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不願為女人花錢有幾個道理,男人不為女人花錢,這說明什麼?

2021-03-04 07:47:47 字數 2455 閱讀 5976

1樓:五月橙子

說明他心裡還有別的女人,就算這個男的沒錢,如果他愛一個女人,心裡沒別的女人,認定這個女人了,他也會為她花錢的

2樓:半個西瓜半格夏

扣,可能性格就這樣,可能不想和有太深的糾葛

3樓:江西檢驗

他不愛你,他愛自己勝過愛你,自私。

4樓:鐵血兄弟

不喜歡你,經濟危機,

5樓:清醒的々矜持

應該是不愛這個女人吧!

6樓:永遠不分開

一沒錢,二女人長得不夠好

不肯為女人花錢的男人說明了什麼?

7樓:百度使用者

你看花多少?如果是個守財奴,不要也罷。如果擺明就是要吃他,花他,把他當做提款機,那就兩說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摳,再個是女人他不愛,花錢不值

9樓:匿名使用者

沒錢的時候可以諒解,但他有錢的時候會想到你嘛,

10樓:我擦你傳

也不可能大把大把的為女人花錢

男人不為女人花錢,這說明什麼?

11樓:偶爾帥帥強

要看兩個方面,假如說男人有錢,而不捨得為女人花錢,那請你收好。假如說男人沒錢,而不為女人花錢,那請你原諒他,他真的有苦衷。總之男人好難

12樓:匿名使用者

花錢要適當,精打細算,反之,就是不會過日子的,要麼就是敗家的

13樓:機關食堂承包商

一、省錢

二、女孩不讓他花錢

三、觀念不一致

14樓:luwei超

你花錢的方向對嗎?你花這個錢花得值嗎?在他眼裡有沒有價值?

15樓:阿瑞哥聯盟

不差錢,幹嘛花你那點錢

不肯為女人花錢的男人,說明了什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都不能代表

畢竟建立在金錢上的感情非常脆弱

所以還是關心彼此的感情

別的東西非常沒有用處

17樓:名人丶沫言

男人花錢也是很講原則的

一般和你們女人不一樣

該花的錢要花

不該花的錢一般不花的

18樓:馨寧馨

可以理解為,第一,他沒錢,第二,這個人比較自私,第三,你在他心裡的位置還沒達到他為你花錢的地步。不論怎麼樣不肯為女人花錢的男人性格都偏狹隘。男人總說不是不肯為你花錢,是建立在金錢上的感情太有目的性,這種男人可以讓他去屎了。

錢買不來愛情,但可以證明愛情,身外之物都看得比感情重要,屎去

19樓:布西

說明他沒錢,或者,他性格就是節儉,或者,他不愛你

20樓:沐佑丶儀

3種可能。1、沒錢。2、怕女人浪費。3、不肯花錢

21樓:5味雜

說明那女人看重的是錢!

一個男人不肯為一個女人花錢說明什麼,是不是含有愛的意義還是?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都不肯為女人花錢的男人

還能說他愛那個女人?

錢都不捨得花 心就更不捨得給了!!!

這樣的男人不值得我們女人愛!!!

23樓:匿名使用者

1個男人都不捨得為女人花錢 也太小氣了把 說明這個男人本身就是小氣鬼 一定是吝嗇的 就別提愛不愛那女的了 這種小氣鬼 一點也不值得我們女的去喜歡 連做朋友都不好才好吶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她,,想要用女人錢

為什麼男人不願意為女人花錢

25樓:天佑嘉嘉

男人小氣、吝嗇。

男人以為為她話錢不值得;

男人對女人沒有愛,或對女人的愛還沒有達到一定程度;

男人沒有得到女人的身體;或者男人想吃免費的午餐;

男人的經濟收入差;;心有餘而力不足;

女人的逆襲、倒追;

26樓:預言苦惱

你自己不會掙錢嗎?耍了個大

當一個男人不願為女人花錢買東西這說明什麼?

27樓:海梓維宗煙

要看什麼東西呀?你不能說他不愛你。因為男人對女人的愛不止是用金錢來表示的,天天給你買東西,經常陪著你,照顧著你,你怎麼選?

愛的表達方式有很多種,動作上,精神上,物質上,等等,當然,全部在於你的判斷了!

男人不願為你花錢,那他愛你嗎一個男人不願為你花錢,那他愛你嗎?

建議你看看下面的這,我到別的位置找的 我喜歡用男人的錢,特別是愛著的男人,因為真心愛他才用他的錢。把錢和愛情聯絡在一起是很惡劣的事情,錢就是錢愛情就是愛情,有人這麼說過,可我從來不這麼想。我討厭男人口口聲聲說愛你這隻動嘴不動錢的行徑。即使我再有錢,能自己賺錢買花戴,可還是應該用他的錢,那是一種有邀寵...

男人可以為女人改變,而女人卻不願為他改變,這樣女人值得去愛嗎

沒有因愛而改變的人 只不過是互相適應 達到一個平衡 愛本來就是付出,不存在誰吃不吃虧,愛她的話你就不會在乎那麼多 只有甘願與否,沒有值不值得 值不值得問問你自己的心 女的很多都這樣的,你只有持續不斷的給她感動才能持續感情。等到過了好多年才慢慢的為你改變,愛你。如果你非要女的為你改變,除非女的追你。那...

男人不願意為女人花錢說明什麼,不肯為女人花錢的男人,說明了什麼?

小氣是肯定的 但是可能也不全是 這要看他的背景了 也許在他的生活中發生過與錢有關的事情 讓他產生陰影 如果你也愛他 就慢慢融入他的生活 你會明白的 如果他真的是小氣 這種男的也沒必要和他在一起 如果真是有什麼陰影 愛他就試著去幫助他 但是自己對錢的衡量標準也不一樣啊 也不能對他要求太高了 否則把人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