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撞地球是什麼意思,火星撞地球這網名代表是什麼意思呢

2021-03-04 07:41:46 字數 2305 閱讀 1506

1樓:匿名使用者

足球場上的,很暴烈的拼搶

2樓:匿名使用者

火星撞地球形容**性的大事件或天方夜談異想天開的訛傳的大事件。

3樓:燈下草蟲

火星受到外來巨大隕石的撞擊,產生的大塊碎片拋入太空,其中一部分進入地球軌道並撞上地球,這種事件簡稱「火星撞地球」

4樓:木易言成

我通常聽到的是諷刺一個人臉長得坑坑窪窪,不平整,好像火星撞了地球似的

當兩個人的愛用火星撞地球來形容的時候,它代表什麼?

5樓:蘇坡漫

火星撞地球,很bai嚴重的事du。用來形容感情,大概就是說兩zhi個人的感情轟轟dao

烈烈或者內說像一朵奇葩(……)。

但我個容人覺得「火星撞地球」不大適合形容感情,它是指很**性的新聞吧。

呃,突然又覺得,這個火星撞地球還可以用來形容兩個人感情不和。

6樓:啥都不知1號

很難得的,你想想火星怎麼能撞地球,那是多麼不容易呀,好好珍惜吧,呵呵

7樓:匿名使用者

火星撞地球,我覺得是悲慘。或者是毀滅。

火星撞地球這網名代表是什麼意思呢

8樓:琛仔咕姑

如果用和人的關係開說,就是兩個人性格相沖,一個是火星一個是地球撞在一起,非常不合

9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之兩人或者團體實力相同或者相近,競爭激烈,

網名,火星撞地球代表什麼意思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可能的意思 太陽系處於穩定狀態,如果沒有特殊變故,比如小行星撞火星什麼的,相撞機率是微乎其微的,而且就是有變故,相撞機率也很小

11樓:不能純數字咋辦

代表95 00後的網名。誰不中二枉少年。

火星撞地球是什麼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形容兩個實力相仿、相互對立的隊伍或個人之間比賽非常激烈、火爆

13樓:闕朝祭曉楠

區別大了,級高加一級網跟本網不到人,你自己試了就

14樓:植羲席嘉悅

就是兩個人吵架很激烈的場景,這是粵語的廣州話

15樓:禮浦業雲韶

足球場上的,很暴烈的拼搶

16樓:潘小之牛兆

火星撞地球,先從這件事上想,要是怎的火星撞地球,那得多嚴重?而且火星也從來沒有撞過地球,一旦撞了,就完蛋了···

也就是說,火星撞地球

是一樣絕對的**性新聞!!

引申出來的意思,就是相當**性或嚴重的事情···

什麼是火星撞地球

17樓:是卡塔庫慄啊

火星撞地bai球本身就是一個du

小概率事件,一

zhi旦發生後果不堪設想dao,所以其內引申意義也有容多種:

1、從概率出發:火星撞地球本身就是一個小概率事件,引申意義為本來不可能的發生件事兒發生居然發生了。

2、從過程來看:火星撞地球一旦發生,必然會迸發出巨大的能量,並且還會伴隨巨大的火花。所以也體現了一件事情發生而擦出巨大火花的引伸意義。

3、從後果出發:火星與地球本身就是2個天體,一旦發生碰撞。那麼必定會造成兩敗俱傷,對地球上的生命無疑也是摧毀性的打擊,所以也體現了事態的一個嚴重性和不可挽救性。

18樓:仁昌居士

《火bai星撞地球》是一檔在愛奇藝獨家播du出的情zhi感話題互動類節目。

《火星撞dao地球》節目回旨在通過社會答普遍存在的情感矛盾,以及導師、情感觀察團等不同角度的觀點碰撞,交流。導師陣容有:苑子文,苑子豪,斕曦,左巖,盧思浩,史廣順。

節目2023年12月25日起每週二中午12:00在愛奇藝上播出。

19樓:匿名使用者

來,先從這件源事上想,要是怎的火星bai撞地球,那得du多嚴重zhi?而且火星也從dao來沒有撞過地球,一旦撞了,就完蛋了···也就是說,火星撞地球 是一樣絕對的**性新聞!!

引申出來的意思,就是相當**性或嚴重的事情···

20樓:匿名使用者

滿意回答的,你不知道嗎?45億年前忒伊亞撞擊地球,忒伊亞和火星差不多大,但是地球沒有死去啊,只是生物滅絕,我不相信地球會死(非正面撞擊情況下)

火星什麼意思,火星是什麼意思 把人說成是火星人是什麼意思

火星,本來指一個行星,但現在網路世界裡被賦予另外的意思。1 形容資訊閉塞,對新事物或者常識不知曉,如 樓主你太火星了 2 說指性格獨特,思維方式不和眾人相同的人。形容做人與眾不同描述其是火星人。3 對周圍的事物感到絕望了時會說 地球好危險,我們趕緊回火星去吧!4 火星文 火星語 非主流 創造的書寫方...

火星 地球 金星都位於宜居帶,為什麼只有地球演化出了生命

當你坐在電腦前悠閒地看連戲劇時,有可能想過頭頂有一顆隕石正在朝你飛來嗎 當你朋友在逛街買衣服正煩惱著要選哪一件時,有想過腳下的地面會突然裂開迸出岩漿嗎 當你睡醒一覺起來時望向窗外 有想過太陽突然消失不見周圍全是冰天雪地嗎 不,你當然不會想那麼多,就算你曾經幻想過,也會有人跳出來阻撓你的想法,說是你是...

人類為什麼不敢把火星土壤帶回地球

因為火星上的突然與地球不一樣,可能會存在一些汙染。因為火星土壤一旦帶到地球來產生了變異或者什麼現象是會對我們造成威脅的。應該不是不敢,而是不能,火星土壤含有大量的細菌,地球上是沒有東西能夠抵抗這種細菌的 我覺得火星上的土壤時會對地球很可能產生危害的。因為這個東西人們還不是知到到底有沒有其他的微生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