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股很扁,穿衣服很難看怎麼辦啊,屁股很扁,穿衣服很難看怎麼辦啊

2021-03-04 07:49:26 字數 515 閱讀 6195

1樓:enjoy蘰踄繧鍴

1.頭髮不要太蓬或長,到下巴的位置比較好,最長應該不要過肩膀,否則頭的比例顯得很大。

2.上衣剪裁合身些,短款的服裝可以把自信的腰型秀出來。不適合穿插肩袖的款式,因為肩膀相對來說顯得比較窄。

3.不宜穿緊身褲子,可以穿打褶的褲子,寬鬆的袋狀褲子。**中的褲子不是很好,胯的位置2側都支起來了,顯得胯寬。晾褲子的時候,不要用衣架撐到褲子裡,最好用夾子夾褲腰。

4.屁股平很適合穿裙子,a字裙、摺裙,可以稍微高腰些,讓腿顯得長。

5.如果腿型很好看,可以穿短靴。

2樓:磨房北里西區

你是想把臀部變圓嗎?可以做運動比如分開雙腿下蹲,跳繩等,想省事也好辦穿比較緊的**和褲子,記住褲子要兩個屁兜的那種

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那你走路的時候可以故意撅起來哈,或者吃胖點!胸攏起來!

4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有墊胸的,不知道可不可以墊臀。

孩子不愛穿衣服睡覺,該怎麼辦,孩子不願意穿衣服怎麼辦呢?

孩子多大了?蹬被子這個問題是很多孩子都有的吧。可能是因為熱,可能是因為被子蓋著不舒服。我從小開始也是沒穿衣服睡的。感覺這個不是什麼大問題吧。被子放邊上,半夜冷了自己會拉被子蓋的。不用太擔心 孩子不願意穿衣服怎麼辦呢?媽媽著急出門,寶寶不配合。媽媽沒生氣,開始模仿機器人。從雞飛狗跳到母慈子孝,只差一個...

男友總說我穿衣服真成熟,什麼意思,怎麼辦

看他說話時候的口氣及表情,說你穿衣服真成熟,並見得是壞事,當然也沒說是好事。如果他就是喜歡成熟的呢,那你就是做對了,如果他口氣不是那麼和氣的話,那你也許要考慮改變你的穿衣風格咯!每個男人都會有稍稍不同的審美觀吧!是太過於極端了一點了,至少小氣也不能這麼打自己女朋友的臉吧!甚至還把錢丟在了你的臉上,難...

我是正臉好看,側臉很難看。這可怎麼辦啊

同為妹子,建議你換個髮型,可以嘗試鬢角留兩縷頭髮的那種,比較修飾臉型。或者剪燙一個向內包的短髮?看了 你很可愛呀 你這側臉也不算難看啊 別騙自己 正臉更不行 為什麼我正臉很好看,側臉我自己都很討厭,臉型可以,就是頭有點大,從側面看我覺著很難看,有的人說我看 看臉形,你的臉形應該不是瓜子臉左右的型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