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雲南翡翠吊墜能退貨嗎,七彩雲南翡翠可以退換嗎?

2021-03-04 07:14:36 字數 2028 閱讀 1864

1樓:翡翠**網

要看售後承諾是怎樣的,可以打他們的店鋪**諮詢一下

七彩雲南翡翠可以退換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應該是可以退貨的,因為七彩雲南算是蠻大的公司。

3樓:飛機飛過請低頭

七彩雲南這種東西就是雲南白藥啊!

4樓:德李劉李

正規商場可以退,只是那些地方退起來很費事。我也在退翡翠

你好,昨天在七彩雲南買的翡翠可以退貨嗎?

5樓:自在啼

提供齊全的購買憑證,然後與店家協商退貨。

如店家不允許,可以投訴當地工商管理部門,由工商出面協調退貨退款。

退貨這事,要成功,把握兩點:1,態度堅決,絕不忍氣吞聲。2,不依不撓,投訴到底。

6樓:狂曼容綦微

您好,七彩雲南應該是一個月內是可以退換的

您具體需要跟他們售後溝通一下

如果時間過長的話

我估計是沒辦法退的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如果回答能幫到您的話,還望採納回答,謝啦!

前幾天在七彩雲南買了一件翡翠掛件朋友看後說不值想退貨怎麼辦?打了售後**他說要出事堅定證據。

7樓:匿名使用者

玉無定價,無一鑑定部門為你出示估價證據,掛件為a貨,明顯是推辭!不想退貨!

8樓:匿名使用者

a貨。這種投訴就好。

在七彩雲南買的翡翠手鐲可以退貨嗎?

9樓:隕落了哈

鑑別真假翡翠:

第一,先斜對光看自然光照的那個面上有沒有小孔,有是假的真的很光滑。

第二,在玉器的表面用牙籤點一滴水,如果真貨水就會像露珠一樣掛在上面,假的不掛水。檢驗前一定要把玉器擦乾淨。

第三,看硬度,用玉器在一塊玻璃上用力摩擦,然後檢視玉器是否磨損,如有磨損那假的可能就很大了。

挑選手鐲時,首先是要認真觀察玉鐲是否有裂紋,要對每個玉鐲正面、反面、內側、外側做全面觀察,因為嚴重的裂紋是玉鐲的致命傷。 其次是要注意玉鐲的形狀是否很圓,條徑的粗細是否均勻一致,拋光是否過關等。 再次是要注意玉鐲圈口的大小和條徑的粗細是否符合需要。

最後一點,好的玉鐲應是「有種有色」。「種」指玉質的細嫩晶瑩和透明度,「色」主要指翠綠色。

總的來說,應該牢牢記住下面四句口訣:先查裂紋防致命,瑕疵要少工要精,大小不符難成交,「有種有色」為精品。

七彩雲南翡翠買不到一個月,有退貨成功的網友麼

10樓:落葉亦無情

關於退貨,下是鄙人總結的經驗吧:

首先要先與店家進行協商,理由就以佩戴後身體不適(一些不良商家會在手鐲表面塗抹拋光粉增加品相,也能出a貨證書,但個別過敏體質人群會產生不適)為由退貨,這樣大家都懂的,不要以有瑕疵或者價值不對等或者其他情況為由,因為瑕疵大多數 翡翠都有,而價值不對等你無法證明,其他他們也有自己的一套應對方法。

如果他們不同意,請求助當地工商執法部門以及消協,機關單位介入後能加快解決,多數情況要求在15天內給予消費者(投訴人)答覆。

昨天在七彩雲南買的翡翠鐲子花了11400元。感覺被忽悠了,問下大家有沒有退過貨的。怎麼才可以退貨

11樓:馬程翡翠評估

方便的話

提供一下白天清晰自然光圖吧

燈光下效果不是很好

按照目前效果來看

確實是買貴了

七彩雲南30天以內

可以申請售後退貨的

不接受換貨請求

只接受退貨

多次交涉

態度堅定,語氣和藹

基本都是可以退的

12樓:水金玩玉

1400賣給我都不要啊,

13樓:咯喝咖

被騙了。一千都夠嗆有人買。

七彩雲南翡翠手鐲價格貴嗎,七彩雲南翡翠手鐲好看嗎?價格貴不貴呢?

貴啊,但貨品肯定是a貨沒問題,唯一的問題就是可能貴一點點。我看了個鐲子特別喜歡,欣賞欣賞。七彩雲南翡翠手鐲好看嗎?貴不貴呢?七彩雲南賣的翡翠手鐲一般都還不錯,感覺質地什麼的都還行的。至於 嘛,就有點貴了。因為畢竟人家是牌子的嘛,品牌會貴。個人覺得買翡翠手鐲主要是看質地咯,如果說質地好的話價效比會更高...

七彩雲南翡翠的翡翠飾品價格高嗎,北京七彩雲南翡翠價格 翠絲種類翡翠價格是多少

還行吧,據我所知,影響翡翠 的因素有種質 水頭 重量 雕工 顏色等,水頭越好的自然 越高。所以七彩雲南所售的翡翠飾品 也是有高有低的。但是,七彩雲南的定價系統卻對珠寶業界影響深遠。1992年七彩雲南翡翠成立第一個翡翠研究單位,引進美國珠寶學院全套gia裝置,按翡翠的七大品質標準,48項技術指標,率先...

怎麼查七彩雲南翡翠真假怎樣驗證七彩雲南翡翠的真假?

1 通過敲擊判斷 現在的玉石銷售市場可以說是非常的混亂,而且奸商的造假手段也是不斷提高,並且很多新品種不斷地進入玉石市場,在購買翡翠的時候,想要更好的辨別,可以通過敲擊來進行判斷,如果是天然的翡翠聲音會非常的清脆乾淨,絕對不會出現沉悶的聲音,所以這是一個比較直觀的鑑別方法。2 通過網紋識別 如果一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