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元港幣值多少人民幣,一元的港幣值多少元人民幣

2021-03-04 07:25:05 字數 1539 閱讀 9751

1樓:祝藝珍

根據今日北京時間17:22分更新最新外匯牌價:1港幣=0.8899人民幣元,交易時以銀行櫃檯成交價為準,請採納!

2樓:招商銀行

由於外匯匯率是實時變動的,您可以登入我行主頁,點選右側「實時金融資訊」下「外匯實時匯率」檢視。(該頁左側可以點選外匯兌換計算器)

一元的港幣值多少元 人民幣

3樓:招商銀行

若指的是港幣兌換人民幣:由於外匯匯率是實時變動的,您可以登入我行主頁,點選右側「實時金融資訊」下「外匯實時匯率」檢視。(該頁左側可以點選外匯兌換計算器)

一元港幣換多少人民幣

4樓:諾言

因匯率實時變動,實際匯率按照您實際操作時的為準。您還可以再點選左側的「外幣兌換計算器」進行試算。

1人民幣=1.133港元

1港元=0.8826人民幣

5樓:匿名使用者

當前貨幣兌換

1港元=0.8826人民幣

1人民幣=1.133港元

6樓:招商銀行

匯率是實時變動的,你可以關注我行實時匯率網頁連結

7樓:匿名使用者

貨幣兌換

1港元=0.8826人民幣

1人民幣=1.133港元

一元錢港幣值多少人民幣

8樓:招商銀行

您可以參考招行外匯「實時

匯率」,請進入招行主頁,點選右側的「 外匯實時匯率內」檢視,具體匯率請容以實際操作時匯率為準。如需查詢歷史匯率,在對應匯率後點選"檢視歷史"。注:

100外幣兌人民幣。(頁面左側的「外幣兌換計算器」可進行試算)

9樓:匿名使用者

貨幣兌換

中國銀行官網每日外匯牌價

如果答得好,請及時點選【採納為滿意回答】按鈕^ω^ 謝謝您的支援!!)o(∩_∩)o

手機提問者在客戶端右上角評價點【滿意】即可! o(∩_∩)o

10樓:匿名使用者

貨幣兌換bai

1港幣du=0.7994人民幣元

zhi1人民幣元=1.2509港幣

匯率是不斷變化的,使dao用時請參考自版身所需權當日當時匯率,在銀行櫃檯和網銀上兌換時依據的是當時的實時**。

另外的途徑:

1.在**外匯**軟體上附帶外匯**走勢

2.各大財經**也有外匯**

3.通過手機自帶的外匯查詢工具也可查詢匯率情況4.手機****軟體大多也帶有主要貨幣匯率**

11樓:傘道

港幣牌價現鈔 78.39 現匯79.02

一元分別相當於 0.78 0.79

12樓:匿名使用者

港幣九萬三值人民幣多少錢?

13樓:宋

0.78左右,這個在變的

元硬幣值多少錢,一元港幣硬幣值多少錢

1991 1999年牡丹一元硬幣,流通品15 16元一套 一元港幣硬幣值多少錢 招商銀行可以兌換港幣,請開啟http fx.cmbchina.hq 查詢外匯實時匯率。因匯率實時變動,實際匯率按照您實際操作時的為準。若需試算,可開啟試算。1999年錢幣值多少錢 1999年一元硬幣,真品常見版式品相好的...

2023年在一元港幣值多少RMB

國內銀行是不予復兌換外幣的 制硬幣的 香港雖然屬於中國,但港幣在大陸不是本幣 大陸本幣只有人民幣 所以視做外幣 1.因為是流通幣,發行量巨大,所以存世量自然很大,期望它有很大升值空間是不現實的 2.雖然香港在以後又有很多新版本的硬幣發行,但94年這版仍然可以流通,流通中的貨幣只值面值.3.在收藏品市...

一元人民幣等於多少韓元,一元人民幣等於多少英鎊

貨幣兌換 1韓元 0.0055人民幣元,1人民幣元 180.7190韓元。一元人民幣等於多少英鎊 按當前匯率 1元人民幣 0.1161英鎊 若準備通過招商銀行辦理購匯 英鎊 可先進入招行主頁,點選右側的 外匯實時匯率 查詢外匯實時匯率。因匯率實時變動,實際匯率按照您實際操作時的為準。您還可以再點選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