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小數表示什麼?兩位小數表示什麼

2021-03-03 20:46:49 字數 1632 閱讀 9380

1樓:長鬆落

簡單地說,一位小樹就是小數點後僅有一個數字,同理,兩位小數..........

一位小數表示什麼,兩位小數表示什麼,三位

2樓:匿名使用者

:一位小數表示十分之幾,兩位小數表示百分之幾,三位小數表示千分之幾,故答案為:百分之幾,

數化分數要根據分數的意義,即:一位小數表示什麼,兩位小數表示什麼,三位小數表示什麼。(急,希望越快

3樓:月照星空

小數化分數要根據分數的意義,即:一位小數表示有多少個1/10,兩位小數表示有多少個1/100,三位小數表示有多少個1/1000。(急,希望越快越好)。謝謝你!

4樓:匿名使用者

一位小數表示有多少個1/10,兩位小數表示有多少個1/100,三位小數表示有多少個1/1000。

什麼是一位小數?

5樓:sunny柔石

一位小數就是小數點後只有1個數字,包括0。

例如:3.0是一位小數;2.3是一位小數;0.5是一位小數。

小數點的後面有幾位就是幾位小數。

3.00是兩位小數

2.785是三位小數

寫法:整數部分寫在小數點前,小數部分寫在小數點後,中間用小數點隔開。

小數由整數部分、小數部分和小數點組成。分母是10、100、1000……的分數可以用小數表示。所有分數都可以表示成小數,小數中除無限不迴圈小數外都可以表示成分數。

無理數為無限不迴圈小數。

6樓:植物衛士

表示十分之幾的小數就是一位小數。

在小數點後有一位數的小數,都是一位小數。

如0.1,10.1,22.3······都是一位小數的數。

7樓:哈神

小數點後只有一個數字

8樓:匿名使用者

o y j j k k

9樓:匿名使用者

好,謝謝你解決了我又一個的難題,我會好好教我的兒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小數是一位數的是小數點後面的數是一位數

例如:1.7 27.9 758.6

11樓:聰明又機智

像0.1這樣小數點和只有一位數字的數

12樓:匿名使用者

小數點後只有1位的數。'

13樓:神丶雨祭丨

0.1-0.9都是一位小數

一位小數是十分位上有數的小數

-----------------------------希望採納,你的支援我們的動力!

一位小數表示什麼?兩位小數表示什麼?三位小數表示什麼?急急急急急急!

14樓:瀋陽張老師

一位小數表示有幾個十分之一。

兩位小數表示有幾個百分之一。

三位小數表示有幾個千分之一。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位小數表示十分之幾,兩位小數表示百分之幾,三位小數表示千分之幾。

一位小數表示什麼,兩位小數表示什麼,三位小數表示什麼

就是小數點後一位數,兩位數,三位數 祝好運,望採納 0.2表示2個0.1 0.02表示2個0.01 0.002表示2個0.001完畢!一位小數表示什麼,兩位小數表示什麼,三位 一位小數表示十分之幾,兩位小數表示百分之幾,三位小數表示千分之幾,故答案為 百分之幾,一位小數表示什麼,如0.5表示什麼 兩...

1的商用迴圈小數表示為保留兩位小數約是

6 11的商用迴圈手數表示為0.5?得,保留兩位手數約0.55 故答案為 0.5?得,0.55.6 11的商用迴圈小數簡便記法表示是 保留兩位小數是 保留三位小數是 6 11 0.5454.用迴圈小數簡便記法表示是0.5 4 0.5 4 0.55,0.5 4 0.545 故答案為 0.5 4,0.5...

015是位小數,表示分之,015是幾位小數它表示幾分之幾

0.15是 2 位小數,表示 20 分之 3 兩位小數,表示二十分之三 解析 判斷一個小數是幾位小數,只需看這個小數的小數點後面 右邊 有幾個數字,有幾個數字就是幾位小數。如2.05,小數點後面有兩個數字,就是兩位小數 0.8270,小數點後面有4個數字,就是四位小數。一個小數表示幾分之幾,就是把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