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很喜歡人,對方說分手了,你會去挽留他她嗎

2021-03-04 07:37:17 字數 3286 閱讀 2601

1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要是很喜歡一個人,且這個人也真的能給自己想要的生活,對方要是說分手了,一般來說是會挽留一下的

當然,這感情是雙向的,不是靠同情和可憐的。要是對方去意憶決,也是沒有必要一直強留的。因為強擰的瓜不甜

2樓:匿名使用者

愛一個人就是無回報的!

如果一個人真的愛你的話,當你說分手的時候,他會連挽留的話都不說嗎?

3樓:上海心路心理

這個不一定的,看每個人的性格。有些人覺得你提出了分手,他就意味著失敗,他絕對不能再讓自己在你面前卑微下去,所以不想挽留。還有可能是他比較理性,他覺得你既然已經想清楚了,說明你心已定,再討好你沒什麼意思,也未必挽回什麼。

其實,女人有時候說分手,是希望對方討好自己,來顯示自己的重要性。因此,大家還是不要隨便就把分手之類的話掛在嘴邊,這個很傷人的。

4樓:話拙

像我就不會說,因為不想太卑微,不過一個人喜歡不喜歡你,你是能感覺出來的,如果你一直想他到底喜不喜歡你,那他肯定不喜歡你

5樓:流浪遠方

如果只有一次這樣子的話,他都沒有挽留你,那確實是不愛你,但是如果你經常很作,經常鬧分手,次數多了的話,誰願意去挽留呢?對不對,女生是真的不能太作了,我深有體會

6樓:nice多情的風

不會,但不要用這樣愚蠢的方法測試對方是否愛你

7樓:蔯本仕

不一定的,看他個人性格,或許她在逞強,硬撐。

8樓:house女王範

不會的 如果真的愛你肯定會說挽留的話的

你說,喜歡一個人,對方能感覺到嗎?

9樓:小夏在深圳

真正喜歡一個人的時候,就像是自動給眼睛加了背景虛化,你會很容易在人群中捕捉到他的身影,並且時時刻刻地在意著他的一舉一動。都說喜歡一個人,眼睛是不會說謊的,因為喜歡的時候你試圖藏匿的情感都會從眼神裡溢位來。

喜歡一個人的時候,如你有上帝視角的話,你會覺得自己的每一個舉動都是那樣不像你自己。在人前安靜的自己在他面前變成了話嘮,在人前一本正經的自己在他面前又變成了智障,總之,在喜歡的人面前你會容易亂了自己的陣腳,抑或是過於激動和興奮導致你的一舉一動都顯得那麼不一樣。

喜歡一個人,會很在意對方說過的每一句話,並且偷偷記在心裡。有時候對方一句不經意的話就會變成你改變自己的動力,比如說他不喜歡吃什麼,你會下意識地改掉自己吃東西的習慣。事實上類似這種小的改變都是情不自禁的表現,喜歡能讓一個人變得無所不能。

擴充套件資料

表白的方式

1、把**他的**送給他

這種方式是需要把**拍得好看,要是拍的讓人家不滿意,那自然是適得其反。如果女孩子被你拍的很好看,即使知道是被**,也會很開心。

因為女孩子大多都喜歡自己被拍到美美地,可是平時她刻意去擺一些姿態來拍,又覺得尷尬做作,但要是被你抓住一些美好瞬間,對她來說就是一件特別值得留戀和紀念的事情,因此,這件事情如果做好了,一定是事半功倍。

2、穿一件印著他名字的衣服

看到他的時候,意味深長對他笑一笑。當然,這種方式需要特別大的勇氣。因為這等於在向全世界宣佈你喜歡這個人,另外,也要他對你有那麼點意思,要不然他可能會因為這樣的張揚和明目張膽覺得尷尬,從而反過來恨你討厭你。

10樓:vip便便

第一要看你自己表現得明不明顯 第二還要看對方敏不敏感 有時真的是當局者迷 別人看得出你喜歡他 他自己身為當事人卻不知

11樓:潺潺悽悽

能 人非草木 孰能無情? 剛開始肯定是不知道的 時間長了就知道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如果你表現得很明顯那就有可能感覺到,但你要是你真的喜歡她那就要大膽的跟她說,要是不說她永遠都不會知道,說不定你說她也喜歡你呢!

13樓:素敵笙墨

關鍵是你想不想讓對方感覺到

為什麼一個人他很愛你卻要跟你分手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情,是在

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愛這個東西誰都說不清,但是有一點我可以肯定,因為這件事是我親身經歷,愛可以讓你為對方做任何事,說任何話,愛 就是無條件的為對方付出,做任何事做有意義的事情!

15樓:日後再說

現在的**產品太多了,我知道的婷~婷(\/:jnd858),態度比較好,很有耐心,一個月漲漲的,三個月從b變成了c,是不是速度太慢了,誰有比這個更快的方法呢?

建議你將鍵盤到另一臺電腦進行測試,如果是鍵盤故障請修理或更換,如果沒有故障請修復一下系統。1、開機按f8不動到高階選項出現在鬆手,選「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回車修復。  2、開機按f8進入安全模式後在退出,選重啟或關機在開機,就可以進入正常模式(修復登錄檔)。

3、如果故障依舊,請你用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還原到你沒有出現這次故障的時候修復(或用還原軟體進行系統還原)。4、如果故障依舊,使用系統盤修復,開啟命令提示符輸入sfc /scannow 回車(sfc和/之間有一個空格),插入原裝系統盤修復系統,系統會自動對比修復的。  5、如果故障依舊,在bios中設定光碟機為第一啟動裝置插入原裝系統安裝盤按r鍵選擇「修復安裝」即可。

6、如果故障依舊,建議重灌作業系統。(1) 開機後電腦檢測不到鍵盤可先檢查鍵盤介面是否有問題。因為它檢查起來最方便,不必拆鍵盤。

先將鍵盤線從機箱上拔下來,然後重新插回,再開機看故障是否消失,這樣可排除由於鍵盤介面接觸不良造成的故障;如果仍有問題,可使用萬用表測量主機板上的鍵盤介面,若開機時測量到第1、2、5芯的某個電壓相對於第4芯為0,說明連線斷了,找到斷點重新接好就行了;如果主機板上的介面沒有問題,拆開鍵盤檢查檢查鍵盤的保險是否正常,若不正常則更換;若正常接著用萬用表測量鍵盤線纜接頭的電壓是否正常;如果主機板鍵盤介面的電壓正常而此處不正常,則說明鍵盤中間有斷線,更換鍵盤電纜即可。(2) 鍵盤的某個按鍵按下後無法彈起的故障診斷方法:鍵盤的某個鍵按下後無法彈起是由於一些鍵盤、鍵帽下的彈簧老化使彈力減弱,引起彈簧變形,導致該觸點不能及時分離,從而無法彈起。

其故障維修方法為:將鍵帽蓋片下的彈簧更換,或將彈簧稍微拉伸以恢復其彈力,再重新裝好鍵帽即可。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小孩子氣了,感覺還不成熟,愛一個人就要包容對方,不能任性

如果你和你女朋友說分手了對方沒有挽留。那是不是證明那女的愛自己了

你說分手也有幾次了,每次也只是說說,可能她就不當回事。我覺得分手也好。有 內可能你心裡是不喜歡他容了已經,但是說到分手他竟然沒有什麼迴應 吃醋之類的 可能是因為這個在置氣。性格問題,公主病,不是不讓你有這個病,只是希望有些限度,任何事情不要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就好。而女生本身就應該自愛一點吧。和前任...

不懂為什麼有些人明明很喜歡對方卻要分手

可能你們之間存在一些問題不能解決吧,覺得沒希望吧 喜歡卻最終分手的戀人很多,大概性格不合適,也可能還太年輕不懂怎麼更好的處理感情問題最後落得分手的結果 這個誰知道他們的感情 不明白,真的沒法明白 搞不懂有些人,明明分手了,卻還和前男友保持著性關係。她們是怎麼想的?男女朋友關係解除了 但是p友關係還沒...

如果你對很喜歡你的男生說,你想他了,他說我有什麼好想的,我說逗他的,他會不會生氣啊,他不知道

看關係吧,如果不是很熟,應該能猜出你一點點心意,熟的話也無所謂了 你這麼說他不傻就該知道 他要喜歡你準開心 他要不喜歡也偷樂自己有魅力 應該不存在生氣吧 不會生氣,因為他不知道你喜歡他,所以會感覺是開玩笑,肯定會生氣。最好不要這樣 我說,我想你了,他說我有什麼好想的,然後我說逗他的,他會打了個。他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