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頭上的白色晶體是什麼,石頭裡有白色晶體是什麼

2021-03-04 07:09:59 字數 876 閱讀 2395

1樓:雨巷之約

石英,這塊石頭石英較小顆粒,可以把邊上的雜質去掉,然後剩下整塊石英做裝飾還是蠻漂亮的!

石頭裡有白色晶體是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上去應該是石英石

**來自網上

3樓:匿名使用者

石英岩,是一種主要由石英組成的變質岩(石英含量大於85%),是石英砂岩及矽質岩經變質作用形成。一般是由石英砂岩或其他矽質岩石經過區域變質作用,重結晶而形成的。也可能是在岩漿附近的矽質岩石經過熱接觸變質作用而形成石英岩。

4樓:手嶋直紀

石英晶體就是白色透明的,很多石頭都富含石英晶體,沒有什麼奇特之處,至於你的石頭是不是普通石頭,看過之後才可判斷。

這是什麼石頭?石頭裡面的白色晶體是什麼

5樓:諸葛清竹士戌

只是地表鐘乳石,表面是一層生長的方解石。算是共生體。很常見。這種造型賣不出什麼價錢的。

有人幫忙看看這大石頭裡面的白色晶體是什麼,晶體

6樓:厲害炮彈不虛發

雪花石,不值錢,屬於火成岩的一種。是一種表面上長有猶如雪花般花紋的原生觀賞石。該石多以青色為底,點綴著白色花紋,色差大,對比強烈,石上紋理形如雪花,故名雪花石,多為石灰質巖,屬單礦物沉積岩。

大部分白色晶體,一小部分岩石,這種白色晶體是什麼石頭?是如何形成的

7樓:愛瀧長霞

不是石英就是方解石,看硬度大小了,方解石為3,石英為7,找個小刀劃一下,小刀硬度大概為5-6,能划動為方解石,反之。

這是什麼石頭裡面白色透明,這是什麼石頭?裡面是透明的那種白色

屬於無色透明的礦物,這種石頭有很多種,最常見的是石英類礦物 你問的這個問題,這是什麼石頭裡面白色透明的?沒有看到你說的這個石頭情況,肯定是不可能知道是什麼石頭的,沒有辦法幫你判斷,要麼補發 上來看看。白色透明的石頭這是什麼石頭 這是石英質的小卵石。有透光性。不屬於稀有品種,價值不大。這是石英石,是由...

通體白色的石頭,裡面好像空的,這是什麼石頭,透光非常好

普通的石英質巖。沒什麼價值。肉質粗,沒有加工價值。而且,這種石頭離開水,一段時間會起棉變乾的 我撿到一塊外表是黃白相間的石頭,裡面是透明的,晚上用手電筒照通體透光,想問下這是什麼樣的石頭?用刀子劃一下,如果能劃的動,這塊石頭可能就餓沒什麼 價值,如果裡面可以看到一些晶體 光下面閃光的顆粒 那可能是石...

白色石頭白色的石頭是什麼石,白色石頭是什麼石頭

你可以試驗用稀酸滴上去看看會不會冒泡好了 如果會冒泡應該就是碳酸鈣系的礦物。可能是專石英岩 屬大理岩 正長石 斜長石等等。具體還得看其硬度,光澤,及節理等物理特性。白雲岩是以白雲石為主要成分的碳酸鹽巖。外貌與石灰岩相似,但硬度較大,較堅韌,滴稀鹽酸 5 不起泡或起微泡。可能性很大。大理岩是由碳酸鹽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