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凰頭上戴牡丹美上加美是什麼生肖

2021-03-04 07:41:46 字數 1791 閱讀 1263

1樓:匿名使用者

鳳凰是指十二生肖的雞,戴杜丹指的是公雞,公雞是男肖

歇後語:鳳凰頭上戴牡丹--美上加美。是何生肖?

2樓:幽默對聯

是雞。 鳳凰屬於飛禽之首,屬於高等飛禽,也有冠。雞是低等飛禽,其實雞在十二生肖裡不單單是指雞,是指飛禽一類。還有句話「雞窩裡飛出金鳳凰」,所以這個歇後語是指 雞

3樓:足各飛

大公雞!!!!牡丹就是雞冠。

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1月6日128期開的03龍

鳳凰頭上戴牡丹,美上加美是指什麼生肖

5樓:wm藍梅

雞,雞有一身漂亮的羽毛堪比鳳凰,頭上的冠像牡丹一樣,所以,十二生肖只有雞最相似。

如我答覆準確請及時採納!

6樓:amy陸慧

屬虎人是那種執著地從事事業的人,即使是上刀山、下油鍋,也不會令其退卻。屬虎者深受氣躁魯莽的朋友與伴侶吸引,因而常使自己陷於一群狂人之中而無法抽身。屬虎人對錢並不特別感興趣,並非指他們沒有錢,而是他們對錢並不很在意,他們喜歡有足夠,甚至很多的錢,但不會完全被賺取金錢的心思所矇蔽的折服。

他們總是想,不論他們做什麼事,周身都會有足夠的錢,直到有一天,錢用完了為止。屬虎者想要保持誠實,但有時周圍的環境逼使他犯些小錯。他們無法忍受權威或任何不公平的法律。

他們憎惡不公,會拼命地為自己的想法申辯,屬虎者天生的權威感,希望自己身居高位,掌握權力。但因好動與喜愛改變的天性,許多飄蕩不定的屬虎人到五十歲還未找到適合自己的重要職位。

7樓:匿名使用者

鳳凰頭上戴牡丹應該是雞。

8樓:匿名使用者

兔子,免子晚上吃草頭上有露水。

9樓:雨蝶

大公雞!大公?大公雞?

鳳凰頭上戴牡丹美上加美是什麼生肖

10樓:我愛文庫

你好,這東西沒人會**。

如果真會**,早就成為

億萬富翁了。

**這東西我早就不信了,以前在**上,經常看別人**,結果買了,連一個號碼都沒對上。

樓主真要買,就權當是抱著娛樂的心態獻愛心吧。

如果有人告訴你買什麼號碼,建議你都不要相信,因為我玩了幾年房子跟老婆都玩沒了。

ps:這東西真的不是好東西,洗心革面,重新做人,希望你能當機立斷,不要存僥倖心理,果斷戒賭。

寫在最後,獻給所有有緣看到這個答案的賭友或者賭友的親人。

如果你賭博,不管是深陷其中還是剛嚐到甜頭,一定要努力自救。

賭博會使自己人生觀和價值觀出現巨大的扭曲,人會變的懶惰不堪。賭博會給家庭帶來無盡的痛苦,會讓那些愛你的人對你絕望,人們說吸毒敗家,而賭博又何嘗不是?當親人一個個對你置之不理時,不要覺得世態炎涼,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何況再怎麼旺的火也會被澆滅。

因此好好工作,好好生活才是王道!

鳳凰頭上戴牡丹~美上加美是什麼十二生肖裡的什麼動物

11樓:木之生生

你好,答案是馬

屬馬的人比較難與人混熟,他們的防衛心很重,所以平時跟朋友專在一起的時候都屬會覺得他們不太合群的樣子。但是如果你身為他們的朋友,並且真心對待的話,屬馬的朋友一定會對你加倍的好,你也一定會感受到他的那種真誠付出。如果朋友有困難,只要他能辦得到,必定是赴湯蹈火,不辭勞苦出手幫忙,只要是自己力所能及的他們都不會推脫。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

頭上鳳凰旋是什麼意思,頭上的鳳凰旋什麼意思

頭上鳳凰旋 指的是人頭髮上的旋一個順一個逆,兩個之間有距離,兩旋的頭髮往兩側長,像鳳凰一樣,所以叫鳳凰旋。發旋 1 指的是毛流在頭頂可形成一箇中心向外,周圍頭髮呈旋渦狀的排列。2 毛乾和 呈一定的傾斜度。許多毛髮的傾斜方向是一致的,稱發流或毛流。3 通常人都有一個發旋,多位於頭頂部,或偏左偏右。少數...

別人墨鏡戴頭上太好看了,為什麼我戴頭上一直往下掉

跟頭型有眼鏡尺寸有關係。建議你去買墨鏡的時候挑選尺碼中等偏小的型別戴頭上就不會往下掉了。為什麼很多人把墨鏡戴在頭上 因為太陽直射的時候,眼睛不會受到太陽光照射,反而是頭頂被太陽直射,放頭頂能有效反光,減少頭頂的溫度,在沒戴帽子的時候。當然,放頭上也是一種擺酷的行為。首先是為了方便,不需要的時候放起來...

頭上的旋是什麼意思,頭上鳳凰旋是什麼意思?

毛乾和 呈一定的傾斜度。許多毛髮的傾斜方向是一致的,稱發流或毛流。毛流在頭頂可形成一箇中心向外,周圍頭髮呈旋渦狀的排列,俗稱發旋。通常人都有一個發旋,多位於頭頂部,或偏左偏右。少數人有兩個或三個發旋,亦有位於頭前部的發旋,形成特殊毛流。發旋的位置對做髮型有一定的影響。發旋多的人難於梳理,做髮型難度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