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輛鄭州日產zd25柴油共軌發動機起動著不了車噴

2021-03-04 07:49:26 字數 758 閱讀 7532

1樓:錯過花開

高壓油管出油壓力大不大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說這些都整過了 也檢查了 都是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高壓管還沒有油

4樓:love樂一生

換個供軌感測器,在清洗一一控制單元

\鄭州日產皮卡zd25發動機博世高壓共軌電噴起不著火

5樓:匿名使用者

排除線路故障,先鬆開噴油器端高壓油管是否出油。如果出油,看油量大小。如果小,為油路原因;如果大,返回找電路原因。如果還找不到原因,更換新高壓油軌測試。

6樓:柴油貓

找個透明管打個直流看看輸油泵是否能吸上油。如果還能吸上油,就可能是油泵上的計量單元或者油泵壞了。

大連可以修,請找柴油貓

7樓:ev後知後覺

柴油泵的問題,建議如果有條件的話找另一輛車來換柴油泵試試,看看是否正常.這個車的噴油嘴和柴油泵是出問題最多的.

8樓:匿名使用者

0、是否有診斷儀,是否有故障碼?

1、在熄火狀態下開啟高壓油泵出油口看是否有油出來?

2、如果沒有油出來或出油很少那可能是油泵被堵了,請重新接好高壓油管,鬆開油泵回油管,短時間堵上(儘量短,5s-10s)重新打起動電機,看能否把堵塞的顆粒衝開。如果打著火就是成功了。

鄭州日產的柴油版皮卡具體多少錢,鄭州日產皮卡每公里油耗多少

有著 皮卡之王 稱號的鄭州日產,在其旗下第一款柴油皮卡上市之際,將於10月22日 30日在全國各地同時開展 百城萬人試乘試駕活動 其中,成都地區的試乘試駕活動將於22日在龍泉國際賽車場舉行,活動主辦方將組織比賽,並設定獎項.高品質與高極限,是鄭州日產柴油皮卡的優勢所在.d22在國內一直定位於高階皮卡...

鄭州日產nv200 跑了十萬公里怎麼辦

勤保養,發動機可以根據情況大修一下,小的配件該換的就換,變速箱油,剎車油等油品 冷卻液,水箱注意檢查,輪胎也要換了 鄭州日產nv200車10萬公里了需要更換變速箱的油嗎 你好 該換了 還有差速器的也要換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可以更換了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

鄭州海馬和日產呢個企業的工作比較好

鄭州日產待遇好點,但是工作相對比較累!海馬也不錯,就是福利待遇差點!但是海馬現在基本都是周圍的高中畢業生,所以,去海馬的話會比較容易往上爬!我是小潘莊村的,我們村的青年基本上都去這兩個廠子了!推薦鄭州日產 如果是去技術中心的話,不會 很累 收入可以 而且比較穩定,也能學到東西 當然了,得自己去學,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