誇獎到現在,王軍同學的學習成績真是什麼啊填歇後語

2021-03-04 01:07:13 字數 2432 閱讀 6777

1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誇獎道:「現在,王軍同學的學習成績真是「

士別三日,當刮目相看」

在括號裡填上合適的名言警句、歇後語、古詩句或者對聯。

2樓:嵇玉花說庚

1,不識廬山真面目,只緣身在此山中

2,九州同樂

樂無窮3,孤帆遠影碧空盡,唯見長江天際流;勸君更盡一杯酒,西出陽關無故人

;莫愁前路無知己,天下誰人不識君;李白乘舟將欲行,忽聞岸上踏歌聲。

4,傲骨梅無仰面花

5,勿以善小而不為

,勿以惡小而為之,

3樓:圭若谷紅燕

1、俗話說「當局者迷,旁觀者清」,詩人蘇軾的兩句詩(不識廬山真面目,只緣身在此山中

)也有這個意思

2、四海皆春春不老,()

3、詩人與朋友分離依依不捨。李白以目相送(詩句)(孤帆遠影碧空盡,唯見長江天際流

)王維以酒相送(勸君更盡一杯酒,西出陽關無故人

)高適以話相送(

莫愁前路無知己,天下誰人不識君)李白以歌相送(李白乘舟將欲行,忽聞岸上踏歌聲

)4、虛心竹有低頭葉(傲骨梅無仰面花

)5、鄰居小剛一心想當英雄,對幫盲人過馬路不顧一切你會用劉備的一句話勸誡他說(勿以善小而不為

)勿以惡小而為之,(

4樓:人外有人

這學期,王軍進步明顯,可謂一天一個變化,朱老師誇獎道:「現在,王軍同學的學習成績真是(芝麻開花------節節高)啊!」

元旦前下了一場雪,所有樹上都是白白的,真是(燕山雪花大如席,片片吹落軒轅臺。啊!

春節將要到了,請你準備一副對聯,歌頌當今盛世欣欣向榮的景象,可以是(天增歲月人增壽,春滿乾坤福滿門 橫批:四季平安)請你在為敬老院的老人準備一副對聯,可以是(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鬆)。

5樓:匿名使用者

突飛猛進、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春回大地千山秀,日照神州百業興、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6樓:楊國峰楊國峰

芝麻開花------節節高 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 天增歲月人增壽,春滿乾坤福滿門 橫批:四季平安 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鬆)。

7樓:匿名使用者

梅須遜雪三分白

突飛猛進、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春回大地千山秀,日照神州百業興、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在括號裡填上合適的名言警句,歇後語,古詩句或者對聯

8樓:匿名使用者

在括號裡填上合適的名言警句、歇後語、古詩句或者對聯.

這學期,王軍進步明顯,可謂一天一個變化,朱老師誇獎道:「現在,王軍同學的學習成績真是( )啊!」

元旦前下了一場雪,所有樹上都是白白的,真是( )啊!

春節將要到了,請你準備一副對聯,歌頌當今盛世欣欣向榮的景象,可以是( )請你在為敬老院的老人準備一副對聯,可以是( ).

————————————————

優質解答

突飛猛進、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春回大地千山秀,日照神州百業興、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新爵利刃鵠

9樓:揚濮匡書萱

突飛猛進、

忽如一夜春風來

,千樹萬樹梨花開、春回大地千山秀,日照神州百業興、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填名言警句,歇後語,古詩句或者對聯

10樓:匿名使用者

1、這學期,王軍進步明顯,可謂一天一個變化,朱老師誇獎道:「現在,王軍同學的學習成績真是『(士別三日 )-(當刮目相看 )』啊!」

2、元旦前下了一場雪,所有的樹上都是白白的,真是「(新年納餘慶 ),(瑞雪兆豐年 )啊!」

3、過去晉朝的王,謝家貴族府第到了唐朝已經變成普通老百姓了,只有燕子依舊年年飛來棲息。這就是《烏衣巷》裡的詩句「( 舊時王謝堂前燕),(飛入尋常百姓家 )」。

4、清代龔自珍的《己亥雜詩》中用「(我勸天公重抖擻 ),(不拘一格降人才 )」呼籲國家要重用人才。

11樓:匿名使用者

1 芝麻開花——節節高

2 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

3 舊時王謝堂前燕,飛入尋常百姓家

4 我願天公重抖擻,不拘一格降人才

12樓:海外小仙人

1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23舊時王謝堂前燕,飛入尋常百姓家

4我勸天公重抖擻,不拘一格降人才

13樓:我的小名叫落落

3、舊時王謝堂前燕,飛入尋常百姓家。4、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

14樓:全城停電

舊時王謝堂前燕,飛入尋常百姓家

孩子的學習成績真的很重要嗎,孩子學習成績真的很重要嗎

我覺得沒有那麼重要,看孩子自己願不願意學。如果他想成為第一名,那固然可喜,如果他就是不想學,你逼他也是無濟於事,甚至事與願違。主要是看孩子喜不喜歡,培訓方面 個人覺得讓他自己選自己想上的培訓課,培養一門興趣也很不錯。當然也要適當的督促,因為孩子的玩興和惰性比較大 孩子的身心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那只是一...

學習成績太差現在的大專值得讀嗎還是直接早點上社會好點找工作分擔一下家裡

如果自己沒有太大興趣的話,就不讀!找工作也好,早點接觸社會,早點賺錢!早點成熟!大專挺好的,我就是。想當年讀職高三年日子相當苦,被人看不起,尤其初中同學,他們都上了普通重點高中就我上了職高,不過我也非常認真,三年跟這老師學習,考上最喜歡上的大學,xx技術學院,成為了大學生。反正就我這成績考上大學不錯...

本人中考失利,學習成績平時挺好的,現在心裡很後悔,去上技校覺得根

選擇專業確實是一件挺糾結的事情,我以前也這樣,後來我選擇了到專業的學校去學習,建議你學it吧,我就學這個專業,因為現在是高速發展中的資訊時代,努力把他學好了,那麼以後的前途就不可限量啦。隨著網際網路越 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