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媽媽買早餐按事情發展的順序寫,媽媽為我做早餐作文500字

2021-03-04 07:40:18 字數 2401 閱讀 2329

1樓:宇宙中的小塵土

今天早晨,我早早就起床了,因為我想為媽媽做點事情,為媽媽買早餐。媽媽每天工作很忙,還要為我們家忙這忙那的,我應該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來回報媽媽。

我簡單洗臉涮牙後,就出門了,迎著清晨的清新空氣,我的心裡懷揣著喜悅。不一會兒,來到早餐攤,我買了油條、茶蛋和豆漿,這是媽媽最愛吃的早餐。

當媽媽看到我手中的早餐,激動地過來拍拍我的腦袋說,兒子,你長大了,謝謝你。

我的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心裡暗暗在說,媽媽,以後我還會幫你做更多的事情呢。

媽媽為我做早餐作文500字

2樓:留下一片林

記憶中很多年,家裡每天的早餐都是一樣的:雞蛋麵條。從來沒有更換過。雞蛋就是普通雞蛋,麵條是外面買的成把的掛麵。不粗不細的那種。

母親似乎只會做這一種早餐,蔥花爆鍋,放入水,水開了以後放入掛麵,再打進去整雞蛋,雞蛋不多不少,一人一個。小時候,不太會分辨是否喜歡,只知道大人做什麼吃什麼,所以每天早上,一家人便吃著這千篇一律的早餐。我還曾以為所有人家的早餐都是這樣的。

直到中學住校,無意發現學校略為簡陋的小食堂裡,竟然有稀飯、鹹菜、油條、油餅——其實也並不是很多,卻已經豐盛到讓我吃驚,一下子就顛覆了我10多年來對早餐的概念。從此,我早餐時的渴望徹底被喚醒,週末再回家,母親煮的麵條,吃在口中,再無味道。

中學後,我開始拒絕吃母親做的早餐,理由是天天早上吃,吃夠了。然後跟母親要了錢去外面吃,當然也知道了街上的早餐五花八門,其豐盛程度,遠遠勝過學校食堂。以後就很少再吃母親做的早餐,除非是自己懶,不想出去,才勉強吃幾口。

後來讀了大學,放假回去,發現早上母親竟然還是在做雞蛋麵條,同樣的做法,同樣的程式,同樣的麵條,和父親一人一碗,碗裡臥著荷包蛋,上面漂著幾粒小蔥花。

那天早上我用微波爐熱了牛奶,開啟前一天從超市買的夾心麵包,坐在他們旁邊,邊吃邊跟他們開玩笑:「媽,真服了你了,幾十年如一日……」又跟父親說:「爸,這麼多年,你沒吃煩啊?」

「吃煩了能怎樣?你媽就會做這一樣。」父親笑著說,「你媽當姑娘時嬌氣得很,什麼飯都不會做,就這雞蛋麵條,還是結婚前臨時抱佛腳,你姥姥現教的呢。

」父親說著,挑起麵條低下頭吃起來——我倒沒覺出他吃煩的樣子。

母親拿筷子戳了我一下:「小白眼兒狼,你就吃這個長大的,現在反倒一口不吃了,雞蛋麵條怎麼了?你也長到了一米八,也健康結實。」

母親說的倒是事實。我喝了一口牛奶說:「如果每天喝牛奶,沒準我都去nba打球了……」

說笑著,父母已經將雞蛋麵條吃完,收拾碗筷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都12歲了,從來都是爸爸、媽媽和奶奶給我做飯。今天是清明節,我打算為家人做一頓早餐。至於菜譜嘛,我早就計劃好了,是醬油拌豆腐、玉米粥、、煎水餃和水煮雞蛋。

於是我一大早就起床賣豆腐,可是,我到了那裡,賣豆腐的沒來,所以我就一直在那兒等著。由於我一直沒回家爸爸媽媽都等急了,於是爸爸騎著自行車到處找我。當爸爸找到我時,我說:

「賣豆腐的沒來。」誰知話音剛落,賣豆腐的就來了。我跑上前去買了兩塊錢的豆腐,然後和爸爸回家了。

回到家我就開始著手做早餐。我先做玉米粥,我在飯鍋裡倒些水,然後把玉米麵放進去攪拌均勻。然後打**加熱。不一會兒水開了,媽媽提醒我把火調小點再多熬一會,這樣口感更佳。

接下來我煮雞蛋。我在鍋裡放上水,然後放上4枚雞蛋。再在上面放上箅子,箅子上放上饅頭,最後**。這樣一舉兩得,既餾了饅頭又煮了雞蛋。媽媽說清明節吃雞蛋眼睛亮。

在煮雞蛋的時候我趁機作了簡單的醬油拌豆腐。

最難做的也是最危險的----煎水餃 。我先把炒鍋裡的水加熱蒸發掉,在鍋裡倒上花生油,開啟抽油煙機,等油足夠熱了,放上水餃並用鍋鏟把水餃來回翻滾。這時要特別小心,防止油飛濺出來,燙傷自己。

一會兒,一盤煎水餃就做完了

做完飯 我體會到做飯的細節,甚至有些危險 。平時做飯爸爸、媽媽和奶奶得多麼的辛苦呀! 看著家人吃著自己做的飯津津有味,心裡可真高興啊!

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想出來的作文才是最有意義的。

提綱:1、開頭。2、起因:把媽媽怎麼做早餐給寫出來3、經過:可以寫我幫媽媽,心理活動,動作,神態(詳細寫) 4、結尾

5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天天很早就起來幫我做早餐了,媽媽非常關心照顧我,天天讓我這個懶蟲睡在暖暖的被子裡,我一般都要睡到7點才起來,而媽媽要6:30就從暖和的被子裡起來,每天在上班之前,還要幫我做早餐,洗冷冰冰的水,**也被廚房的油煙薰得沒有以前那麼好了,但媽媽為了我,沒有一點怨言,如果我是個有良心的人,我想我長大了,一定要好好報答父母。從現在起,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做好我目前該做的事情,我還要快點懂事起來。

不會一點小事情都要父母來操心,房間和地板不會再弄的亂七八糟。

母親節兒子幫媽媽做早餐媽媽的感受怎麼寫

6樓:

媽媽的感受應該是為自己的兒子感到高興,覺得自己的兒子一瞬間長大了,懂事了,並且知道關心自己了!

媽媽付款買的房寫的媽媽和兒子名字,現在想把兒子去掉

晚霞夕照 這不行,你沒有足夠的證明,證明你所做的一切,有知道欠款後轉移財產的嫌疑。 我喜歡你的味道 媽媽是為什麼保住房子,因為兒子欠了外債,怕到時候還不起,那樣就會拍賣房子,或者拿房子做抵押,所以才想把你名字去掉. 房產證上去掉一個人的名字有兩種方式解決 一種是採取過戶贈與的方式,一種是採取過戶買賣...

一年級下冊看圖寫話小熊幫媽媽買蛋糕

快樂熊一家四口人,爸爸 媽媽和妹妹,它們過得很幸福。今天是星期天,快樂熊記得是媽媽的生日。但是看媽媽的樣子,好像忘得一乾二淨。快樂熊和妹妹商量,用他們攢的零花錢去蛋糕房買了一個大蛋糕。到了中午,快樂熊和妹妹雙手端著大蛋糕走向廚房,它們大聲說 媽媽辛苦了,祝您生日快樂 熊媽媽愣了一下,然後激動地說 孩...

幫我寫以內的幫媽媽做家務的徵文,幫我寫一篇50字以內的幫媽媽做家務的徵文

今天我幫媽媽做家務。先是掃地,我拿起掃把和雞毛撣,把家裡打掃的一塵不染內.接著我放下掃把拿拖把拖地,我先 容把拖桶裝滿水,然後把拖把浸在水裡然後拿出來擰乾水,然後開始拖地.20多分鐘後終於拖好了.這一刻我感受到做家務的辛苦。今天下午我幫媽媽掃地,最後掃的非常乾淨。孩子 學習是自己的事 不是過家家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