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跖骨基底部粉碎性骨折後遺症,第五跖骨基底部粉碎性骨折後遺症

2021-03-04 01:05:48 字數 1890 閱讀 1581

1樓:annie小寶貝

去醫院打石膏吧,不然骨頭沒有固定,很難長的。我在12月的時候左足第五拓骨扭了一下,骨折了,石膏現在還沒拆呢。

等骨頭長出骨痂就可以走路了,現在腳千萬不能用力,長好了不會有什麼障礙的,不用擔心。但你是第五跖骨基底部粉碎性骨折,可能要一段時間療養。2個月左右吧,可以的話去醫院打個石膏,那樣對腳比較好的 希望對你有幫助

第五跖骨基底部骨折痊癒後有後遺症沒啊??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五跖骨由於是足部外側應力集中的部位,相對其他跖骨骨折而言,完全恢復時間較長需要2-3個月,且早期行走切記要整個足部同時著地平平的走(而不是向我們平時走路是前足部和腳跟部交替著地行走,骨折 後6-8周內特別注意),可促進骨折徹底癒合,早日復原,且不會留下痠痛等後遺症。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的都有道理,不會留後遺症。骨折線消失了,可以漸漸開始活動,要循序漸進,不能一開始活動太多。還要注足 的腫脹。

4樓:周法醫

沒有錯位的話,一般沒有後遺症。

5樓:匿名使用者

從樓梯上摔下來磕到屁股了,沒青但是腫了,而且特別疼,熱敷或者跌打損傷要統統不管用,後來是看到的【賴家跌打損傷的藥酒】,還是決定使用一下,用過幾天就消腫了,後來繼續使用後就完全好的了,試試吧!tyh

6樓:匿名使用者

上一年打籃球的時候不小心把腳扭得很嚴重的,給骨折了,在醫院把骨頭接回來了,還是很痛,醫生說過一段時間就好了,可是都差不多一年了還是疼,後來是看到的【賴家跌打損傷的藥酒】,還是決定使用一下,現在都差不多半年過去了,是完全好的了,試試吧!

左腳第五跖骨基底部粉碎性骨折如何**?

7樓:cd璐璐

1,石膏上了才一週,你就拆

,未免太快了,骨折哪有這麼快癒合的,建議你馬上去醫院拍個x光復查下,看看骨頭癒合的情況,癒合的好可以拄拐下地行走,切忌是拄拐行走,慢慢適應一段時間再脫拐行走,以免引起二次損傷。

2,建議你繼續靜養一個月在看看,以休息制動為主,最好是能躺在床上休息,沒事的時候可以多活動下大腿和小腿,以免肌肉萎縮。

3,可以搞點中藥,外敷加內服,對改善疼痛和接骨續筋都有很好的效果,晚上的時候搞下熱敷,沒事的時候多按摩下痛處,加速那的血液迴圈,這些都是對你有幫助的,建議你試試,祝你早日恢復 。

右足第5跖骨基底部粉碎性骨折,得多久才能恢復好,練習瑜伽

8樓:小倩宮長

儘量少活動,半年左右,長好以後會鼓起來一塊

9樓:骨折專治

下中藥好的快,一個月內就能恢復

第五趾骨基底部粉碎性骨折,現有一個月了,骨折的地方已經突起了,你們知道是什麼原因

10樓:拉回來一個

這個一是腫脹,再者就是復位不良,更大的可能是骨痂生長,還沒塑形呢,複查個**吧

左腳第五跖骨基底部粉碎性骨折一個月還在水腫,請問是怎麼原因

11樓:禮尚往來了了

骨折以後出現水腫是很正常的,這是屬於正常的表現,並且骨折要完全癒合至少需要3個月時間,目前時間還短,所以目前還有腫脹,這主要是因為骨折以後長時間固定,限制活動,導致出現的區域性粘連,平時可以多抬高患肢,應用邁之靈有助於促進消腫。

第5跖骨基底部骨折如何**,以及最嚴重的後果是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正在骨折中,石膏要打,少活動,補鈣,那個地方很難長,要又耐心....如果長不好就會影響走路,而且以後左運動的時候會痛!順便說一句,我的是斜行骨折還錯位,好麻煩

第五跖骨基底部骨折

傷筋動骨一百天,一般骨折完全癒合的時間需要三個月.所以建議您現在還不要長時間完全負重 站立 如果您的工作需要您長時間站立,建議您最好還是先不要上班.你好,從你所說的情況來看,斷骨還沒有完全鈣化牢固,這時可以適量的補充一些含鈣的物質,以增強骨頭的鈣化,不過要想斷骨更快生長癒合,建議選用中國傳統中醫 象...

第五跖骨基底部骨折要吃多久接骨片

第五跖骨基底部骨折多有肌腱牽拉,要是不固定,就有不癒合的可能。所以,最好先固定。方法有手術和非手術。接骨葉是中藥,有促進作用,一般建議吃到骨折線模糊,大概一個半月至三個月。哎,傷筋動骨一百天,你好好養著,別讓骨折處移動,實話說吃接骨片作用不大,關鍵在於靜養。我覺得你可以問一下醫生聽一下醫生的建議。第...

左足第五跖骨基底部見低密度骨折線影,骨折端對線對位良好,關節間隙清晰要不要緊要不要打石膏

打石膏好得快,首先制動有利於骨折斷端癒合,其次有利於消腫。打了石膏你也可以減少活動,有利於恢復。骨折就一定要打石膏 你好問下,左足第5跖骨基底部見多發低密度骨折線影,骨折端無 您好!骨折癒合一般三個月左右。35天,一般骨折癒合不會很牢固,所以行走會有疼痛不適感。一般骨折以後,要固定到骨折癒合以後,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