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家的狗跑到床上睡覺什麼徵兆,別人家的土狗跑到我床上睡覺怎麼辦

2021-03-04 07:53:55 字數 1464 閱讀 8885

1樓:小柯棵

這個是假的,沒什麼徵兆,實在要說什麼徵兆,狗年,來狗你要發財

別人家的土狗跑到我床上睡覺怎麼辦 30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大問題,好好晒晒,殺菌就可以了

狗最可怕的是狂犬病

3樓:果歌被誰註冊了

狗的身上帶有許多病菌,跟人睡在一起會把病菌傳染給人,容易生病。

建議全部換新的。

4樓:光明禮品

如果你擔心,可以買瓶84消毒,倒一點泡會消毒。狗病了,有點嚴重,有條件帶它去寵物醫院看看,或許能救它一命

5樓:johnson在

一般寵物身上含有很多細菌和蟲類、長期接觸容易導致**的一些問題。

意見建議:建議狗一定要打該打的預苗、定期洗澡、儘量不要讓狗在床上趴著。

6樓:匿名使用者

打掃的這麼徹底,有細菌也沒了,不過隔壁的狗狗是怎麼進的你的房間啊?

7樓:你瞅你內湊樣兒

一般的洗衣液就可以了

別人家的狗跑到床上睡覺有什麼預兆 20

8樓:抹不淨

如果說別人

家的狗跑到

你家床下來睡覺。

以後他就不走了,

那就說明今年

你財運不錯哦

9樓:江南布衣

毫無預兆狗的普通行為別想的太複雜迷信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個別人家的狗跑錯地方了

鄰居狗跑到我家床上睡有什麼預兆

11樓:彩界小徒

狗是財呀,有句俗語不是來貓窮來狗富嗎嘛來狗好要,你家最進要得外財了要發財。

12樓:衚衕裡的天

應該沒什麼的 可能只是太熟悉的原因

家狗跑自己床上睡有什麼預兆

13樓:

沒有凶兆,這狗是你前世幫助過的一個生靈,只是在茫茫生死之中失散了,這輩子它化身為狗來尋找你,目的是在來生繼續做你的追隨者,畢竟以狗的身份是無法對你報恩的,20年後,你的身邊將會有一個對你非常忠誠,且很有幫助的年輕人。

14樓:鈴樂球花

它想跟你一起睡啦,可能冷吧,不要迷信啦!

別人家的狗跑到我家床上睡,請問好不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不衛生,狗跑到床上踩,床上會被弄髒,建議清洗。其它方面沒什麼要擔心的。

從風俗上來說。我們這邊認為狗跑來家裡是旺財的。

16樓:加她

肯定不好,殺了吃狗肉

今日運勢別人的貓跑到我床上拉尿,別人家的貓跑來我住處床上拉屎這是預兆著什麼呀

改變運程的18種方法 1 默默無聞地努力工作。運氣好的人專注於行動,他們把時間花費在重要的事情上,而非自誇和炫耀。他們總是專注於更好的工作表現。2 與積極樂觀的人相處。3 每一天向自己的頭腦中注入積極的想法。有時我們可能會隨機地想到一些消極的想法,然後它們給我們的行動產生了負面的影響。有意識地去選擇...

被別人在床上拉屎是好是壞,別人家的公羊跑到我家床上去拉屎,好不好?

不用問,直接削他,打到自己滿意為止,忒猖狂了 wimbledon when be 別人家的公羊跑到我家床上去拉屎,好不好?別人家的公羊跑到你家床上去拉屎會好嗎?骯髒,噁心,心情煩透了。把自己的房門一定要關起來。你好,這樣的情況當然是不好了,你們家就平時沒人不鎖門嗎?怎麼會讓羊跑到你們家的床上去?你在...

夢見偷別人家的石榴偷了只要了是什麼徵兆

你好 bai 沒有任何徵兆。但我認為 du 只是夢而已,zhi南柯一夢。夢是假dao的,不專必當真。有本書叫屬 周公解夢 裡面提到,夢與現實是往往相反的,也就是說現實生活中不可能發生的。我認為只是睡覺時,無意中胳膊壓著胸口了,從而壓迫心臟,進而大腦供血不足引起腦部活動了,也就是俗語中的做夢。科學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