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郵儲銀行卡在澳大利亞能不能取錢

2021-03-04 07:26:37 字數 1259 閱讀 8783

1樓:

能,所有的銀行都可以查,但是需要你拿著自己的身份證去營業視窗打一份詳單就可以了。什麼時間取出和存入多少錢上面都很詳細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的。中國和澳大利亞貨幣不一樣的。

在國內開的中國銀行借記卡在澳洲的中國銀行能存取錢嗎

3樓:ry似錦

1.標有銀聯標誌的銀行卡可以在國外使用。

2.國外可以使用銀行卡的地方:一是國外的中國銀行分公司,二是國外帶銀聯標誌的atm和商店。

補充:國外atm取現

在國外有很多的atm 機都可以使用銀聯借記卡提取現金,不需要客戶在卡里存外幣而是直接扣客戶卡里的人民幣資金,所以出國前請存入足夠的人民幣。要注意的是外國的atm 機不一定都張貼了銀聯標識,但是隻要看到atm 機上貼有citibank或pulse 的標識就可以使用銀聯借記卡取現。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中國銀行的官網連結

這上面有出國留學的整套介紹,國內辦理的普通借記卡是不能在國外取現的。

中國銀行儲蓄卡里面存的是澳元現鈔,在澳大利亞可以取出來嗎?手續費是多少?謝謝各位大佬幫忙

5樓:叮叮叮

華夏銀行每年有一次出境取現不收手續費的活動,如果取款好像百分之0.5%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吧 那又不是黑卡

國內銀行卡里澳幣怎麼在澳洲用不了 取不出來

7樓:du笨鳥

如果你的銀行卡是銀聯的標準卡,只能在銀聯標誌的atm機上取款,不可以在其他的atm取款的。

中國郵政儲蓄銀行卡可不可以取錢,在**取

8樓:騷年彭

可以取錢 只要在屬於銀聯的銀行去atm機就可以取 不過跨行取需要手續費100塊需要2塊

9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郵政銀行卡 丟了 本人在上海 有什麼辦法 可以 取錢嘛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任何銀行的atm機器上都可以取錢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郵政儲蓄銀行可不可以取一筆錢?囘家養殖還望先生多多支援。謝謝!

元面值澳大利亞硬幣還能不能兌換,2023年20元面值澳大利亞硬幣還能不能兌換

不能兌換。我國雖然把澳元列入 可通兌貨幣 銀行予以兌換。但我國銀行出於便於防偽的目的,只收紙幣,不收硬幣。你所說的硬幣在我國境內只能到外匯黑市兌換 民幣,但在匯率上要損失不少。在銀行是不能兌換的,只有到收藏品市場兌換。1966年20元面值澳大利亞硬幣在中國還能不能兌換 5 不能兌換。我國雖然把澳元列...

銀行卡在錢包裡,錢包丟失。能不能通過銀行卡定位把錢包找到

目前只有手機有定位功能 銀行卡沒有定位功能的 如果對方使用了你的銀行卡 倒是可以循著刷卡或取款記錄找到對方 你好,目前銀行卡是沒有定位功能的,只有當銀行卡被人使用時才能通過被使用的地點推算出用卡人的位置。現在還沒那麼牛的功能吧,除非有人刷了你的卡 我的錢包丟了,銀行卡身份證都在裡面,我要怎麼辦 若丟...

去澳大利亞飛機上能不能帶大棗,坐飛機去澳洲不能帶什麼東西

首先你要明白上機行李和入境的區別。上機要求基本是全世界統一標準,主要是液體和危險品不能帶上飛機。這個帶上飛機還是託運你自己選擇,都可以。而入境呢每個國家都不同,去澳洲密封包裝的棗是可以帶的,不過入境單上要申報,然後海關問你帶的什麼就如實說是密封的幹棗就行,要強調是乾的。新鮮的不能帶。屬於農產品入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