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強石墨墊304FG是啥意思啊,石墨墊的分類有哪些呢

2021-03-04 07:09:58 字數 1951 閱讀 2694

1樓:風光秀色

高強石墨墊是由高強石墨複合板材psfd衝切加工而成。優異的耐腐蝕性、耐高低溫,良好的壓縮回彈性、較好的強度。

標準編號:hg 20610-97 型號:dn15~300 mm 材質:304,316 石墨

厚度: 1.2~10(mm)

使用溫度: -200~800(℃) 使用壓力: 1.6~4.5(mpa)

適用範圍 機械 柔性石墨增強複合墊片由柔性石墨增強複合板精密切割而成,墊片加工製造容易,墊片安裝使用方便、密封效能優異,適應於熱水、高溫、高壓蒸汽、氫氣、氨、溶劑、碳氫化合物、超低溫液體等介質。   適用於各種管道、閥門、泵、換熱器、冷凝器、壓力容器、塔人孔、手孔法蘭連線處的密封及制水位計、液位計、結晶器等密封墊片。

石墨墊由純石墨板或金屬(齒板、平板、網)增強石墨板切割或衝壓而成,具有 眾多卓越的密封效能,如:熱穩定、自潤滑、耐腐蝕、不老化、不發脆等,在苛刻的工況條件能長期穩定的使用,極少需要維護。內襯材料可選不同金屬薄板。

型式可選無包邊,內包邊,外包邊,內外包邊.

石墨墊的分類:

1、柔性石墨墊片:從柔性石墨薄片上切割而成,用於管道法蘭和閥蓋等。建議這種墊片都為小直徑墊片,這取決於它的低機械強度。

2、柔性石墨墊片mi:帶鉤的碳鋼薄片(0.2毫米厚)被柔性石墨薄片夾在中間,然後被切割成特定的尺寸,機械強度很高。

3、柔性石墨墊片pm:柔性石墨薄片被粘附在0.2毫米厚的304不鏽鋼薄片的兩面,具有很高的機械強度並且易於運輸,由於它也可以被切割成複雜的形狀,這種墊片被廣泛的應用在各種工業中。

4、 柔性石墨墊片pm-a:將t/#1215 中的不鏽鋼薄片換成 316鋼(50 微米)。

四、應用: 用於各種工業上的管道法蘭,換熱器,閥蓋等,以及液麵計、水準儀上的特殊形狀法蘭。

石墨墊能用多高的溫度

2樓:寶驊密封

●柔性石墨

bai材料具有普通天然du石墨的耐溫效能zhi,其允許dao使用的溫度在非氧回化性介質中-200~+1600℃,在答惰性氣體環境下甚至能達到+3000℃以上,但在氧化性介質中容易被氧化。柔性石墨在600℃之前熱失重較小,600℃以後,其熱失重則隨溫度的升高迅速加大。對於適用溫度來說,在《gb/t 4622.

3-2007 纏繞式墊片 技術條件》中規定,柔性石墨帶適用溫度-196~+800℃(氧化性介質中不高於600℃),《hg/t 20631-2009鋼製管法蘭用纏繞式墊片(class系列)》中規定,柔性石墨帶使用溫度-200~+650℃(氧化性介質,最高使用溫度為450℃)。

●柔性石墨經特殊抗氧化處理後,其熱失重有較大改善,已有試驗資料顯示,抗氧化石墨在700℃的熱失重與普通柔性石墨在600℃的熱失重相當。

●柔性石墨具有優異的耐化學性,適用介質如熱水、蒸汽、油類、酸、鹼、氨氣、氫氣、有機溶劑、碳氫化合物、低溫液體等。

3樓:11浪子游魂

石墨墊片使用介質:熱水、蒸汽、油類、酸、鹼、氨氣、氫氣、有機溶劑、碳氫化合專

物、低溫液體等。屬

石墨墊片最大使用壓力:30mpa。

石墨墊片使用溫度:-200~650℃

增強石墨墊片採用柔性石墨帶或柔性石墨編制填料,經模壓制成不同尺寸的環狀產品。適應於熱水、高溫、高壓蒸汽、熱交換液、氮氣、有機溶劑、碳氫化合物、低溫液體等介質。用於壓縮機、機泵、閥門、化工儀器、儀表等。

石墨切割墊片是從純石墨板打孔或切割而成的,它具有良好的防腐蝕性, 耐高/低溫,良好的壓縮回彈性和高強度性,各種各樣的圓型的複雜的幾何墊片被廣泛用於管道、閥門、泵、壓力容器、熱交換器、冷凝器、發電機、空氣壓縮機、排氣管、製冷機等。

一. 可膨脹石墨(柔性石墨)由純天然石墨經過化學處理和1000℃的高溫處理而成,這種材料提供出色的耐熱性和化學耐性,能很好的使墊片具有高彈性和低延展性特徵。

二、特徵: 1、在極低溫至400℃高溫範圍內密封效能幾乎保持不變 2、幾乎對所有的的液體都有卓越的化學耐性(強氧化酸等除外) 3、由於冷變形和延展性很小,安裝過緊對墊片沒有影響。

3m防滑地墊好麼?3m防滑地墊有什麼作用?

3m防滑地墊是鋁合金地架。根據客戶要求定製。強承託力的鋁合金鑲條。靈活強抗拉力的鋼絲繩。襯墊增強持久耐用性,橡膠嵌底緩衝,最佳的間隙藏汙納垢。3m防滑地墊專利搭扣式連線,積極完成安裝。組合型設計,結合除塵墊及吸水墊與一身,同時完成兩大功效。獨特的內肩式設計,有效防止鞋跟車輪陷落,方便行走3m防滑地墊...

IE3 0和H3(滑鼠墊)搭配是否合理

沒有任何問題,ie3的相容性非常好,基本市面上所有型別的滑鼠墊都可以完美相容。這個搭配不存在是否合理,只要自己適應了就好,玩遊戲不丟幀,不跳幀那麼就是完美搭配相容。布墊要注意保養和清潔,否則容易脫膠,h3那墊子不錯,國產品牌滑鼠墊的優秀代表作之一。ls的。不得不說你知識面比較窄。ie3現在都是復刻版...

比亞迪f3鏈條發動機機油滲進水箱裡,缸墊換了還滲機油

你好檢查缸蓋是否有裂紋 檢查水堵是否損壞 比亞迪f3水箱裡進機油,機油裡沒水,什麼原因?應該是氣缸高壓漏,要不然水壓高於發動機油壓。求教,我的比亞迪f3 也是跟你的一樣的原因,望告知,你的是怎麼樣解決好的?比亞迪f3水箱水進入發動機和機油混合了是怎麼回事 這種故障現象有兩種可能 一是由於水溫高氣缸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