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泥沙漿保護層和水泥沙漿粘接層在施工上有什麼區別嗎

2021-03-04 07:41:47 字數 685 閱讀 9784

1樓:匿名使用者

水泥沙漿保護層是用來保護已完成的工序用的,比如做完防水層後就做一層水泥砂漿保護層等水泥沙漿粘接層是用來粘結裝修材料的,比如用來粘地板磚或者其他裝修材料等在施工方法和材料上沒有什麼區別

2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和材料沒有很大區別,水泥砂漿保護層主要作用是保護已完成的工序。比如說衛生間的防水已經做好,但地面還不能鋪貼地磚,就要對防水層做出保護,預防在進行其他施工作業時破壞防水層。水泥砂漿貼上層,是在地面磚貼磚時而進行的一個工序。

水泥砂漿貼上層的標號要比水泥砂漿保護層標號高。因它們的作用與用法不同,所以名稱不同。

一般地磚下有3cm水泥砂漿層,如果鋪磚後,樓板地面上的水泥保護層脫落和水泥砂漿相連,會造成空鼓嗎? 10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聽處底部有空隙。4釐米在建築上也不算多厚啊,何況 空鼓之後的空腔,敲擊後震動明顯與連線部位不同,很容易分辨出來。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聲音是從瓷磚與粘接層脫落,還是粘接層與基礎牆體脫落。這個單憑聲音是不好分辨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水泥砂漿層標號太低,有可能空鼓。

5樓:柱北川

很好處理,將檢查小錘柄用彈性鋼條直徑4mm就可以,敲擊的聲音絕對與不脫層的不一致

混泥土水泥沙子石子比例是多少,混泥土時水泥和沙子的比例是多少?

打路面,水泥沙子石子的比例是1 3來製作的。通常所說的1 3水泥砂漿是用1 重量水泥和3重量砂配合,實際上忽視了水的成分,一般在0.6左右比例,即應成為1 3 0.6,水泥砂漿的密度為2000kg m3。水泥的標號水泥的標號是水泥強度大小的標誌,測定水泥標號的抗壓強度,係指水泥砂漿硬結28d後的強度...

裝修的時候用瓷磚膠好還是用水泥沙好

目前買瓷磚或者貼瓷磚的時候人家應該都會推薦你用瓷磚膠吧,水泥砂漿貼瓷磚的使用壽命短,基本上用不了多久就會脫落,煩不勝煩。用瓷磚膠的成本雖然高一些,但是一次到位,而且瓷磚膠可以採用薄貼法,節省成本和空間。水泥砂漿 水泥砂漿主要以水泥為主,然後再新增一些新增劑,用水攪拌之後就能使用。不同功能的水泥砂漿則...

在膩子粉的牆上怎樣貼對聯,水泥沙子牆上怎麼貼對聯不掉

膠帶粘上去圖釘釘住就行啦 水泥沙子牆上怎麼貼對聯不掉 煮漿糊。煮粥時留一些米粥或者用麵粉煮,再煮的更稠,煮成漿糊了,就可以貼對聯了。1.父母及爺爺奶奶過世的子女家庭不能貼對聯。一般是過世老人的子女家三年不能貼對聯,這是 對過世親人的悼念,切不可紅紅火火的貼對聯,那是不孝道,不尊重老人,一定要記得這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