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師這臥室床位怎麼擺放好,臥室床頭應該如何擺放?

2021-03-04 07:13:06 字數 2142 閱讀 2892

1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這些房子是連線起來的還是分開來的啊?

有些地方沒有看明白呢?是一樣高的建築物吧。

你圖上兩個臥室,床頭可以朝北或者朝西的啦。

朝北的話可以床稍微偏東邊一些。朝西的話可以偏北邊一些。

不要以為朝西就是不好的,雖然多數一般人會這麼說,實際上未必真的不好。

2樓:清水易君

西北臥朝北,西南臥朝東,朝西實乃下策

臥室床頭應該如何擺放?

3樓:土巴兔裝修

床頭最好朝著南北方向,這是因為地球的地磁場的方向是南北向,這樣有助於睡眠。床頭不要放在窗下,要不然在睡覺的時候會有不踏實的感覺,如果遇到颳大風,或是雷雨天氣,這樣的感覺會更加不安。床頭也不要正對著臥室的門,否則客廳裡面的人一眼就能看見臥室裡的床,會使臥室缺乏寧靜感影響到休息。

4樓:小秀才與小兵兵

如果門是在南面西側的話,可以把床頭朝東,床一定不能靠著窗戶,這在風水和居住舒適度上都不好。

臥室床的擺放:

1、最好能把床擺在三面有牆靠位置上,也就是儘可能把床放在一個藏風聚氣的地方。

2、把床放在房間不受門窗衝射的角落,兩面靠牆。如果不行,請在朝門窗的位置上,加上屏風和擋板,或者衣櫃都可以。目的是遮擋門窗的衝射。使床位能夠藏風聚氣。

3、床不可對門以免被外人一覽無遺,毫無私密性和安全感,也影響休息。如果遇房門相沖,則可以用屏風來擋門,則不僅阻隔了床門相沖,同時也維護了臥室的私密性。

4、注意床頭不要朝向走廊、電梯間、樓梯間、廁所的下水管和抽水馬桶。因為,這些都是代表陽動的地方。走廊、下水管、電梯間、樓梯、沖水馬桶,都是氣流非常不穩定的地方,雖然隔著一堵牆,還是會影響到我們的腦電波,使得我們不能安靜地進入睡眠。

另外,床頭勿緊貼灶位,若睡房連貼廚房,床頭不宜安放緊貼灶頭的一方,因為廚房屬"火",容易使人生病或精神緊張、心情暴躁。

5、床頭千萬不要放在視窗下面,因為視窗是一個氣流和光線最強的地方,動象很大,對睡眠影響很大。人的能量容易散失,因此對身體的健康也非常不利。如果不能更換床頭,最好能用厚窗簾加遮光布,加以遮擋。

但這是退而求其次方法,最好的方法還是更換床頭。

6、床頭不能靠門,如果遷就臥室有限的空間,而把床位放在大門口側,就犯了臥室的大忌。床頭宜實不宜虛,床頭應該靠牆,不可靠窗,床如果不靠牆的話,床頭必須有床頭板,令頭部不致於懸空,並且,床頭後面不可是廁所或廚房。

7、床位最好選擇南北朝向,順合地磁引力。頭朝南或北睡眠,有益於健康。床頭不可朝西,因為地球由東向西自轉,頭若朝西,血液經常向頭頂直衝、睡眠較不安穩;如果頭朝東睡,就會有一種安寧的感覺。

8、安床不管位於何處,關鍵在於應該讓臥者可以自床上看見臥室的門與窗,並且在黎明時分,會有陽光照射到床上,有助於吸收大自然的能量。

9、對於床本身,要考慮的是其長度、寬度是否足夠床體是否平整,並且是否具有良好的支撐性和舒適性。至於床的高低,一般以略高於就寢者的膝蓋為宜。太高則上下吃力;太低則總是彎腰不方便。

切記床不可貼地,床底宜空,勿堆放雜物,否則不通風,宜藏溼氣,會導致腰痠背痛。

10、不可有橫樑壓床,以免造成壓抑感,也有損人的身心健康。此類情況還包括不可有橫樑壓臥室門,分體空調室內機不可懸掛於枕頭位上方,臥床正上方不可懸掛吊燈,這些都屬於橫樑壓床的範疇。

11、床不可對鏡,因為人在半夢半醒之間,夜半起床容易被鏡中的影像所驚嚇,精神不安寧,導致頭暈目眩;其次人在入睡時,氣能最弱,而鏡子是反射力極強的物體,易將人體的能量反射出去,特別是年輕夫婦,如果臥室鏡對床,長此以往,易患不育症。如果睡房中有鏡子對床,可在晚上蓋住它或把它轉向牆壁,當然最好的辦法是將鏡子鑲嵌在臥室衣櫃內部,照鏡時開啟,平時不用時將門合上。

12、床頭櫃應高過床,有利提升睡眠者之智慧,並提睡眠質量。枕頭位兩側,不可被櫃角或櫥角、書桌、化妝臺衝射,易使人患偏頭痛。葉子尖長的植物、方形或長方形的傢俱不能太靠近睡床。

13、床忌高低不平。現代人用彈簧墊的多,如果床墊質量不好,彈簧發生變形,就會影響健康。所以床墊選擇也十分重要,睡變形的床墊上會使人的脊柱彎曲,睡久了就影響血液迴圈,使人疲勞容易生病。

風水大師 臥室的床怎樣放

5樓:周易風水門戶

床的話主要是要床頭靠實,不要太近窗戶,一般60-81公分的距離為佳,而且不要進門就看見床頭為主,其他的話建議是找人看房子的內外氣場定為最佳

臥室床怎麼擺放,風水學,臥室床怎麼擺放合適?

睡床怎麼擺放才有好風水 睡床風水要點一 床頭不能為空,最好是選擇靠牆的位置。床頭空了有從頭就開始空的意思,是很不利於事業發展的,特別是對於正在掙錢的年輕人。對於上學的孩子來講,可能會導致學無所成。睡床風水要點二 床不能朝著窗戶或者說朝著門口,這樣放置對主人的身體不利,容易患一些很奇怪的病。從美觀的角...

請大師幫忙看看臥室的床該怎麼擺放,按圖擺放頭朝西,床頭朝北是臥室衛生間,朝東進門看見床,朝南是窗戶

個人認為這個戶型方正大氣,動線合理,朝向光照很好,利用率還可。按圖擺床很好啊!風水讓人不知所措 有懂風水的幫看看?我臥室的床怎麼放人說床頭朝西不好,可朝北對廁所牆,朝東一開門就能看到床頭,怎麼破 10 朝西沒什麼 不好呀?地球是圓的呦,現在的西面,半天以後朝 呢?對廁所的牆也沒什麼呀?不會是牆太薄了...

臥室大床擺放的朝向怎麼放叫衝南,臥室床擺放風水禁忌

從空間角度來講bai,南北方向為佳,這樣du順應地zhi磁感線,人體在 睡眠中得到更好的dao休息 從風水學回角度來講答,本戶房型不易為南北方向,南面對窗,北面對門,於窗下人睡眠時有不安全感。如果遇大風 雷雨天,這種感覺更是強烈,再說,窗子是通風的地方,人們在睡眠時稍有不慎就會感冒.於門前床更不可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