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縫衣服針在毛衣上縫花怎麼縫

2021-03-04 07:32:47 字數 1716 閱讀 6495

1樓:迦南

如果是繡圖案花樣的,只需根據圖案繡上不同顏色的線繡上即可,針法只要需覆蓋於平針之上,但是線必須比原來編織的毛線稍細一點。要拉均勻 換線是時候把線頭在裡面壓住,繡時方向應該保持一致,那樣反面不至於亂。

2.十字繡的方法,把你想繡的圖用單線描出來,一個辮子作為一個格子,這種方法可以選擇多種顏色,花色層次更加豐富。但是彈性不如上邊方法,鬆緊層度要靠手感來掌握。

擴充套件資料

手工毛衣編織方法:

⒈左手帶線而不是掛線,這樣就省去了右手需劃弧繞線的時間,因此,至少可提高編織速度1/4左右。

2.由於是左手直接帶線,編織時只有兩隻手在動,而不需小臂再做頻繁激烈的運動,因此還可大大降低體能消耗,所以就可降低勞動強度。為此,便可稱之為節能型編織方法。

3.由於是左手在針上直接帶線,織正、反針同樣可容易的掌握帶線的鬆緊度,並且編織出來的產品,其平整度和鬆緊度都達到非常均勻。

4.由於正反針的帶線方式相同,編織花樣時或幾種彩色線搭配時,效果更佳。

5.假如您既會左手又會右手(傳統編織方法)編織的話,左手帶一條線,右手帶一條線,左右手先後一起編織,兩條線互不干擾。這是傳統的右手帶線方法所不能實現的。

衣服爛了一個口子,如何用針線縫衣服,要非常詳細的,包括穿針引線

2樓:抖落晨星

一手拿針,一手捏線,線穿過針孔,視需要補的洞大小留好線;然後,如果只是裂的話,那直接將裂的兩邊合在一塊,然後針線從左邊穿下去,從右邊穿上來,不斷反覆;最後,在最後一針後打上死結。

平針(running stitch )

這是最常用最簡單的一種手縫方法,通常用來做一些不需要很牢固的縫合,以及做褶襉、縮口等。 可以一次多挑幾針然後一起拉緊線頭。平針的針腳距離一般保持在0.5釐米左右。

2.疏縫、假縫( tacking stitch / basting )

和平針的針法一樣,但針距較大,這種手縫方法通常用來做正式縫合前的粗略固定,為的是方便下一步的縫合,作用類似於珠針。

3. 回針、倒針 (backstitch)

針尖後退式的縫法,這是類似於機縫而且最牢固的一種手縫方法。為了防止面料開縣,在起始或者總之以及希望縫得結實時所使用的方法。有返回到一個針眼的全回縫,還有返回到前一個針距一半的半回縫。

常用來縫合拉鍊、褲襠、等牢固度要求較高的地方。

4. 鎖邊縫 (oversewing stitch / overcasting )

這種方法一般用來縫製織物的毛邊,以防織物的毛邊散開。

5. 包邊縫(blanket & buttonhole stitch)

釦眼縫:

6. 藏針縫(drawing stitch)

這是針法在布藝製作中相對用得比較多,能夠將線跡完美地隱藏起來,常用於不易在反面縫合的區域。

7.收線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人衣衣服破了個口子,也可以自己動手豐衣足食,能夠自己把它縫起來也行,如果自己縫不好,你到這個你們附近一定有這個做風衣的,就是說反拉鍊呢,嗯,剪褲腳啊,這些點你讓他給你縫一下,補一下也很容易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示範怎麼縫衣服,一起來穿針引線愉快編織!

5樓:匿名使用者

花5元錢,到裁縫店縫一下就好

6樓:百度使用者

剪個個性補貼 用3e彩膠水一帖就行了 這樣顯的也有個性也好看

卡槽自己拿縫衣服針弄不出來咋辦,縫衣縫衣服的針斷在卡槽裡面怎麼辦

建議你最好用卡針,去手機店讓人家幫你拆吧。千萬不要自己弄 卡槽取不出來了怎麼辦 取不出來的話,去手機維修點吧,如果在保修的話,去售後。卡槽跳不出來可能是版sim卡的邊緣權卡住了,取出卡後用刀片把卡的直角邊刮一下修成圓角,就應該可以了。下面提供幾點方法 1 建議去找專業人員或是售後,否則真會拉壞卡槽。...

臉上縫過針疤痕怎麼去掉,臉上有一道用針縫過的疤痕,怎樣才能去掉

我原來因不小心弄的傷疤,縫合幾針痊癒後落了個疤痕,一開始挺煩的,想過很多辦法去除,效果一般,後來看到過一個叫潔頓祛疤組合的產品,就試了一下,效果挺好的,也不是很貴,你可以試一下,這是 你可以先看看 疤痕最讓人煩惱的就是嚴重影響了人的外觀形象和內心世界。特別是手臂上 臉上 及腿部等暴露在外的 上的疤痕...

請問如何往衣服上用毛線縫圖案

工具 原料 大的碼蹄針 針眼大些的 各色絨線 1 把毛衣鋪平,查好針數和行數。起針時,沿著織物的脈路走,縫製出一針正針。縫製出來的效果與織物融為一體。2 縫製時,可先縫製同一顏色比較多的位置,從下向上縫製,一行縫好後,再向上延續。3 注意查好針數和行數,一種顏色縫完再換另一種顏色接著逢。如果相鄰的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