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東師範大學和復旦大學的教育學哪個好

2021-03-04 07:23:36 字數 1634 閱讀 1827

1樓:走單騎

顯然是華東師範大學 華師和北師的教育學全國最強

其中 華東師範大學教育學中的學前教育和特殊教育是傳統優勢學科

華師大在最初建校時 曾調進復旦大學 同濟大學等的教育學系

2樓:不知火海

這個要講麼,normal大學麼,教育要是不強就不normal了

華東師範大學和復旦大學的教育學哪個好?

3樓:納成陰凰

顯然是華東師範大學

華師和北師的教育學全國最強

其中華東師範大學教育學中的學前教育和特殊教育是傳統優勢學科華師大在最初建校時

曾調進復旦大學

同濟大學等的教育學系

想考研。心理學,復旦大學和華東師範大學,選擇哪個比較好?謝謝啦

4樓:無淚金魚

一般華東師範大學收得應該會比復旦大學收的多一些,要是想學普心或教心還是選華東,要是應用可以考慮復旦。

5樓:手機使用者

華東抄師範大學的教育學全國範圍來說的話 算是比較好了。除了北師大就是他了。如果心理學來說的話 還是選擇復旦大學吧。學校牌子好 專業也不錯。有實力的話 是比較不錯的選擇。

加油吧 考研都不容易。貴在堅持。!

6樓:匿名使用者

復旦大學好啊,以後就業就算去中學的話,也是復旦牌子好

去年我一學長,復旦碩士( 非教育理工科專業),他想去中學,最後去了上海中學(不是上海的中學),待遇都不錯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想說回答的都不是心理學專業的吧,華東師範的心理學絕對是國內一流,應版用做的非常棒,權像劉永芳博士、孟慧博士等等,找學校老師連結看看就是了。如果有能力,華師大才是首選,那可是很多心理學學子的理想學府。拜託大家在瞭解的情況下再回答。

華東師範大學和華中師範大學哪個好

8樓:湖南心方向教育

各有所長,各有優勢,全國在師範類學校中,就北京師範大學、華中師範大學、華東師範大學、東北師範大學等這幾所師範類大學要好些,總體上沒有本質上的差別,只是就讀地點的不同而也。對於華東師範大學與華中師範大學而言,關鍵看那些專業,如果從通常的就業競爭而言,華中師範大學可能面臨的就業競爭環境要軟一些,華東師範大學競爭環境可以要大些。自己打量吧。

9樓:匿名使用者

華東師範大學好,華東師範是985,華中師範是211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在北方還是南方?北方

的話華東是最佳選擇,但分數是必須有考慮的因素。南方還是華南吧。我是北方人,來了華南師大,華南在南方,尤其是廣州教育界還是無人可比的。從綜合性上說,他不如中大和華工,處於不上不下的地位

復旦大學的高等教育專業研究生和華東師範大學的高等教育專業研究生,哪個容易考?

11樓:載荷之周

都不容易來考,復旦大學的源教育學雖然實力不是很強,但是它的名氣大,聲譽高,而華東師範大學則是教育學本身的實力足夠強,一個名氣大,一個實力強,都能夠吸引不少優秀的學生報考。

比較起來說的話,可能是復旦相對容易那麼一點點吧。

華東師範大學和華中師範大學的比較教育學考研專業哪個好考

華東的名氣大 競爭自然激烈。教育類專業 教育類專業以培養教師尤其是培養中小學教師為主要目標,在決定是否考研的時候,同學們應該慎重。教師職業是一項實踐性非常強的工作,不但需要教師有較專業的基礎知識,而且在教學實踐中不斷總結獲取一線教學經驗尤為重要。本科階段學習教育類專業的同學,最好能在獲取一定的教學實...

華東師大教育學考博,華東師範大學的教育學博士畢業難嗎?與浙江大學比起來如何?我指的是畢業要求。

建議你到華東師範大學的學校論壇去發貼求助,發在這裡看到的人應該不多,也幫不上你什麼忙。華東師範大學的教育學博士畢業難嗎?與浙江大學比起來如何?我指的是畢業要求。還是比較難的,我bai們學校每年不du 能按時畢業的zhi博士有很多,今年我師兄論dao 文答辯沒有回通過,就延期了。與浙大答比的話,好像還...

華東師範大學,華東師範大學好嗎

學校裡面最便宜的是在七舍旁邊的一家影印店,那裡原來是大夏書店,影印的話,如一張紙影印一面是7分,兩面舊只要5分一面.盤裡列印出來的話,一角一頁.還有一家也在七舍附近,這家旁邊是家奶茶埔,稍稍貴一點,影印一毛一頁,列印的話兩毛一頁 有阿,校內就有,一般一張1毛,量大的話還可以講價,華師一村也有 這個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