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497航線從北京飛往芝加哥經過那些國家

2021-03-04 07:28:11 字數 1323 閱讀 9268

1樓:匿名使用者

hu 497 從北京向東北方向飛行,經過內蒙古、黑龍江省,進入俄羅斯境內,離開俄羅斯後飛越楚科奇海和波弗特海,然後轉東南方向進入加拿大西北地區,薩斯喀 徹溫省,然後是曼尼托巴省,接著飛過安大略省的西南角,進入美國明尼蘇達州,威斯康辛州,最後是伊利諾伊州的芝加哥機場。飛行時間約13小時。

十三歲孩子可以獨立乘該航線從北京飛往芝加哥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在北京有人送上飛機,

交代飛機乘務員關照

然後芝加哥機場有人接機。

還是可以的。

美國芝加哥和中國的時差是幾個小時?坐飛機從beijing到那裡得幾個小時

3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芝加哥和中國的時差是比北京慢 13個小時;乘坐飛機的飛行時間大約是 13個小時,也就是說,從北京幾點起飛,到達芝加哥後當地時間還是當天北京起飛的時間。

不考慮需要中轉的航班,從北京直飛芝加哥,周

一、三、五有2個航班,aa186 ( 美國航空) 和 ua 850 (美國聯合),周

二、四、

六、日有 3個航班,增加了海航的 hu497。

aa186 是 10:10 起飛,芝加哥當地時間 10:00 到達;

ua 850 是 16:10 起飛, 芝加哥當地時間 16:25 到達;

hu 497 是 13:40起飛,芝加哥當地時間 13:20 到達。

【這是aa186 的飛行線路,起飛後朝東北方向越過俄羅斯,接著轉向往東南方向飛行,縱向飛越加拿大,然後到達芝加哥。圖示飛機已飛行三分之一的行程,尚未離開俄羅斯領空。】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芝加哥時間比北京時間晚了14個小時。國航和美聯合航空公司聯運的航班是:

北京時間1725從t3航站樓起飛 芝加哥當地時間1632分到達。空中飛行時間大慨為16-17小時。 希望能幫到你 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芝加哥用的是東部時間,和紐約,華盛頓是一個地方時,西5區,中國北京時間東8區,那麼相差13個小時的,14小時是錯的。航班的話,要花上18個小時左右,在夏威夷要停留一段時間補給,檢修,我朋友有次去,誇張的停2小時,汗。

6樓:匿名使用者

聯航從北京飛的話到芝加哥 大概是下午15點多起飛吧 飛14個小時左右吧到芝加哥 時間上比咱北京時間晚11個小時吧 現在咱北京是25號晚上23點那麼芝加哥大概是25號上午10點吧

7樓:匿名使用者

14小時,飛行時間的話,需要18個小時,要經停夏威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