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送女朋友一條銀手鍊現在一般都多少錢

2021-03-04 01:11:27 字數 1866 閱讀 7472

1樓:大科學家熊萬晟

女生佩戴的銀手鍊一般較細,重量大都不會超過5克,銀原料現在**約為4元每克,再加上其他的成本,**在一百元左右。如果手鍊為手工製作的**會高點,銀手鍊超過200元的價效比大都較低。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得看重量的。

一般現在銀器市場的**也就是6元到10元每克左右,一付手鍊起碼20多克以上,太細的不好看。

我估計你最好還是買40克到50克之間,也就是500元以下吧,有些銀器手工藝好,可能要加點手工費,但都不貴的,不會超過12元每克。

我想送女朋友銀項鍊,請問有沒有云南大理這邊的朋友或者別的地方的都行,什麼銀最好,要多少錢? 10

3樓:我要扁曹操

萬足銀最好,最好到大型商場購買,畢竟質量和售後有保障,建設商場就不錯的!

4樓:淺梓涵笑

你可以送你女朋友一個白金項鍊

給老婆買條手鍊,大約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買個20g左右的**手鍊,

6樓:阿莫

那要看你什麼手鍊了!價位不等哦 ! 你想要多少價位的東西呢?

哪位大神能告訴我一下朋友送的這條手鍊值多少錢

7樓:千寒鳶

紫檀龍眼石,攙了兩顆黃花梨,看樣子盤了有些日子,**不低,千把塊,紫檀看不太清,**畫素不夠,沒法太準確估價,如果紫檀帶眼要上萬。這個區別很大的。望採納

想送女朋友一條白金手鍊,大概需要多少錢。鏈子比較細的那種。另外 白金 就是泊金麼? 5

8樓:幻彩微

(1)鉑金是一種天然純白色的純淨金屬。k白金是金與鈀、鎳、銀和鋅等的混合物,故以稱k白**。**的黃色由加入的鈀、鎳、銀、鋅等金屬「漂白」褪去。

(2)鉑金稀有,年產量比**少得多,更為珍貴。

(3)密度高,一件鉑金飾物比一件k白金類似飾物重20%。

(4)鉑金抗強酸、鹼腐蝕,抗氧化,化學性質比k白金穩定。

(5)鉑金首飾均打有「pt」印記及成色。如「pt990」,就是指該首飾為鉑金製品,鉑金的含量為99%。而k白金的記號如「18kwg 」,是按其所含的**分作主要印記,即為含量75%的k白金。

白金是隨意的叫法。規範的叫法應該是:鉑金,k白金。 白金手鍊應該不貴,1200元左右

9樓:匿名使用者

pt950才能叫鉑金,白金不是鉑金,細一點的大概需要1500左右

10樓:匿名使用者

白金....是鉑金 手鍊 細的 1千多吧 這怎麼也算奢侈品 但還是要貨比三家 或者去名牌老店

11樓:匿名使用者

懸賞分:5 | 離問題結束還有 14 天 21 小時 | 提問者:913028558

誰來說下銀製手鍊多少錢

12樓:回眸一笑y緣

手鍊的**和品牌都有關係。銀手鍊也不例外。當然和克數以及款式都是有關係的。

而一般來講銀製的比較便宜,幾百塊錢還是比較常見的。

13樓:柴夏出昭

銀珠子手鍊多少錢一條

不同的地方,**不一樣的,估計200-500元。鍍白金的應該比純銀的貴,它是裡面是純銀,表面鍍了很薄一層白金,看起來是白金的光澤,很閃亮。

一般的銀珠子都不會是100%純銀的,通常說的純銀珠子含銀量在90%-95%的樣子。太純的銀飾很軟的,不太光亮,所以都不會100%純銀。

一般去正規的銀店買可較好,不好了還可以以舊換新,不過要補差價。

想送女朋友一條項鍊或者手鍊。黃金的好。還是鉑金的好。送什麼牌

的話會顯得比較老土,也比較俗氣。鉑金的話比較時尚,但 比較貴一些。其實不用分什麼自己,找一些定製中心把自己的相當定製到禮物裡面,這樣的禮物更能打動女孩子的芳心 看她喜歡什麼 不在牌子 只要你有這份心 這些你因該注意她平時都喜歡什麼 你直接問他的朋友更好 送女朋友 手鍊好還是鉑金手鍊好 這兩種都很珍貴...

金條一般多少g一條,一條金條一般多少克

一根標準的金條的重量為116.64克 摺合3.746盎司 金條的份量沒有統一規定,在 交易所內或市場上流通時,標準金容條標準重量規格分別為10克 30克 50克 100克 300克 500克 1000克 成色為99.99 對於目前市場上流行的高賽爾金條而言,有2盎司 5盎司 10盎司之分,按照今日 ...

鉑金手鍊一般多少錢一條網上買的可信嗎

鉑金二百多一克吧 比 貴一點 看你買多少克的,一般就是240多一點一克 一條鉑金手鍊多少錢?現在買一條鉑金手鍊大概會需要多少錢?答案滿意加懸賞 鉑金現在全國各地以及各大商場的售價都不一樣,以pt950為例子,大的金店基本都要450以上了,因為大店麼,門面費裝修費人工什麼的,肯定要多一些,如果你想買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