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一下我圖上畫圈的怎麼從第一步到第二步的?謝謝了

2021-03-04 07:22:06 字數 677 閱讀 7109

1樓:匿名使用者

右邊的第二項就是i,把它移到左邊,兩邊再除以2就得出這個結果了。

請問蘋果手機微信截圖後, 我想在截圖的**上畫圈怎麼弄?

2樓:萌萌噠女漢紙

1、開啟蘋果手機**,按左下角分享按鈕,選擇**圖示,選擇「我的收藏」。

2、開啟手機**「我的收藏」,選擇**,按右上角,按「**」,按「選擇好友」,選擇自己,輕觸**進行編輯,單擊左下角「畫筆」圖示可以調出和關閉顏色條,單擊顏色條上的顏色進行塗鴉(按顏色最下方「馬賽克」,可以打馬賽克),如下圖,按「傳送」。

3、返回到**聊天介面,單擊**,長按**,儲存到手機。

我買的浪琴名匠帶星月的那塊表,請問一下我**中畫圈的代表什麼意思?本人對錶一竅不通。

3樓:小文羽

機芯型號。687是新機芯,儲能時間增加了。678是用了10多年的經典機芯。

誰能告訴我**畫圈的地方怎麼取消?

4樓:吐泡泡的眼鏡魚

我的空間,個性化,背景**,右上角の管理 刪除掉就好了 希望能夠幫助到你(∩_∩) 望採納

5樓:低調的謙謙君子

取消空間的背景**試試

與人溝通的第一步是什麼,怎麼邁出溝通的第一步?該怎麼與人溝通(我是一個很不愛說話的人)在沒必要的時候從來就不會多說一句閒話

與人溝通的第一步如果你和對方的生活圈沒有任何交集,對方也不是有名氣之人,那麼認識對方的方法就只能是主動打招呼,以求建立溝通關係。推薦大家使用讚美開場的方式,是一種很實用的開場白 男生 你的眼睛水汪汪的,你是不是戴美瞳了?女生 沒有啦!男生 你眼睛好像在說一句話。女生可能會問什麼話,你可以說 對面的歐...

我想創業,我想跨出第一步,該怎麼做

找尋自己的創業方向,一定合適於自己,綜合考慮自己的性格 興趣 能力和當地市場變化,要不斷學習和調整,最好在同行業有一定的前期積累期比較穩妥。典型的工業鎮,首先你可以關注下有關礦山採礦或者礦石加工廠有需要什麼服務,例如包裝袋,還是裝卸工,或者其他服務等,你可以從這方面下手。先調查清楚,礦山和水泥廠最需...

高數函式的極限求解怎麼得出來的第一步

這道題的第一步是採用三角函式和差化積的方法進行求解的,具體步驟如圖所示。i sin a b sina.cosb cosa.sinb 1 sin a b sina.cosb cosa.sinb 2 1 2 sin a b sin a b 2cosa.sinb a x a 2 b x a 2 sin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