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家靠譜的知名的酒店布草供應商,有自己的工廠

2021-03-04 07:20:37 字數 2347 閱讀 8189

1樓:陽光的逮誰誇誰

嗯,說的沒錯,是最好的!還是國家標準起草單位哈。非常牛的企業

國內最好的酒店布草**商是哪家?

2樓:邗友靈暢桐

目前床上用品做得最好的是南通,南通酒店布草據我瞭解金蘇紡是口碑比較好的

。質量其實大家都是差不多

主要看誠信,幾次合作下來

我覺得他家的誠信還是蠻可以的,工廠就在寶縵廠房北面一點點,石姜公路邊上,挺容易找

國內哪家酒店布草**商產能最強?

3樓:猴罩心

在中國,酒店布草中的龍頭老大就是康乃馨和斯得福。

其次就是我們了,以中高階酒店布草系列為主。

call:18o122965o9彭。

請採納答案,支援我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酒店業內,一般就是南通斯得福,淮安康乃馨,深圳還有一家比較有名。其他的大大小小的廠家不計其數,但是有很多都是皮包公司,沒有自己的工廠,都是接單以後賣給工廠,質量上以次充好,特別需要注意

5樓:胡義文酒店布草

產品不一定選擇大企業購買

南通作為全國布草基地 有幾十家生產廠商

可以到阿里巴巴搜尋下

6樓:匿名使用者

陝西雅蘭紡織集團吧,連續三年都是布草行業十強。

國內最好的酒店布草**商是哪家?

7樓:星河家園小區

酒店布草品牌有康乃馨 斯得福他們都是做五星級酒店的。其次就是我們了

8樓:禮怡合從珊

不知你是想買哪一品類的布草

產品,就綜合實力而言,目前排名國內第一的酒店布草公司為江蘇康乃馨織造,合作的高星級酒店客戶數量也首屈一指。國內知名的成都麗茲卡爾頓和上海半島酒店,他們家都有合作。題主可以去打聽一下。

9樓:居澤洛谷槐

找深圳瑞寶酒店用品生產,深圳布草行業排名前三。全國有多家酒店用品,**、一站式酒店用品整合商都跟我們拿貨。歡迎來廠考察指導!

10樓:鍾為呼問萍

目前床上用品做得最好的是南通,南通酒店布草據我瞭解金蘇紡是口碑比較好的

。質量其實大家都是差不多

主要看誠信,幾次合作下來

我覺得他家的誠信還是蠻可以的,工廠就在寶縵廠房北面一點點,石姜公路邊上,挺容易找

質量最好的酒店布草**商是哪家?

11樓:亂步忍生路

酒店採購,最好是直接找有工廠的**商,質量會更***。不知道你說的是什麼層次的,目前國內最好的是江蘇淮安的康乃馨公司,我去過他們公司考察過,規模確實很大。國內像洲際、喜達屋、萬豪這些酒店集團有一大半都是他們的合作客戶。

1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床上用品做得最好的是南通,南通酒店布草據我瞭解 金蘇紡是口碑比較好的 。質量其實大家都是差不多 主要看誠信,幾次合作下來 我覺得他家的誠信還是蠻可以的,工廠就在寶縵廠房北面一點點,石姜公路邊上,挺容易找

13樓:匿名使用者

南通雅典,所有資料在網上都是可以查到的

14樓:胡義文酒店布草

南通杉木紡織 網上可以查詢

想知道五星級酒店布草**商都哪些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酒店集團一般不止一家**商,要說規模最大的應該是康乃馨,洲際,希爾頓好像用的都是這個牌子的。

專業的酒店布草**商有哪些

16樓:

現在很多公司都說自己專業,其實市場佔有率最能說明問題。目前國內做的聽我們酒店採購經理說是江蘇的康乃馨,具體你可以去實地考察一下比較好。

酒店布草**商如何選擇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自己的酒店開了有三四年了,酒店布草都是在江蘇希爾紡織採購的,品質***。

18樓:匿名使用者

酒店布草採購時要看布草質量,質地,**,價效比,酒店布草每天都要更換洗滌,一定要選***的,否則很容易破損。

希爾頓酒店集團在酒店布草方面有沒有指定的**商?

19樓:匿名使用者

酒店集團在各個品類上都至少有2-3家推薦**商。布草方面,江蘇的康乃馨是希爾頓集團的官方認可**商。通常來講,為方便酒店採購和管理,酒店都會選擇一些品質好,信譽佳的**商長期合作的。

想要一家靠譜的託福代報機構。求推薦

可以到 上去搜。關於 託福 報名 和代報名 找代報是可以的,找一家就行了,我考託福,就是找代報的,可以跟你說,他們很厲害的,一般都肯定可以報上,找一個找 知名 一點的,比如辛達,或者 上的。代報的信譽都不錯,畢竟他不會幫你你考託福,然後出國留學。並且,如果你擔心錢的問題,完全沒有必要,官網上存的錢是...

如何為自己找一家靠譜的珠海裝修公司

裝修是件大工程,找對的珠海裝修公司很重要。找對了裝修公司,能幫您省心省力 不對的裝修公司,則煩心溝通少不了,而且還不一定能裝出一個好的新家。至於如何找到一家對的珠海裝修公司,請看看一下幾點。找珠海家裝公司,不要找珠海工裝公司,除非公裝公司有獨立的家裝分公司。不然在功能設計 效果設計 計價方式等方面都...

在深圳如何找到一家靠譜的營銷策劃公司

1 看服務 看接待人員服務態度是否合適,二看公司服務是否全面。服務全面的公司囊括了統籌 策劃 設計 宣傳和執行等涉及活動的方方面面。它能做到的並不只是打造一場成功的活動,而是全方位的品牌營銷。這點,規模大的公司比較有優勢。2 看資源 一場成功的活動策劃,離不開良好的公共關係。活動主辦方 承辦方若是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