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魂覺醒前期怎麼玩獵魂覺醒前期快速發育攻略

2021-03-04 07:44:48 字數 350 閱讀 2202

1樓:不負如來不

獵魂覺醒前期怎麼玩,獵魂覺醒前期怎麼不落後於大部隊,獵魂覺醒前期快速發育攻略。

獵魂覺醒前期怎麼玩 獵魂覺醒前期快速發育攻略1.地圖裡的礦跟草藥能採集最好都不要放過,升級夥伴等級跟打造強化裝備用的,很缺又沒有地方賣(新遊戲前中期不可能有人賣這些稀缺物質)。副本里一共有4種採集物:

鐵礦、紫草、蜂巢、閃點。蜂巢目前來看價值不是很大;紫草產出是鍊金裡需要的東西,可能會出覺醒果實,閃點會出各種小東西,價值一般,鐵礦必採!就為了偶爾出個稀缺材料。

2.遊戲裡預設的兌換比率為1鑽石換10金幣,1金幣換10銀幣,馬洛商會每天會售賣一個金幣兌換銀幣包,600金幣換1w銀幣,如果需要就很划算。

獵魂覺醒怎麼選擇夥伴獵魂覺醒最強夥伴選擇攻略

贖罪者胡林 胡林是一名被遊騎兵拯救的前軍人,在荒野中為遊騎兵而戰。在遊戲中,大家遇到的第一個夥伴就是他,前期過圖什麼的還是很棒的哦。1 使用 拳甲 2 技能介紹 1 祕術 通用 技能 2 陷阱 佈置 陷阱 3 虛空之境 召喚隱身法陣。3 初始等級 10 哈奇意外獲得智慧和語言能力的狗,總是有點小驕傲...

獵魂覺醒戒指怎麼得戒指獲取方法講解

重劍來 使用重劍作為 自 可以從遠處打擊敵人,在這 些熟練的劍士手中,重劍可以發揮強大的威力,蓄力斬甚至可以擊昏巨獸。長槍,讓敵人受到更多的傷害。法杖,獲得一枚魂晶。不過在直面巨獸之前,玩家還需要做一系列的準備進入遊戲後,玩家將成為一名即將成為遊騎兵的年輕人 裝備著堅如壁壘的盾槍,將攻擊與防禦完美結...

獵魂覺醒奶油蘑菇湯怎麼做

獵魂覺醒怎麼烹飪?獵魂覺醒烹飪攻略 在料理系統中,每道料理的屬性都有6個方面構成,肉度 糧食度 蔬菜度 水果度 魚度 調味度,每種食材可以提供不同的度數,組合起來就能烹飪成各色可口的料理啦。料理的食材有很多種,但是從大類上來說就是這樣幾種 1 肉類 主要包括了肉 雞蛋 牛奶等,主要提供料理肉度,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