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大福珠寶玉石首飾鑑定證書怎麼看

2021-03-04 07:46:18 字數 5453 閱讀 2094

1樓:問題少女武漢

檢查證書上面的標誌:

1,cma—是檢測機構計量訂證合格的標誌,具有此標誌的機構為合法的檢驗機構。

2,cal—是經國家質量審查認可的檢測、檢驗機構的標誌,具有此標誌的機構有資格作出仲裁檢驗結論。

3,**al—國家級實驗室的標誌。

以上三個標誌任何一個都有效,特別是第一個標記cma,是國家法律對檢測檢驗機構的基本要求。名珠翡翠產品一般都由雲南省德巨集州質量技術監督瑞麗監測站進行鑑定,其具有cma和cal兩個標誌。同時名珠的翡翠產品可以在任何鑑定機構進行鑑定,保證翡翠a貨質量。

檢查其鑑定結果一項,如果不是天然 a 貨翡翠,則結果並不會標明「a 貨」、「天然」等字樣。 一定要注意。

只有是天然 a 貨,才會出具結果是「翡翠」的證書;

如果是b貨翡翠,在證書的鑑定結果一項會標明「翡翠(處理)」、「翡翠(注膠)」、「翡翠(b貨)」或「翡翠(優化)」;

c 貨翡翠,會標明「翡翠(染色)」;

d貨翡翠,在鑑定證書結果一項中,不會出現「翡翠」字樣,是什麼代用品,就標明這種代用品的名稱——比如「人造玻璃」、「染色石英岩」、「岫玉」、「馬來玉」等。

檢查翡翠鑑定證書,上面還應有一些名珠翡翠的基本物理等內容:

折射率:1.66(這是翡翠本身特有的與其他寶石不同的折射率);

密度:3.33(也是翡翠與其他寶石區分的特性);

放大檢測:纖維交織結構(這是翡翠特有的一種結構);

吸收光譜:437nm 吸收線(是翡翠特有的吸收光譜);

濾色鏡檢查:無反應(有些染色翡翠在濾色鏡下會變成紅色);

光性:集合體(翡翠是微礦物集合體);

熒光性:無(有些b貨在注膠後會有熒光反應);

外觀特徵:玻璃光澤(有些b貨會呈現蠟狀光澤)。

檢查證實上面是否有鑑定單位的鋼印。在翡翠鑑定證書上面最重要的一點是:證書上要有鋼印或防偽標誌。

檢查其**號碼的真實性。在翡翠鑑定證書上面檢視鑑定單位的**號碼,撥打過去進行諮詢,告知實驗編號,要求對方告知鑑定結果。

通過網路檢查證書的真實性。在翡翠鑑定證書上面檢視鑑定單位的**,在網上登入訪問,輸入實驗編號,查詢鑑定結果。

end注意事項

cma和cal以及**al三個標誌任何一個都有效

其鑑定結果一項,如果不是天然 a 貨翡翠,則結果不會標明」a 貨」、「天然」等字樣。

檢視證書是否有鋼印。

利用**網路進行查詢更有效。

周大福的珠寶首飾鑑定證書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輸入鑑定證書上的編號,就會顯示,如果沒有就只有兩種可能:1、你輸入或是**有誤,2、鑑定證是假的

3樓:迎風神

有錢可以通神 哈哈 賣個假貨賺的多

**首飾也有鑑定證書嗎

4樓:腦大洞開的社會人

沒有鑑定證書,但是有質檢機構的質檢碼,少數品牌也會有質量保證單之類的質保憑證。

**產量很大,不像玉石那樣容易造假,只要在正規商行購買,有沒有鑑定證書無所謂,因為商家若想要造假的話,鑑定證書也是假的。

**出廠時一般會在首飾列印有標誌,如24k的**,就在首飾上列印有24k標誌,18k白,會在首飾上列印18或g750標誌。

足金:打「金」、「gold990」或「g990」標記。指的是在千分比當中,**的含量不少於990的金飾。

千足金:打「千足金」、「gold999」或「g999」標記。 指的是在千分比當中,**的含量不少於999的金飾。

k金:打「8k」、「14k」、「18k」或「24k」的標記。指金含量從8k到24k的***首飾(1k=4.1666%),比如18k金飾,含金量是75%。

彩色金:彩金其實就是k金的一種,就是在**中配以各種其它金屬如:鋁、銀、鎘、鈀等,使首飾呈現出紫紅、粉紅、藍、綠、灰等顏色。所以其印記也是和k金印記一致。

擴充套件資料:

**項鍊選購技巧:

1、看臉型

如果是圓形臉的人就要選擇那種有拉長臉形感覺的女士**項鍊。她們比較適合長項鍊或t形樣式的項鍊。千萬不能選擇粗的女士**項鍊的或短項鍊,會顯得臉更圓,更大,而且氣質上來說也會顯得很俗氣。

如果是橢圓形臉或者臉型比較細長一些的,比較適合稍微粗的女士**項鍊。因為粗項鍊可以讓橢圓臉的縱向長度看起來短一些。

如果是三角形臉,或者稜角分明的臉型,可以選擇比較惹眼的女士**項鍊或者選擇線條柔和的女士**項鍊來弱化臉部稜角。千萬不能戴那種下端很尖的女士**項鍊,那樣就會把自己的稜角和線條弄得更加硬,很顯男人氣的。

總結起來,就是:鵝臉隨意,圓臉長項鍊,長臉粗項鍊,稜角臉一定要圓線條。

2、看脖子

脖子長的人要選擇顆粒大而短的**項鍊,使其在脖子上佔據一定的位置,在視覺上能減少脖子的長度。

不要脖子長還戴細細長長的項鍊,那樣可能會讓自己看起來跟個長頸鹿似的,絕對不是天鵝頸的效果。而脖子短的人則要選擇顆粒小而長的**項鍊。

3、買簡單,實心的**項鍊款式

很多人在挑選**項鍊時,只喜歡款式漂亮新穎的,不喜歡挑選傳統的或者簡單的,因為總覺得傳統款式的太俗,簡單的款式又容易和別人一樣。

但是我們要注意到一個問題,**是非常軟的,很多款式時尚漂亮的項鍊又都是空心的,所以在日常的佩戴中,稍有疏忽就會導致項鍊變形甚至斷裂。

4、 儘量挑選簡單且實心的款式

若大家想買到實用款式的話,建議大家要儘量挑選簡單且實心的款式,因為**的材質比較軟,所以那些漂亮的空心款式雖然是看著賞心悅目的,但沒佩戴幾天就斷裂,或是變形等,而簡單的款式,不僅更適合日常佩戴,搭配起來也更輕鬆。

5、 焊點少的款式

焊點少的款式也要少挑選,因為焊點的位置是最容易出現問題,例如現在很多人比較喜歡泰式鏈焊點很多,但很多人都反應,這種款式的項鍊返修率更高。

6、注意**項鍊的外形

我們買**項鍊的時候,質感是不能忽略的,要選擇表面清晰、光亮度比較好,項鍊邊緣也要光滑的項鍊,要知道好好的項鍊做工都比較精細。

7、款式不要複雜

**項鍊款式比較複雜的,雖然華麗好看,但這種項鍊往往保養和清洗起來是比較麻煩的,例如我們常見的鏤空款式,那鏤空的地方會很容易藏髒東西,清洗起來就會更費力,除此之外,我們的首飾若是洗多了或是力度過大,很容易出現掉克現象。

國家首飾質量監督檢驗中心-足金、千足金首飾變色現象的解析

國家首飾質量監督檢驗中心-歷年證書和證籤版式

5樓:千山鳥飛絕

一般情況下都沒有鑑定證書,但是都會有質檢機構的質檢碼,少數品牌也會有質量保證單之類的質保憑證。

**產量很大,不像玉石那樣容易造假,只要在正規商行購買,有沒有鑑定證書無所謂,因為商家若想要造假的話,鑑定證書也是假的。

**出廠時一般會在首飾列印有標誌,如24k的**,就在首飾上列印有24k標誌,18k白,會在首飾上列印18或g750標誌。

6樓:匿名使用者

**產量很大,不像玉石那樣容易造假,只要在正規商行購買,有沒有鑑定證書無所謂,因為商家若想要造假的話,鑑定證書也是假的,8元一張。

7樓:xx之無限

一般證書都是抽檢樣品出來的,而不是每個單品都去做一張證書,檢驗成本很高的,所以買首飾的話最好選擇品牌店,較***

8樓:

有的啊,沒有證書誰剛買啊。萬一是假貨怎麼辦。

周大福珠寶為什麼沒有寶石鑑定證書 15

9樓:匿名使用者

放p哦,這跟派出所不查你身份證和你根本沒有身份證道理一樣!

金行藍寶石開不出鑑定證你完全可以認為他搞欺騙!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心裡不塌實就去鑑定一下~我好朋友買了個鑽戒也沒證書~是自己去鑑定的~

怎麼樣才可以辨別**手鐲的真偽?(有鑑定證書周大福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看色澤

**首飾純度越高,色澤越深。在沒有對金牌的情況下可按下列色澤確定大體成色(以青金為準則。所謂青金是**內只含**成分);深赤黃色成色在95%以上,淺赤黃色90--95%,淡黃色為80--85%,青黃色65—70%,色青帶白光只有50--60%,微黃而呈白色就不到50%了。

通常所說的七青、八黃、九赤可作參考。

二、聽聲音

成色在99%以上的真金往硬地上拋擲,會發出叭噠聲,有聲無韻也無彈力。假的或成色低的**聲音脆而無沉悶感,一般發出「噹噹」響聲,而且聲有餘音,落地後跳動劇烈。

三、掂重量

**的比重為19.32,重於銀、銅、鉛、鋅、鋁等金屬。如同體積的**比**重40%以上,比銅重1.2倍,比鋁重6.1倍。**飾品託在手中應有沉墜之感,假金飾品則覺輕飄。

此法不適用於鑲嵌寶石的**飾品。

四、測硬度

純金柔軟、硬度低,用指甲能劃出淺痕,牙咬能留下牙印,成色高的**飾品比成色低的柔軟,含銅越多越硬,折彎法也能試驗硬度,純金柔軟,容易折彎,純度越低,越不易折彎。

五、看標記

國產**飾品都是按國際標準提純配製成的,並打上戮記,如「24k」標明「足赤」或「足金」;18k金,標明「18k」字樣,成色低於lok者,按規定就不能打k金印號了。

六、用火燒

用火將要鑑別的飾品燒紅(不要使飾品熔化變形),冷卻後觀察顏色變化,如表面仍呈原來**色澤則是純金;如顏色變暗或不同程度變黑,則不是純金。一般成色越低,顏色越濃,全部變黑,說明是假金飾品。

周大福鑽戒鑑定證書網上查不到

12樓:七品民工

你遇到的這種情況是對的,珠寶鑑定證書查詢是有時間要求的,一般三四年以後資料庫就更新了,就查不到了,以前系統沒有這麼發達只能**和簡訊查詢,更早的無法查詢。他們的系統可能是04年才建立的,周大福珠寶這樣的牌子你就放心吧,如果感覺有問題可以去檢測中心複檢,

13樓:

你的鑽石多大份數?ctf的鑽石10分以上都有ngtc的證書,2007買的應該是可以查到的......

14樓:憂鬱的長江大橋

查不到不一定是假的你要分清楚是專櫃還是加盟商有正規的發票(機器列印)就沒有問題。

15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證書編號發出來。

周大福買的翡翠有國家鑑定的證書,但是網上查詢看不見**怎麼回事?

16樓:匿名使用者

1、a貨翡翠,天然翡翠, 是未經過化學處理,顏色、結果自然的天然翡翠。  2、b貨翡翠,漂白注膠翡翠, 是經過強酸清洗和注膠的翡翠,強酸浸泡、清洗有助於提高翡翠的透明度和色澤。   3、c貨翡翠,染色翡翠, 是經用人工著色處理的翡翠,通常是用有機染料或無機染料著色。

  4、b+c貨翡翠是同時進行過強酸清洗和注膠和人工著色處理的翡翠。大兄弟,所謂的鑑定證書只能作為參考,買了翡翠之後要先兩看:一看,看我買的翡翠是不是真的,是不是商品屬性和賣家宣稱的一樣!

二看,看自己花的這些錢是不是值,是買貴了,還是受益了!至於翡翠的其他問題,這就是後話了!

周大福的珠寶首飾鑑定證書,周大福珠寶玉石首飾鑑定證書怎麼看

你輸入鑑定證書上的編號,就會顯示,如果沒有就只有兩種可能 1 你輸入或是 有誤,2 鑑定證是假的 有錢可以通神 哈哈 賣個假貨賺的多 周大福珠寶玉石首飾鑑定證書怎麼看 檢查證書上面的標誌 1,cma 是檢測機構計量訂證合格的標誌,具有此標誌的機構為合法的檢驗機構。2,cal 是經國家質量審查認可的檢...

寶玉石鑑定證書寶玉石鑑定證書如何查詢真偽

1 看檢驗機構 國家對寶玉石的鑑定有很嚴認定,只有通過認定的寶玉石鑑定證書才有效。寶玉石鑑定證書上有cma,cal acl,這些字母有一個就有效,尤其是標記cma,這是國家法定要求的認證標記。我們如果購了cma標誌的寶玉石,也就極大證明了寶玉石鑑定證書的權威性和寶玉石質量的保障。2 看檢測內容 檢測...

在雲南買了白玉髓手鐲,有珠寶玉石首飾鑑定證書,在網上可以查得

證書造假的問題也不是沒有,但是影印不會的,每個都有相應的 和編號 另外你這個白玉髓,本來 並不太高,看品質從上百到小几千吧,沒有作偽的必要的,證書就更沒必要造假了 仿白玉髓的材料,可能會有石膏 滑石 綠泥石 大理岩等等,這些和白玉髓都相去甚遠,不用擔心。現在假的都很好弄 估計不會是影印的 買了一個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