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左手端碗吃飯會不自覺的發抖已經有四年了是怎麼回事

2021-03-04 01:07:13 字數 355 閱讀 8009

1樓:遲起的

病情分析:手抖主要有兩種情況:1.

特發性震顫.這種病的**不明,主要累及上肢和頭部.主要表現是做精細動作時出現手抖,如寫字,持筷子,扣鈕釦等.

情緒緊張,疲勞時手抖更明顯,於精神鬆弛或休息時減輕或完全消失.喝酒後症狀可減輕.神經系統檢查除手抖外無其它異常,目前**這種病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採用藥物**.

服藥可以改善症狀,停藥後又**,所謂「治標不治本」.特發性震顫進展非常緩慢或不進展,對日常生活影響不大.2.

帕金森病.這是一種發生於老年人的退行性疾病,除手抖外,還伴有動作緩慢,肢體僵硬,平衡功能差等症狀.如果不**,症狀將越來越重.

這種病需專科醫生幫助診治

為什麼我在念懺悔文會不自覺的流淚請求高人開示

這是你長期修學所產生的心靈上震動,自然而然的顯現。這些感應一般來講是好的,但是如果長此以往的話,也會變成魔障。世尊在 楞嚴經 裡面有教悔,初次接觸,偶然的感動是正常的,這是好事 不能夠常常每次都是痛哭流涕,這個現象就不好。所以任何修學的方法,契入境界一定是法喜充滿,不會是這種現象出來,會生歡喜心,煩...

不自覺的張開嘴是什麼原因,經常嘴巴會不自主的張開怎麼回事

脾虛 是不是讓他吃飯比較困難或是消化不良啊啊 為什麼我最近睡覺時會不自覺地把嘴張開 你好 我幫你分析如下 張嘴呼吸原因有三種 第一是 鼻甲肥大,影響呼吸.第二是 晚上睡覺枕頭太高.第三是 睡房氣候乾燥.你看看自己是哪種原因.你經常用電腦要多喝水.多吃些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每天晚上睡覺前喝杯蜂蜜水.你...

男朋友睡覺總是會不自覺的親我,但是醒來後他自己說不記得了,他還一整夜喜歡抱著睡生怕我跑了的樣子

當然是愛了,呵呵。至於送貴重東西,是比較捨得的做法。如果你覺得沒必要,那就直說回 告訴答他說要省錢,別浪費,多多算計些經濟實惠的。過日子嘛!呵呵。捨得給你花,只圖你一時的開心了,沒考慮太多,嘻嘻,祝你幸福啦 跟男朋友一起4年了,為什麼他總是動不動就親我抱我,他總是說想抱我睡覺,但是他說不可以,這是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