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鑫之健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廣東壕鑫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7:17:36 字數 1563 閱讀 5324

1樓:愛企查

是2016-11-15在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佛山市南海區大瀝鎮黃岐廣佛路97號美嘉廣場1625室之二。

廣東鑫之健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605ma4uyjte8w,企業法人陳鑫,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東鑫之健實業****的經營範圍是:金屬及金屬礦批發;建材批發;五金產品批發;電氣裝置批發;其他機械裝置及電子產品批發;五金零售;貨物進出口(國家禁止或涉及行政審批的貨物進出口除外);(以下專案限分支機構經營):模具製造,機械零部件加工,金屬切割及焊接裝置製造,其他金屬加工機械製造。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東壕鑫實業****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廣東壕鑫實業****是2014-09-26在廣東省惠州市博羅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版投資或控股),注

權冊地址位於博羅縣園洲鎮九潭長壽路127號。

廣東壕鑫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1322079540527w,企業法人許紅圓,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東壕鑫實業****的經營範圍是:生產、加工、銷售:紡織品。

(不含洗水、漂染工序);貨物及技術進出口。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東湘鑫實業發展****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廣東湘鑫實業發展****是2014-06-26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荔灣區東漖北路436號311房(僅限辦公用途)。

廣東湘鑫實業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304373412y,企業法人聶新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東湘鑫實業發展****的經營範圍是:燈用電器附件及其他照明器具製造;照明燈具製造;科技中介服務;企業管理服務(涉及許可經營專案的除外);企業管理諮詢服務;投資管理服務;工程專案管理服務;能源管理服務;計算機網路系統工程服務;網路技術的研究、開發;商品批發**(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商品資訊諮詢服務;文化藝術諮詢服務;文化娛樂經紀人;藥品研發;醫療用品及器材零售(不含藥品及醫療器械);環境保護監測;環境評估;環境保護專用裝置製造;企業自有資金投資;投資諮詢服務;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施工;園林綠化工程服務;景觀和綠地設施工程施工;對外承包工程業務;監控系統工程安裝服務;電子自動化工程安裝服務;電子裝置工程安裝服務;智慧化安裝工程服務;樓宇裝置自控系統工程服務;通訊系統工程服務;廣播系統工程服務;電梯安裝工程服務;人防工程防護裝置的安裝;工程環保設施施工;工程技術諮詢服務;工程總承包服務;機電裝置安裝工程專業承包;工程施工總承包;金屬及金屬礦批發(國家專營專控類除外);。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19695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4006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廣東廣益科技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廣東省商業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制司是1994 06 17在廣東省東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東莞市中堂鎮吳家湧第二工業區。廣東廣益科技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1900618331338l,企業法人樑展韜,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東廣益科技實業 的經營範圍是 功能性食品的研發,食品及新...

上海鑫械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鑫械實業 是2013 07 10在上海市奉賢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寶山區滬太路6397號1 2層f39區1187室。上海鑫械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2007294932xy,企業法人張昌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鑫械實業 的經營範圍是...

上海鑫資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鑫資實業 是2009 07 22在上海市松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松江區中山中路219 229號122室。上海鑫資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76916362692,企業法人姜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鑫資實業 的經營範圍是 石材 木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