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說我是豬,我真的是個豬嗎,我媽說我是一個豬,我真的是個豬嗎?

2021-03-04 07:47:46 字數 1535 閱讀 9472

1樓:重重竭力

只能說明你媽小學沒畢業。豬也不是用來算吶。應該是叫一頭豬。你可以長知識了。回去告訴他以後不要說一個豬了。下次很明確的告訴:人傻就要多讀書。

2樓:神丶之手

豬其實是一種很聰明的動物

3樓:自戀黃帝

豬多可愛,如果你是豬,那你媽媽不一樣還是愛你嗎?她只是開玩笑。我媽媽也說我是豬,於是我每次把臥室弄得很亂,媽媽就會說:

「臥室都成豬窩了!」我就反駁:「你見過豬收拾豬窩嗎?」

4樓:請採納

真是笨豬,竟然會問這麼呆的問題。

5樓:羋盈

你可以回你的媽媽說,那她豈不是豬媽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說的話永遠都是對的

7樓:沫沫

這要看你媽為啥說你了,估摸著是被你的無心之舉氣到了加上她心情又不是特別好才會說你

媽媽說我笨的和豬一樣,真的嗎?

8樓:你不看大閱兵

有些人看著挺聰明,長得也不錯,可學習老差,所以會被罵笨得跟豬一樣。

9樓:匿名使用者

黑人計程車司機載了一對白人母子!孩子問媽媽:「為什麼司機伯伯的**和我們不一樣?」

母親微笑著回答說:「上帝為了讓世界繽紛,創造了不同顏色的人。」到了目的地,黑人司機堅決不收錢。

他說:「小時候,我也曾問過母親同樣的問題,但是母親說我們是黑人,註定低人一等。如果她換成你的回答,今天我可能會有不同的成就…。

」記得:我們說的話都在撒著不同的種子,善良的語言成就一生!

10樓:初見不知畫扇

從**上我沒看到跟你說的有什麼關係,但是,你給我的但覺應該是個豬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起來清靈俊秀,梨花帶雨不能那麼笨

12樓:百度使用者

臥槽,這麼漂亮的豬也就你媽生的出。

13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那是她生氣說的話

14樓:

你這麼美 嘿 你這麼美 嘿 你這麼美 嘿 你這麼美美美

15樓:槿城

看長相當然看不出來啦

你是豬嗎?你說:對,我是豬。 如果你真的這麼回答,那麼請問:你是豬嗎? 10

16樓:思念

為什麼要那麼回答,你是豬嗎?

如果是你,你要那麼回答嗎?

如果你那麼回答了,那麼,你是豬嗎?

好吧,如果你真的那麼回答,那麼沒錯,你就是豬!

哈哈o(∩_∩)o 哈哈......

17樓:手機使用者

豬心裡所有都是豬,人心裡所有都是人!

18樓:┾sdet℡涼薄少年

對我不是豬可是我一直相當豬。

我為什麼是豬,為什麼是豬呢?

您好 您是屬豬的嗎?我想這沒有什麼吧 這是一個人的屬相而已吧.那別人 還有好多的是屬豬的呀 也沒有那麼多的苦惱呀.要是你胖那也沒有那麼多的苦笑呀.我還很胖呢.我也沒有什麼呀,有時候別人也會這樣的說我.你看看我的部落格你就知道我了.點我的名字就可以.無論是長相或者是言行,別人會給你取個外號.或許你會覺...

你是豬嗎用日語怎麼說,日語 你是豬怎麼說

豚 fu da de su ka?馬鹿 把噶 笨蛋 a ho 白痴推薦學日語韓語哦?推薦你搜尋戴嘉真老師的 山寨版教你學日語 山寨版教你學韓語 免費又好學哦。網上都有的 我就給你按字面翻譯咯 你是豬嗎?豚 a na ta ha bu ta de su ka蠢貨,笨蛋,白痴 馬鹿 ba ka 阿呆 a...

我媽老嫌我衣服買太多真的嗎我是女生我只有小型衣櫃一百多件的衣服啊!真的不多了很多都是

我是賣衣服的 我們就喜歡你這樣的 加油大不了再加個衣櫃。難怪別人總說 女人的衣櫃裡總是缺一件衣服和一雙鞋。一百多件還不多?都夠開服裝店了,衣服本來就不多,但是媽媽都這樣了,別放在心上了。以後買衣服別告訴她了,她如果說這衣服咋沒看你穿過,你就說以前的啊 你媽嫌你錢少不拿家用還啃老,側面提醒你快點嫁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