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雙入對,打一生肖,出雙入對打一生肖,必須是十二生肖裡面的。

2021-03-04 07:35:48 字數 891 閱讀 9379

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十二生肖來看, 申 申是雙子,出雙入對亥 亥是雙魚, 出雙入對 應該是猴,雙子,因為魚不能出。

出雙入對打一生肖,必須是十二生肖裡面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申 申是雙子,出雙入對

亥 亥是雙魚 出雙入對

不過我認為應該是猴,雙子.因為魚不能出

3樓:淋漓盡致的

根據十二生肖來看,

申 申是雙子,出雙入對

亥 亥是雙魚, 出雙入對

應該是猴,雙子,因為魚不能出。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狗,只有狗男女才是出雙入對,不怕別人笑話

5樓:唯美醉青樓

是兔子,只有兔子才一雙兩雙的數,一對兩對的組合,其他的生肖不是「只」就是「頭」和「條」。

6樓:匿名使用者

兔,=two=2=雙=對

出雙入對指什麼生肖

7樓:匿名使用者

出雙入對都表示倆個的意思,倆代表2,2的英語讀(兔)two,所以出雙入雙的生肖就是兔。

8樓:匿名使用者

?:岀雙入對,出二,入二。雙為二,對也為二,二與十二地支中的醜相應,醜又與牛相應…

故而猜為牛肖。

9樓:匿名使用者

兔,=two=2=雙=對

10樓:夙琳樹翠絲

應該11或是12的生肖,雞或是猴

11樓:渾曄澹臺鴻運

兔。花前月下(月中有玉兔)成雙成對。

見利忘義猜一生肖猜一生肖,見利忘義猜一生肖

見利忘義猜一生肖 答案 豬 狗。見利忘義 ji n l w ng y 解釋 見到有利可圖就不顧道義。結構 連動式。用法 常常用於批評人貪戀錢財 品德敗壞。一般作謂語 賓語 定語。正音 見 不能讀作 xi n 辨形 利 不能寫作 力 忘 不能寫作 妄 近義詞 見錢眼開 唯利是圖 反義詞 見利思義 捨生...

見利忘義猜一生肖,見利忘義猜一生肖 猜一生肖

鼠 見到有利可圖就不顧道義。見利忘義猜一生肖 猜一生肖 見利忘義猜一生肖 答案 豬 狗。見利忘義 ji n l w ng y 解釋 見到有利可圖就不顧道義。結構 連動式。用法 常常用於批評人貪戀錢財 品德敗壞。一般作謂語 賓語 定語。正音 見 不能讀作 xi n 辨形 利 不能寫作 力 忘 不能寫作...

呂布猜一生肖,呂布打一生肖?

呵呵,我覺得是老鼠。呂布有勇有謀。老鼠機警,狡猾,算得是有勇有謀。可是下場不咋的,沒人喜歡,人人喊打。呂布就是人人喊打,沒人喜歡的典型,連曾經被他救助過的劉備都說,殺!呂布打一生肖?呵呵,我覺得是老鼠。呂布有勇有謀。老鼠機警,狡猾,算得是有勇有謀。可是下場不咋的,沒人喜歡,人人喊打。呂布就是人人喊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