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老公在衣服力藏了好多錢,夢見老公藏私房錢,誰幫忙解夢

2021-03-04 07:43:18 字數 1395 閱讀 8203

1樓:你們的士上

男人都會有自己的一點私房錢的

2樓:q加

很多我們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裡,被我們遺忘了。我曾經和很多人一樣為了挽回用過很多方法,但是效果不好,原因是無法對症下藥,所以很多人可以幸福,我想一定有方法和手段,所以學習前輩的成功經驗很重要,樓主可以花點時間瞭解,會讓你收穫很多,提升能量。

夢見老公藏私房錢,誰幫忙解夢

3樓:以靈魂之歌

這個夢表示的是你們家庭關係有些不太和睦。

你老公可能性格上並不誠實,對你某些方有些隱瞞,而你對你老公本身也缺乏信任。同時也表明最近在金錢花銷的方面可能有些拮据或者有些爭執。

4樓:奧力奧

夢見老公長私房錢,這是因為你自己內疚,最近很少給老公錢。

5樓:匿名使用者

若你相信夢的話我幫你解一下

【解夢】這夢預示著婚姻和諧幸福 之所以做這樣的夢那是因為你很擔心你老公會藏錢 有過這樣的想法 希望能夠到你

6樓:匿名使用者

夢裡藏錢現實無,不要在意必有福。

7樓:我**號

入太虛之境,夢魚則天將要下雨之時、海市蜃樓類。如與異性親密、苟且之事是夢幻者常見內容;女則多為腎陰不足、心肝火旺而相火妄動所致。(僅供參考)

希望你採納。

8樓:因緣法

只能說明您對丈夫防範甚嚴啊,總在懷疑他有沒有全額上交國庫,呵呵。

9樓:行者

老公有心事,因為種種原因不好意思向你說出來。

夢見從老公的衣服口袋裡拿出很多錢 20

10樓:廈門華廣林爛根

渴望收穫心理成此夢。

這樣的夢一般跟手頭拮据有一定關係。

11樓:米思橦

這潛意識裡,你近期手頭有點拮据,希望能夠有財物的收穫。

12樓:王喬樂

生活中該自理要自理,否則拿出錢的時候,也拿出麻煩

13樓:上海冰哥

那個男人不是你的老公,那個男人正是我冰哥。我能讓你體驗到【冰】的夢幻,【冰】力十足的激情。

14樓:四不放過好

夢只是工作,心情等不好的時候一種幻覺。沒有什麼依據。不必當真。

夢到老公藏了好多私房錢

15樓:11雲海

可能你老公真的藏錢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你老公夢見你偷人

夢到很多錢在水裡,夢見水裡好多錢

金錢 相關的周公解夢 夢見有鉅款進帳而歡天喜地 要特別注意身體安全,很可能因發生事故而受傷。尤其在橫穿車道或過平交道時,必須要小心謹慎 還有經過高樓建築工地時,也要注意上面 夢見一張一張數鈔票 財運上升。在餐廳的化妝室撿到皮包,老老實實交給店裡的人時,失主正好出現 於是你將得到一筆酬謝金 夢見小錢包...

周公解夢婆婆夢到老公給她好多錢,夢見婆婆給老公錢

夢見婆婆老公給她好多錢,這兩天心情愉快而且活力十足,想到什麼就會立馬去做,但是要注意並考慮行動之後的結果以及對家人與事業方面的影響,以免分身乏術或是讓自己左右為難。有時間的話可以出門走走散心,也可以安排自己有興趣的專案來學習,也會有不錯的收穫及成果。夢見婆婆給老公錢 夢見錢,表抄示你心中極其渴bai...

夢到老公得好多錢和玉回來給我,夢見掏別人錢和玉

祝你好夢成真,但你要和他共同經營你們的家庭,不要只靠他一人奮鬥 夢見死去的老太太說我辦事能成功 5 夢見誰,誰的壽命會增加,這是一個共同的夢想公爵無聊。那你的愛人一定會得到好運,因為你奶奶的庇護他。是一個好兆頭 夢到別的女人喜歡我丈夫,還買金項項鍊送他 說明 1,你疑心重,很緊張你丈夫,潛意識裡經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