有沒有專業幫助辦理戶口的

2021-03-04 07:58:23 字數 1286 閱讀 5492

1樓:淇水蘭天

沒有,按規定必須本人帶有關證件手續辦理戶口手續,不允許它人帶為辦理手續。另外再告訴你現在戶口管理非常正規和嚴格其它人是無法代為辦理的,所以沒有專業幫助辦理戶口的。

2樓:河套小哥

沒有,這玩意現在管的嚴,沒有人可以辦理了。自己辦理吧。

沒有戶口本要如何落戶?希望懂法律的專業人士幫我分析一下以下情況要怎麼辦?在此謝過了!

3樓:正氣長春

如果你的親戚是精神病患者,是不能作為孩子的監護人,給辦理戶口的。

現在,可以由你親戚家中的其它人,以你親戚的名義給孩子申報戶口。

兩個孩子,屬於違法生育,因此,要交納社會撫養費。

但是,孩子到了上學的年齡,可以由你親戚的家人寫出申請,然後直接找縣區級公安機關負責戶政工作的帶局長簽訂,理由是大年齡孩子上學急需戶口,然後就可以先辦理戶口,再交納社會撫養費(其實就不用交了)。

對於出生證明,可以由原來的接生人員寫證明,然後由村委或者醫院簽字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他媽不是有戶口麼,上他媽戶口上,也就是他姥姥那,至於罰款,先上好一個的,另外一個再說吧

沒有戶口本怎麼辦理臨時身份證,請專業人士或律師幫助我下!謝謝

5樓:摯愛蕭邦

每個地方的地方性條規不同,所以你在的城市可能辦理臨時身份證比較困難。

一般的流專程是攜帶戶口本去戶屬口所在地派出所申請,快的當天就能拿。一個月後再領正式的。

若在沒有戶口本的情況下,先和辦理人員說明情況,一般在本市工作的,由單位方出具你在此地工作一年的證明,再由街道出具你以什麼身份在此居住的證明。最好還能找出自己的出生證,基本有這些都能辦。

找街道協商或是直接起訴也是一種方法,前者可能沒什麼用,後者花點小錢本子肯定能到手,就是要撕破臉。

6樓:匿名使用者

只需要身份證影印件即可,並在上面標註上僅訴訟用即可。戶口本影印件除了涉及需要證明身份關係的案件外,一般不需要,如果需要也需要標註上僅訴訟用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派出所不是有你戶抄籍襲的原始資料嗎?

先去派出所出一身份證遺失的證明,再到派出所申請辦理臨時身份證,然後,再要求派出所出具戶籍證明。

如果還是不行,那就到村民委請求出具身份證明,然後,再到派出所蓋章證明屬實。

縱橫法律網 韋鋒律師

8樓:匿名使用者

到戶籍部門辦理,他們會依法為你辦理的。

萬州有沒有專業的化妝學校,岳陽有沒有專業一點的化妝學校啊?

以下是選擇學校要注意的幾點。可以從以下幾點去考慮學校 一 選擇學校最重要的是實地考察,廣告打的再響,那只是學校的營銷手段,真正的實質還得親自去學校看了在下結論。二 師資是一個化妝學校的靈魂所在,強大的師資才能支撐一個學校豐富的教學,三 實習活動也是學習當中的一個核心環節。實踐可以積累工作經驗及提高自...

囚徒健身對於力量有沒有幫助

肯定有的 但是囚徒是自重健身 練的是相對力量。練到一定程度就不好增長力量了 有一首歌不知道什麼名字,歌詞好象是至今單身一個人!世界三大指揮家是誰 中國的朱暉 日本的小澤征爾 印度的祖賓 梅塔齊名的世界三大東方指揮家之一 1 阿爾圖羅 托斯卡尼尼 arturo toscanini 美國2.赫伯特 馮 ...

沒有戶口本怎麼辦理孩子出生證明,沒有戶口本怎麼領出生證明

辦理出生證明,在孩子出生的醫院辦理。只要身份證,不要戶口本。一 所需證件 1 需提供新生兒父母有效身份證件原件和影印件 2 未提供新生兒父親身份資訊的,新生兒母親應提供本人簽字的書面宣告材料 3 對於新生兒母親有效身份證件原件與住院分娩登記的產婦姓名等相關資訊不一致的,領證人應當提供戶口登記機關的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