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黑色衣服用藍月亮洗成了紅色怎麼才可以恢復

2021-03-04 07:34:18 字數 1280 閱讀 7561

1樓:匿名使用者

天啦 不要在用洗衣液洗衣服了 我們都是用氧星星, 只需泡一泡 不用搓就可以

我的黑色衣服用了藍月亮漂白水衣服都變淡紅色了怎麼恢復

2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漂白水有很強的漂白性,僅適用於純白色的棉、麻、滌綸及其混紡且可氯漂的衣物,黑色衣物接觸漂白水會造成衣服褪色,出現變成淡紅色的現象。這種情況建議送到專業的洗衣店進行重新染色。

建議使用漂白水等氯漂產品前檢視產品說明,避免損壞衣物。

黑色衣服上沾到到了 漂白劑的水 變成紅色了,怎麼恢復黑色啊??、

3樓:my杜杜

含氯漂白產品一般只能適用於純白色棉、麻、滌綸或者三者混紡的衣物。黑色衣服材質不適合導致的衣服褪色,纖維受損,沒有辦法可以恢復,建議拿去專業洗衣店嘗試還原。

使用84消毒液、漂白水、漂漬液等氯漂產品前建議檢視衣服的洗滌要求和氯漂產品的使用說明,嚴格按照說明進行使用。

漂白劑是一些化學物品,透過氧化反應以達至漂白物品的功用,而把一些物品漂白即把它的顏色去除或變淡。常用的化學漂白劑通常分為兩類:氯漂白劑及氧漂白劑。

氯漂白劑含次氯酸鈉,而氧漂白劑則含有過氧化氫或一些會釋放過氧化物的化合物 譬如過硼酸鈉或過碳酸鈉。漂白粉的成分通常是次氯酸鈣。漂白也是染色過程中的初期步驟。

常用的化學漂白劑通常分為兩類:氯漂白劑及氧漂白劑。

我用藍月亮洗衣服,衣服的顏色是黑色和白色,洗的時候水變成了紅色,

4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請問您的衣服是否是可水洗且不易褪色的呢?您的衣服是否單獨清洗?

浸泡的時候是否過長?這種情況可能是由於衣物材質有褪色現象導致的。衣服是多種色彩拼接的,不能進行漂白,而目前並沒有一款洗滌產品可以解決綵衣染色問題。

染色是由於有色部分褪色引起的,再次清洗或浸泡處理只會使衣物褪色並再次發生染色。可區域性處理,但操作需專業,成功率不高。建議到專業的洗衣店請專業人士進行區域性處理。

清洗易發生褪色的衣物,請注意以下幾點:

1)常溫或冷水洗滌,翻面清洗;

2)洗滌過程中應避免大力揉搓;

3)選擇中性洗滌劑,儘量不使用鹼性洗滌劑,鹼性洗滌劑會使某些染料發生水解,從衣物上脫落下來;

4)隨浸隨洗,縮短浸泡時間;

5)避免陽光下暴晒;

6)單獨洗滌,避免造成其他衣服染色。

5樓:無聊人生

我今天洗衣服也出現了和你一模一樣的情況,這是什麼情況

我的黑色衣服用了藍月亮漂白水衣服都變淡紅色了怎麼恢復

您好!漂白水有很強的漂白性,僅適用於純白色的棉 麻 滌綸及其混紡且可氯漂的衣物,黑色衣物接觸漂白水會造成衣服褪色,出現變成淡紅色的現象。這種情況建議送到專業的洗衣店進行重新染色。建議使用漂白水等氯漂產品前檢視產品說明,避免損壞衣物。黑色衣服上沾到到了 漂白劑的水 變成紅色了,怎麼恢復黑色啊?含氯漂白...

我的純白色衣服用藍月亮洗了染成了大塊藍色印記,怎麼去除

您好!抄非常抱歉,給 襲您造成了不便!我司洗衣液是水溶性的,不具備染色功能,不知道您使用的是我司哪款產品呢?若是在清洗的過程中,由於洗衣液在衣服上停留時間過長,留下了印記痕跡,可用清水 溫水浸泡24小時 若衣服容易發生褪色,建議減短浸泡時間 且輕輕揉搓印漬的地方 浸泡過程中,可以翻看衣服,檢視是否已...

衣服上有油跡我把藍月亮洗衣液塗抹在衣服上一段時間後幹了

2.清洗衣物怪味 有時衣物因晾晒不得當,會出現難聞的汗酸味,取白醋與水混合,浸泡有味道的衣服大約五分鐘,然後把衣服在通風處晾乾就可以了!3.輕鬆去除衣服上筆印 首先把酒精或者汽油均勻地灑在衣服的筆印上,再加少許的洗衣粉,讓洗衣粉能充分溶於水中。將衣服完全浸泡在水裡,二十分鐘後清洗,一點印記都沒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