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公務員縣教育局和國土資源局哪個好?清閒點待遇還好

2021-03-04 07:19:07 字數 1074 閱讀 5982

1樓:匿名使用者

哪有什麼工作是活少錢多,特別是剛入職的新人,都是最辛苦幹活的。這兩個單位,綜合招錄人數,招錄條件去選擇吧

我是女生,想考公務員,國土資源局土地管理職位和公安局基層執法職位哪個待遇更好一些?

2樓:失而復得的嚮往

你好!看了你的描述,想考公務員,國土資源局土地管理職位和公安局基層執法職位哪個待遇更好一些?這個問題的回答是,如果要選擇,可以選擇國土局土地管理職位,工作比較清閒,工資及福利補貼很好,有發展前景,而公安局基層執法,工作較忙,所以說,國土資源局土地管理職位是較好的選擇,但需要本人是否喜歡而決定,祝好運!

建設局和國土資源局哪個好?待遇如何?都做什麼工作?職能有哪些?哪個工作清閒?進去的人都是公務員嗎?

3樓:5沒資格

不一定。真羨慕你趕問這麼大膽的問題。你是越清閒越覺得好還是與之反之呢。回你是學哪答個專業就近哪個專業的單位不就行了。

國土好。待遇不錯關鍵看自我態度。登記預審審批等等。具體問題具體分析。就算馬路上看車子的工作也不清閒。不一定,根據國家公務員制度,就算研究生進去也頂多是15級。

最近剛考上老家縣城的公務員,國土局。想了解一下國土局單位如何,待遇和福利方面如何? 50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問題,福利待遇主要由以下幾個部門組成,第一,工資待遇看你們當地的實際情況,如果你們嚴格執行國家規定,那麼就確實是兩千左右。第二,福利,比較獎金、津貼、各種卡、過節費、禮品,主要取決於你們當地的情況。第三,灰色收入,這個國家大力號召杜絕,但是呢,***,這個取決於你所在的崗位和關鍵程度。

第四,**福利,比如福利房,三餐免費,前者可以解決幾十萬,後者可以解決你日常生活。

第二個問題,如果嚴格執行標準,那麼那裡的公務員工資都是一樣的。你的道路有三種,第一種是借調,在人家那裡幹活,但是錢還是你們原單位發,第二種是調任,這個一般需要競聘,其中包括平級調動和提幹調任。

5樓:諫項祿淳美

你好!挺好的

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

我是女生,想考公務員,國土資源局土地管理職位和公安局基層執法職位哪個待遇更好一些

你好!看了你的描述,想考公務員,國土資源局土地管理職位和公安局基層執法職位哪個待遇更好一些?這個問題的回答是,如果要選擇,可以選擇國土局土地管理職位,工作比較清閒,工資及福利補貼很好,有發展前景,而公安局基層執法,工作較忙,所以說,國土資源局土地管理職位是較好的選擇,但需要本人是否喜歡而決定,祝好運...

教育局什麼屬於公務員還是事業單位

教育局的領導及科股室幹部屬於公務員,司機 工勤人員不是公務員。教育局下屬的教科所 學校屬於事業單位。您好,教育局屬於 單位,行政編制。下屬的學校屬於事業編制。希望能幫助到你!教育局是教育系統行政主管部門屬公務員系列,下屬單位屬事業編制,如老師就是事業編制的。教育局工作人員的事業編制和學校教師的事業編...

菸草局和公務員如何選擇,公務員好還是菸草局好

首先,你要有一個概念,編制很重要 編制這個說法,是體制內的黑話。行政 事業 企業的編制,就其和體制內關係,依次遞減。主要體現在,其經費 和職能職權和待遇上。先解釋下三者的意思 先說公務員,公務員以前叫幹部,後來改叫公務員了。是指依法履行公職 納入國家行政編制,國家財政負擔工資福利的工作人員。這句有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