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協安消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河南安思達消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7:17:36 字數 675 閱讀 7564

1樓:愛企查

河南協安消防科技****是2018-10-11在河南省鄭州市二七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鄭州市二七區航海路與連雲路正商航海廣場a座1703-8號。

河南協安消防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103ma45u59a5x,企業法人秦培潔,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南協安消防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消防裝置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推廣、技術轉讓;企業管理諮詢;安防產品的技術研發、諮詢服務;防火知識諮詢服務;消防產品的維護保養;銷售:消防器材、安防器材、防火材料、電子產品。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河南安思達消防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河南安思達消防科技****是2018-09-28在河南省鄭州市市本級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鄭州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翠竹街1號121號樓3層1號。

河南安思達消防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100ma45t29mxt,企業法人豐建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南安思達消防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消防技術的技術開發、技術研究、諮詢及服務;消防設施檢測技術服務;消防設施的維護、保養。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河南栩悅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河南栩悅bai科技 是du2015 10 21在河南省洛陽市洛龍區zhi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dao司 自然人投版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權於洛陽市洛龍區古城路376號10號2單元2202號。河南栩悅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300ma3x4ceb6m,企業法人王保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南泰合消防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河南未來消防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河南泰合消防工程 是2015 08 20在河南省鄭州市二七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回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答股 註冊地址位於鄭州市二七區錦繡街13號3號樓5層504 505號。河南泰合消防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100356149842k,企業法人鄭斌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河南泰合消防...

河南恆達消防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河南恆達消防 bai工程 是2010 10 18在河du南省鄭州市管城回族區注 zhi冊dao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內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容 註冊地址位於鄭州市管城區鄭汴路南 熊耳河東16幢1單元22層c號。河南恆達消防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104563706525l,企業法人段富新,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