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男生突然對我說我頂你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7:50:55 字數 2017 閱讀 2274

1樓:木人石心也

別想歪了,就是我支援你的意思,不過他很有可能暗戀你哦!

2樓:廢舊的說唱機

正解。支援你,頂你就是支援你

3樓:會說話的蜜桃

我只能說你估計也在注意他。

4樓:

它支援你,對你有單純的好感

5樓:豬豬

我做什麼事,我都支援你

6樓:尼妹丶親一個

你問他唄,問我們也不清楚,因為這句話出自他口。

男生如果跟女生說感覺你太好了,我都有頂不住了是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好很完美,人見人愛,我也是忍了很久,還是忍不住從內心喜歡你的意思。

8樓:敏曦歐耶耶吖

感覺要突破自己的意料,跟你有點關係,或者是原本打算不會跟你談戀愛的,但是現在已經控制不住的喜歡上你了,想跟你發生點什麼,或者是跟你想跟你有關係,就是說這個喜歡不在意料之內,突然發現了你的好,感覺快要愛上了你的樣子。

9樓:訾鳳憶槿

意思就是女生對男生談愛好了,男生感覺自己沒有女生付出的多,所以很愧疚吧

10樓:夢中航行者

是男生覺得自己快要配不上女生了吧!說明女生在男生心裡是有一定地位的哦!?

11樓:兮兮葵葵

就是誇張的說法而已,就是表達對你的感謝,不要覺得別人說一句好,就是對你怎麼樣,那樣會讓自己在某些情況下很尷尬,也會讓你分不清到底是不是真的有感情,所以切記凡是不要想太多。

12樓:_夏不為

頂不住你的好,想和你發生點什麼,或者發展點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被你攻破防線,喜歡上你了。

當一個男生和你說:「我又強迫症」是什麼意思?

14樓:水月林風

就是一種思維或衝動表現

強迫症(ocd)屬於焦慮障礙的一種型別,是一組以強迫思維和強迫行為為主要臨床表現的神經精神疾病,其特點為有意識的強迫和反強迫並存,一些毫無意義、甚至違背自己意願的想法或衝動反反覆覆侵入患者的日常生活。患者雖體驗到這些想法或衝動是**於自身,極力抵抗,但始終無法控制,二者強烈的衝突使其感到巨大的焦慮和痛苦,影響學習工作、人際交往甚至生活起居。

強迫症自我篩查:

1.你是否有愚蠢的、骯髒的或可怕的不必要的念頭、想法或衝動?

2.你是否有過度怕髒、怕細菌或怕化學物質?

3.你是否總是擔憂忘記某些重要的事情,如房門沒有鎖、閥門沒有關而出事?

4.你是否擔憂自己會做出或說出自己並不想做的攻擊性行為或攻擊性言語?

5.你是否總是擔憂自己會丟失重要的東西?

6.你是否有什麼事必須重複做,或者有什麼想法必須反覆想從而獲得輕鬆?

7.你是否會過度洗澡或過度洗東西?

8.你是否做一件事必須重複檢查多次方才放心?

9.你是否為了擔憂攻擊性語言或行為傷害別人而回避某些場合或個人?

10.你是否保留了許多你認為不能扔掉的沒有用的東西?

情侶吵架 男生說了句 我不頂你誰頂你(廣東話) 是什麼意思

15樓:wizard凱

樓下那位兄弟說對了

不過那女的撐到恆 就是說你一定要跟我吵下去嗎 就是不跟遷就一下

然後男方的意思就是樓下兄弟答的意思

16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多半您是聽錯,或者是您表達得不清楚。廣東話有一句是:頂尼唔順。

意思是受不了你。但是樓主的我不頂你誰頂你。應該是 :

俄唔撐尼,邊個撐尼。(也就是:我不支援你,誰支援你)這個意思!。

樓主後面補充的就是:你是不是一定要和我鬥嘴?(也可以是 是不是一定要和我吵),男的就:

是啊,我不和你頂嘴,誰和你頂嘴。(頂:理解為頂嘴)

我對男生說250,可他對我說520是什麼意思

你應該跟他說二百五而不是250,不然很容易引起誤會 聰明女人520,湖塗男人250是什麼意思 聰明的女人 糊塗男人 2 聰明的女人人人愛 糊塗的男人是250 我知道250啥意思,520不懂 你覺得你520夠自信嗎?一個男生對你說521是什麼意思?521代表我愛你,說明他愛你 woc 套路啊0.0 就...

女生說咬你代表什麼,女生對我說咬你!是什麼意思?

那意思就是說 她喜歡你了,咬你的含義,卻是讓你以後更加的愛護她,保護她和守護著她!不想你離開她 給你的一個印痕!讓你深刻的記住 在自己的心裡 麻煩採納,謝謝 女生對我說 咬你!是什麼意思?那意思就是說 她喜歡你了,咬你的含義,卻是讓你以後更加的愛護她,保護她和守護著她!不想你離開她 給你的一個印痕!...

男生對我說我已經對你失望了是什麼意思

可能你做了什麼事,或者說了什麼話。傷到了他的心。也可能是你的一些行為。我覺得你應該好好想想自己到底做了什麼讓他如此失望,或者坐下來和他好好談談。如果他是你很重要的人,還是和他道個歉吧。很明顯你傷了人家的心 當一個男人對你說 我對你很失望,意味著什麼?男人這樣說通常是因為 男的喜歡上了一個女的而且相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