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哪家耳鼻喉科醫院哪家比較好?最好的是哪家

2021-03-04 07:44:47 字數 1061 閱讀 8185

1樓:濮教鄭湃

建議上北京榮軍醫院

..北京最好的耳鼻喉科醫院是東城區的北京榮軍醫院,內這家醫院在容北京的口碑很好,是在國家衛生部、國家中醫管理局支援和指導下成立的,是享有盛譽的專業耳鼻喉科醫院。我一個朋友在那裡治過鼻炎,已經完全好了,都沒**過呢,樓主可以去那家醫院諮詢一下。

2樓:頓芹桂寒梅

北京最好的耳鼻喉科醫院,每一家都說他們是最好的,我不知道******耳鼻喉回

3樓:北京首大****

國內大大小小的抄耳鼻喉醫院是bai

非常多的,建議你在du有條件的zhi情況下,一定要到北京這樣的dao大一些的城市且選擇專業正規的眼耳鼻喉醫院;

因為任何的耳鼻喉**都選擇大的正規才放心;

選擇大醫院,醫生、裝置肯定都比較好;專業性、安全、效果都***!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根據自身情況來選擇最適合自己的就可以

北京看耳鼻喉科的醫院是最好的是哪個?

5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看耳鼻喉科的醫院是最好的。當然是北京同仁醫院啦,那裡的醫院。是專科。是最好的。

6樓:首大耳科

不管看什麼疾病,找準**很重要,如鼻炎,鼻炎導致的炎症,主要是服用消炎藥物或**鼻炎的中成藥**。平時注意保暖,避免著涼,積極**感冒。多喝些溫水,清淡飲食。

7樓:匿名使用者

同仁協和301好像排名123。北京其他醫院耳鼻喉也差不多、因為患者多,所以醫療經驗豐富。

另外提醒你那個叫北京首大的私人醫院別去了。莆田系醫院。我就去吃過虧。

過度**。很貴。在網路上吹的不行不行的。

都是靠刪除差評的帖子過日子。自己發帖子自吹自擂。治壞了不少人。

黑心醫院!

8樓:眼前的上帝

正規的三甲醫院或者專科醫院都是可以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玉泉醫院耳鼻喉科**效果還不錯的,3級轉型中西醫結合醫院

南京哪家醫院耳鼻喉科最好?專家多嗎

造成耳鳴的原因有很多 主要是耳部的疾病,如外耳疾病 外耳道炎 耵聹栓塞 外耳異物等,中耳的急慢性炎症 鼓膜穿孔 耳硬化症及內耳的美尼爾氏綜合症.耳鳴是一種慢性發展性疾病,引發耳鳴的原因也很多,往往是考慮耳部本身疾病,比如中耳炎,鼓膜穿孔還有就是長期或者突然的噪音刺激,情志因素,如壓力過大,休息不佳,...

南京那個醫院耳鼻喉科看的好,南京哪家醫院耳鼻喉科比較厲害

坐車坐到三山街那裡的時候,廣播貌似有喊到南京仁品耳鼻喉專科醫院,專科 耳鼻喉的,效果應該不錯。可以去試試。患上中耳炎其實你也不必太過擔心的,現在科學發達了,這些病都是能徹底 的。像上海巨集康五官醫院就針對中耳炎有了專門的 我先生的中耳炎就是在他們那治好的,而且錢都沒花多少 上海巨集康耳鼻喉專科醫院堅...

鼻竇炎可以治好嗎太原耳鼻喉科哪家醫院治療好

那要看復什麼型別鼻竇炎,制 鼻竇炎可單發於某一bai鼻竇,但多側或 du多竇發病也很常見。zhi如一側或雙dao側各竇均發病,則為 全組鼻竇炎 你要 鼻竇炎,就要到太原264醫院做鼻內窺鏡檢查,不搞清楚是哪個鼻竇發炎,就不好針對 你好,耳鼻喉科疾病病種多而複雜,有耳鼻喉方面的疾病都可以和我交流,在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