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比較特色好吃的飯店,瀋陽有什麼好吃的地方?

2021-03-04 01:07:13 字數 4661 閱讀 5996

1樓:瀋陽九路小葉子

可以去 鐵百後身的群樂 他家的 辣炒雞架 和 肉末茄子好吃!!!~~

瀋陽有什麼好吃的地方?

2樓:匿名使用者

瀋陽最好吃的地方不在星級賓館,也不在裝修豪華的大飯店,而在尋常巷陌裡,在衚衕小路邊,需要你懷揣一顆饞吃的心去尋找。下面是我幾年來吃過的地方,僅憑記憶回顧一二。

中山廣場附近的「烀餅」店,哎,火透了。就是一大口鍋,裡面燉菜,上面烀張餅。再有五香扒皮魚、孜然雞脖子幾個菜,味道真是好。趕上飯口肯定沒座兒,要吃,先站一站等著座位。

北行附近有家火勺店,店裡特乾淨,好吃又便宜,火勺5角,羊肝3元一盤,還有肉串,還有大碗餛飩。

北陵金山小區的後面,有一條街全是丹東羊湯館,那裡的羊湯最是地道。遼東的山羊肉,嫩香嫩香。

沃爾瑪北邊有一家新疆人開的小飯店,正宗的新疆烤全羊和囊,湯也極具美味,烤羊肉一元一大串,又嫩又鮮。現已搬到南面的衚衕裡了。

遼大旁邊有一家滿庭芳,那裡有一道酥鯽魚,肉爛骨酥,連刺都香酥可吃。

出了中街向西走到小西門,在衚衕口有一家叫「小毛頭」爆米花,分白糖、巧克力、荔枝味、橘子味、哈密瓜味,黃黃的又香又脆,巧克力的還有一種很香的核桃味,特值一吃,每天下班時間都有人站排購買。

西塔有家張師傅參雞湯,好,專業,地道,入冬前不能不喝一次。

西塔「景福宮」的生吃八爪魚,真是生猛,盤子端上來後,八爪魚的爪子仍然不停地動著,而且八爪魚的吸盤經常會吸在筷子或你的嘴脣上。哇,多刺激!

豔粉街西的一小鐵皮車,每天晚上準時出現,專賣烤串。不大一會,鐵皮車周圍就圍滿了到這裡吃串的人,其中的魷魚串和酸甜烤雞架味道尤為獨特。

重工街十馬路一家小店**的燉肉米飯10元一份,每天來這裡吃肉的人絡繹不絕。

遼寧大廈南邊的楊家盒飯,5元1份,味道特好,是瀋陽最好的計程車盒飯。有的人專門坐車去那裡吃盒飯,來回的車費可比盒飯貴多了。

於洪城郊有家馬貝二飯店,那裡的酸菜白肉不管是質量還是數量,絕對地一流和地道,三個人一盆足夠吃。那裡飯店一大排,從馬貝一到馬貝六,但只見馬貝二家人來人往。

土豆泥,印度飛餅。北行紅櫻桃家的土豆泥好吃的不得了。

從萬豪和喜來登中間的路口往西走,有家「**豆」,做大排檔海鮮,便宜好吃,半個城的人往那裡跑。

新華廣場西路口有家「骨頭館」,附近都知道,一個半洗臉盆那麼高的沙鍋,骨頭堆得像小山,點火現燉,然後還可以喝湯涮菜,五六個人吃一鍋,才60元。

西關那家大海鮮酒樓拐過去,有一家「燉菜館」,純正的回民燉菜,7元一碗,那個香,沒一家飯館比得上。據說「慕馬案」的主角生前常去,所以每到中午吃飯時門前常停有幾輛小號車。

最後別忘了,一定要帶上自己喜歡的人去吃,更香!

3樓:爍姐帶你飛

瀋陽特產:

輝山牛奶、中街

大果、德氏冷飲、小梁山西瓜、醉金香葡萄、東陵紅樹莓、寒富蘋果、

祝家大杏、清水大米、香雪麵粉、遼中鯽魚、八王寺汽水、雪花啤酒、老龍口酒、

瀋陽陳釀酒、老高太太糖葫蘆、不老林糖、克拉古斯香腸、重工菠蘿火腿、雄洲牛煮三鍋、

榆園酸菜、康福月餅、鼕鼕食品、桃李麵包、麥金利蘋果醋、眼寶羊肝羹、老王頭調料、

瀋河大醬、紅梅味精、瀋陽紅藥、絹花、葫蘆雕、瀋陽羽毛畫、彩石鑲嵌畫、

天然色高階地毯,中和福茶葉,天益堂中藥等等。

2、瀋陽小吃:

老邊餃子,李連貴燻肉大餅,楊家吊爐餅、雞蛋糕,協順園回頭,馬家燒麥,西塔大冷麵,

老山記海城餡餅,那家館白肉血腸,宋家餛飩,朝鮮族烤牛肉、打糕,張久禮燒雞,

大舞臺油炸糕、麻花,小毛球爆米花,瀋陽小土豆,雞味抻面,鐵板雞架,開口餡餅,

高樓香雞,翟家驢肉,潘家肘子,巖明火勺,老四季麵條,四季麵條,甘露餃子,

大清花餃子,寶發園四絕菜,原味齋烤鴨,三合盛包子,馨香包子,郭家湯圓,

三盛源餃子,海潔灌湯包等。

4樓:匿名使用者

老四季麵條,雞架和老雪,絕配!

5樓:匿名使用者

西塔有家張師傅參雞湯,好,專業,地道,入冬前不能不喝一次。

6樓:謇南後濡霈

老邊餃子

老高太太糖葫蘆

中街大果

7樓:員施濯馨逸

錦州到時燒烤一絕哦!為什麼不試試尼?

8樓:延承溫嘉平

你好你是想吃瀋陽特色還是小吃呢

小吃的話

中街和太原街有很多

比如中街興隆大家庭的地下美食城

太原街有一條小吃街

不過是朋友領我去的

我總找不到路

歡迎採納回答

9樓:艾皓萇冰冰

建設大路興工街華豹那有一家原始烤肉,裝修得跟酒吧似的,**中等吧,還有日本料理啥的,交通方便,而且很符合年輕人口味,在瀋陽比較有名。

10樓:杞懋尹永康

瀋陽的好吃的多了~吃什麼呢?

11樓:杭桂花劍黛

1.在南七馬路,天津南街路口(速7酒店對面)有一家紅紅火火鐵嶺特味燒烤,肉串特別大,才一元,烤的味道相當經典,而且麻辣燙也特別地道,尤其他家的糖醋烤串和糖醋雞架,堪稱極品!

2、文藝路上,三好加油站東200米路北有一家叫「川流不息」的川菜館,菜味不錯,他家的冷鍋魚挺有特點!

3、「川流不息」的旁邊有一家「三國傳說」。他家的魚做的超級棒,連我最不愛吃魚的人吃了都念念不忘!注意:要去提前預約,不然沒座!,i(

[$_;

r&z(

k8@;

n4、文萃路上,夜貓迪吧旁有一個「小二狗肉店」,又便宜又巨好吃。可惜就是環境不太好,味道還是不錯的。

5、美國領事館旁邊的東京餐廳,日式料理,很好。就是地方巨小,坐裡面吃飯感覺憋得慌,充分展示了小日本的小氣。(離它不遠,斜對面往南有個柒加伊發藝,不錯的,很多人都從很遠的地方開車過來做頭髮。

另外說一下梅龍鎮旁邊開了一個柒加伊的***)

6、領事館東,順著賣羊絨的那個衚衕往前走,路北,掛著紅燈籠的淶淶小吃坊,柯櫟餅、粉餃、笨雞、河魚、雞血糊糊、拌混蛋等等,絕對特色。

7、電視塔下面的大排擋,從巴蜀往電視塔那邊走,右手邊第一家炸串的,她家的雞架最好吃,去晚了就沒有了!

8、和平區,二經街路口,名叫「趙家麻辣小龍蝦」也很好吃!#]/

f0k+

r/{5

q&`)e!s

12樓:強榮花元琴

1瀋陽雄州食品工業****--雄州牌滷汁牛肉,滷汁牛筋,滷汁鴨,牛肉乾,

牛肉脯,

豬肉脯,花生米,

花生果。

2華潤雪花啤酒

(遼寧****)--雪花啤酒

3瀋陽市紅梅企業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紅梅味精,紅梅雞精,紅梅米醋,紅梅骨湯

4瀋陽太陽谷

冰葡萄酒

****--太陽谷

冰酒,**素spa葡萄酒

5瀋陽好利來

食品****--

好利來蛋糕

,好利來湯圓

6瀋陽康福

食品****--康福綠色月餅,

炭燒月餅,無糖

月餅,五仁月餅7

瀋陽稻香村

商業****稻香村食品廠--稻福牌純

綠豆糕,五仁

廣東月餅,蔥汁

雙酥月餅

,蔥花缸爐

,了花,

薩其瑪8瀋陽榆園食品工業****--榆園酸菜9瀋陽天江

老龍口釀造****--老龍口牌白酒

10瀋陽南方穀物實業公司

--北星

大米,北星雜糧禮盒

11瀋陽重工食品****

--重工菠蘿火腿,莊園烤肉,法蘭西烤雞,俄式茶腸,香葉牛腱肉,抓財豬蹄

12瀋陽

輝山乳業有限責任公司--輝山牌活性

牛初乳酸奶,輝山牌

益生菌酸奶

13瀋陽青花副食釀造(集團)有限責任公司--青花甘露醬油,釀造白醋

14瀋陽不老林食品****

--不老林糖,不老林

水果糖,不老林酥心糖

15瀋陽東副超市****

--新帝

麵食(主食廚房),新帝

燜豬蹄,

扒豬臉16

瀋陽惠成調料****

--惠成家庭廚師調料

17瀋陽中街冰點城食品****

--中街大果,中街冰淇淋

18遼寧

鼕鼕食品****--鼕鼕豆包,

油炸糕,綠豆糕,

糖酥餅,油茶,海綿方糕,

蔥油餅19遼寧新大地實業發展****--莓葶牌醋溜族樹莓

果醋,藍莓果醋

20瀋陽阿雷食品****

--阿雷醬滷真空包裝熟製品(

鵪鶉蛋,醬滷豬蹄,醬

滷雞爪,醬

滷雞翅,

鹽水雞,

烤雞腿,

貢丸,醬滷花生,雞蛋)

13樓:虞芷緒智偉

中街老邊餃子

中街李連貴燻肉大餅

瀋陽路那家館白肉血腸

老四季抻面館

西塔大冷麵

興隆大家庭的小吃一條街

14樓:代諾侍玟玉

看你有多少錢

先說價位

15樓:巢氣律芷珍

1l說的很多,但有些的確名不副實

16樓:聲愛景興風

葡田咖啡館

訂餐**:

瀋陽那個飯店吃飯及實惠還好吃,瀋陽哪個飯店經濟又實惠

你想吃啥啊 川菜 家常菜 回民火鍋 燒烤等等 吃餃子,推薦洪記餃子,手機市場北面路口。瀋陽哪個飯店經濟又實惠 1.三好街附近,大民族飯店旁邊,有家名叫 川人川味的川菜店,他們那裡的川菜很好吃!價位不貴 2 中華家常村,兩個人吃就一二十塊錢 3 三好的風味樓 是最好吃的,也不是很貴,兩個人吃就三五十塊...

在瀋陽有哪些好吃的有特色的小店,瀋陽有什麼好吃的飯店啊?高檔一些的,有特色的!!

瀋陽有滿族特色,像離沈空近的滿族人家,中街離八王寺近的八大碗,興隆大家庭地下有個趙記老鋪,都挺好的。還有農家菜,像小南屯的燉酸菜,小雞燉蘑菇,等等,就在小南街上。還有燒烤,烤牛肉有明火烤,你要是黑龍江的可以嘗一下,大東門有家鮮一不錯,不貴,味道也很好。在老鴰圃有個三星冷麵店是煎牛肉,看不見火的,也挺...

瀋陽有哪些好吃的飯店中高檔的,瀋陽有什麼好吃的飯店啊小吃啊什麼的

小天鵝的火鍋不錯 尤其是蝦滑挺好吃的 小西門就有一家 我覺得不一定中高檔的飯店就好吃,有很多小店也很不錯啊 還有大排檔 你可以上網查壹下 大東區吉祥街這邊,又個吉祥夜市 裡面有挺多家小吃 到了晚上人很多的 味道也不錯 瀋陽有什麼好吃的飯店啊 小吃啊 什麼的 到大抄東區找五中,找到五中就能看到北運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