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梧桐樹怎樣冬天不被凍死,法國梧桐樹在北方怎麼越冬能不能凍死

2021-03-04 07:38:46 字數 1570 閱讀 6520

1樓:北京劉瑛律師

用藥物的方法不太可行,因靠根系吸收養分,在地面很難知道地下樹根的生長情況,用藥不好把握。用較直接的方法:挖開地表泥土直到露出樹根,用刀把上層的根斬斷(視樹根的多少及大小約1/3),梧桐樹的正下面有主根,使樹根系吸收的養分不滿足樹身所需養分就能達到不讓樹死亡,又使樹提早落葉。

(梧桐樹的正下面有主根,只要不傷害主根樹就不會倒和死亡)

法國梧桐樹在北方怎麼越冬 能不能凍死

2樓:博飛華僑港澳臺

用藥物的方法不太可行,因靠根系吸收養分,在地面很難知道地下樹根的生長情況,用藥不好把握。用較直接的方法:挖開地表泥土直到露出樹根,用刀把上層的根斬斷(視樹根的多少及大小約1/3),梧桐樹的正下面有主根,使樹根系吸收的養分不滿足樹身所需養分就能達到不讓樹死亡,又使樹提早落葉。

(梧桐樹的正下面有主根,只要不傷害主根樹就不會倒和死亡)

法國梧桐樹零下25度能不能越冬?

3樓:不爬的

生物必須適應環境才來能生存,自如沙漠上的植物必須耐旱才能

生存.寒冷的冬天,法國梧桐樹紛紛落葉,可以降低蒸騰作用,減少因進行蒸騰作用的熱量散失,避免因溫度過低而凍傷甚至凍死,因此法國梧桐樹冬天落葉,是植物對冬季寒冷環境的一種適應.松樹的葉細如針,葉的氣孔較少,而且氣孔深陷表皮下,葉的表面還有一層蠟質保護,因此蒸騰作用非常弱,可以減少熱量散失,適應冬天寒冷的環境.故選:a.

梧桐樹把葉子落掉,它不會凍死嗎?為什麼?

4樓:杏花春雨

這是長期自然選擇的結果。

「梧桐樹秋天把葉子落掉,它不會被凍死」的原因是:在落葉前樹體已經儲存了大量營養,**冬季休眠期的呼吸消耗;落葉後,樹體逐漸進入休眠期,呼吸和蒸騰作用微弱,消耗的養分很少;樹幹和芽子進入休眠期之後,可以抵禦零下20多度的低溫。所以,處於休眠狀態的梧桐樹一般不會被凍死(超低溫除外)。

法國梧桐樹在冬天會不會掉葉子?松樹為什麼不怕冷?

5樓:井須美津子

生物必須適應環境才能生存,如沙漠上的植物必須耐旱才能生存.寒冷的冬天,法國梧桐樹紛紛落葉,可以降低蒸騰作用,減少因進行蒸騰作用的熱量散失,避免因溫度過低而凍傷甚至凍死,因此法國梧桐樹冬天落葉,是植物對冬季寒冷環境的一種適應.松樹的葉細如針,葉的氣孔較少,而且氣孔深陷表皮下,葉的表面還有一層蠟質保護,因此蒸騰作用非常弱,可以減少熱量散失,適應冬天寒冷的環境.

故選:a.

梧桐樹過冬的方式是啥

6樓:匿名使用者

是法國梧桐吧。 1、為了讓它們更好的過冬,避免在乾燥的冬天裡流失過多水份不會,梧桐樹是闊葉樹,為了讓它們更好的過冬,避免在乾燥的冬天裡流失過多

梧桐樹把葉子落掉,它不會凍死嗎?為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植物會進入冬眠期,水分的蒸發速度等等都會變慢

8樓:紫凌菲菲

生命規律,之所以要落掉肯定是保護自己的,不可能會傷害自己

法國梧桐樹在北方怎麼越冬能不能凍死

用藥物的方法不太可行,因靠根系吸收養分,在地面很難知道地下樹根的生長情況,用藥不好把握。用較直接的方法 挖開地表泥土直到露出樹根,用刀把上層的根斬斷 視樹根的多少及大小約1 3 梧桐樹的正下面有主根,使樹根系吸收的養分不滿足樹身所需養分就能達到不讓樹死亡,又使樹提早落葉。梧桐樹的正下面有主根,只要不...

到了寒冷的冬天,法國梧桐樹的葉紛紛落下,而松樹卻依然是鬱鬱蔥蔥。這表明

d因為它們都沒有在冬天死去,只是應對嚴冬的方式不同。多多支援李宇春吧,啊!是他讓我們青春永駐 意亂情迷啊。是他讓我們的心猶如大海般暖懷啊,是他那迷人的臉蛋和那痴情的微笑使我們的心陣陣難以忘懷,就像那黃山上的沙 南海邊的夢,啊,吹不盡的沙,拍不醒的夢啊 那是多麼的偉大的一種神聖啊 春行天下,天下處處必...

長在法國梧桐樹上的蘑菇是什麼蘑菇呀

什麼蘑菇都有可能,最好能上圖。不知道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長在梧桐樹上的蘑菇能吃嗎?野外大部分的蘑菇都有毒,少部分沒有毒也會有毒蟲爬過。所以生長在野外的蘑菇都不能吃。有年份的梧桐樹上長的,像蘑菇,但不知道是什麼?應是 樹舌 不能食用。最好將其去除,用生石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