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村女孩子28歲還沒結婚,算晚嗎?感覺選擇的機會都好少

2021-03-04 01:08:38 字數 964 閱讀 3908

1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28歲去的有點晚,

算得上大齡剩女了。

是不是自己的要求太高了,

所以到現在還是單身。

感情靠的是緣分,

看來是你沒有找到合適的人選。

2樓:李凡懿

我10月就滿28歲了,還找到了一個比我小2歲,帥氣又寵膩我的未婚夫,地級市2棟房子 2個商鋪 全款350萬貨船。還放貸一些錢出去。所以別慌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出去認識更多的人

女孩子28歲還沒結婚她是不是不想成家

4樓:矛盾的生活

不是的,你能說出這種話證明你是想成家的。只是你自己還沒有找到你想要的人。祝你好運。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這話說的有問題,沒結婚不是不想成家,是沒有遇到對的人,還沒有等到那個想讓他結婚的人。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不想成家

可能是心裡住著一個人

或在等她心裡最理想的那個人

少數人對待愛情是本著寧缺毋濫的心理

7樓:安徽愛之橋婚戀中心

短暫的人生裡,無論是對自己,或對父母,結婚都是我們的一大責任,也是生命最有價值的存在之一。《創世紀》說:「人要離開父母,與妻子連線"。

《創世紀》又說:"你是我骨中的骨,肉中的肉"。這是自開天闢地以來,自亞當夏娃以來,造物主為人所預設好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有打算 也是沒遇到喜歡的人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每個人想法不一樣

10樓:安徽愛之侶婚戀中心

如果結婚成家已提上你和家人的議事日程,要作為一項大事來完成,那麼通過婚介機構幫忙可能是最佳選項之一:

女孩子28歲結婚算晚不女孩子28歲還沒結婚她是不是不想成家

我覺得因人而異,有的覺 得晚,有的覺得不晚。男大當婚,女大當嫁,在中國似乎是一種規律,似乎大齡單身 沒人要,遭受著別人異樣的眼光,有很多人因為迫於年紀的壓力選擇結婚,或好或壞暫且不論。在我看來在當今這個時代,28歲結婚實屬正常,婚姻不應該被年齡綁架。每個人單身都有自己的選擇,因為每個人所處的環境,自...

28歲不結婚算晚嗎?我是男的,男生28歲結婚算是晚婚麼 10

學不進則退 人什麼時候結婚最合適?28歲結婚的話會不會太晚?28歲結婚算晚,又不算晚。怎麼算,要看你結婚是為了什麼。如果結婚是為了傳宗接代,或者是為了有一段別人口裡的婚姻,那28歲結婚太晚了。有科學研究表明,女性最佳生育年齡是25歲。按照一般男比女大兩歲的搭配,不論男女,28歲結婚,都錯過了最佳生育...

談一下農村女孩子結婚後的舉動

日,我農村的,電動車開幾分鐘就到市裡了,但也是農村的!我巴不得把我最好的都給我的男朋友,不論精神還是物質!但是家裡我也不會 小氣。經常給男朋友買東西 還經常給家裡買好吃的,自己也花一點!還 沒見婆家我都想郵寄東西過去了!我是那種愛屋及烏,直接把愛用最實際最俗 的方式表現出來!我老爸是個老實人,從小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