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3被偷了,還能找回來嗎,蘋果六,被偷了還能找回來嗎?

2021-03-04 01:04:24 字數 1556 閱讀 3657

1樓:小米

嗨!手機丟了或者被偷了,找回來的機率是很低的,只能請您根據下面嘗試一下:

首先是建議您儘快報警的,其次,如果您開啟了查詢手機功能,可以參考以下進行操作。 「查詢手機」的使用方法是:

1.在手機遺失前應繫結小米賬號、開啟「查詢手機」選項,並開啟網路。

2.前往i.xiaomi.***,使用繫結的小米賬號登陸後,點選「查詢手機」。

3.可以進行「定位」、「鎖定手機」、「發聲」、「擦除資料」等操作。(注意,擦除資料包括sd卡,嘗試需謹慎)查詢手機功能僅僅是一項輔助功能,不能保證在手機丟失後一定能夠幫助失主查詢手機。

蘋果六,被偷了還能找回來嗎?

2樓:戚廣利

可以向公安局報案,找回來的難度比較大。

3樓:天意思然

可以找回,需要向公安部門報案,公安部門到運營商根據手機串號監控定位手機,如果手機插了新卡也能發現,不過這種小案子公安部門一般不屑於顧,如果在公安部門有熟人一般能追回。

我女朋友的米3被偷了,還能找回來嗎

4樓:小米

嗨!請你先報警處理,同時如果你之前登陸了小米賬號並且開啟了找回手機功能,手機丟失後如果保持小米賬號登陸並且處於聯網狀態,可以登陸i.xiaomi.

***,登陸你的小米賬號進行鎖定,輔助幫你找回手機。

手機被偷了,還能找回來嗎?能位嗎?

5樓:全世界賊可愛

有的是可以的。有的可以通過別的手機。定位自己的手機。還會有人臉識別拍照。

6樓:那不太好

理論上手機被偷了只要沒被銷燬都有被找回來的希望,至於能不能定位那得看你的手機有沒有這項功能!

7樓:手機使用者

應該不大好找,也比較麻煩

手機被偷了能找回來嗎

8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您bai的手機丟失的du

話,可以到相關部門zhi

報案並登記。三星

dao部分內機型支援遠端控容制功能,可嘗試使用該功能定位手機大致位置。遠端控制功能使用方式:

1.此功能需要在手機丟失之前,通過手機將遠端控制功能開啟,繫結三星賬戶且開啟移動資料。

2.通過電腦或其他手機登陸遠端控制**

3.輸入三星賬戶和密碼,進入遠端控制**介面。點選查詢我的手機,如手機聯網,使用該功能手機將會自動開啟***功能並進行定位。

注:如果手機沒有連線網路或者遠端控制功能未開啟,或者對方將手機重置,遠端控制功能無法實現。

9樓:笪波悉瀚彭

很離奇喔~~你跟你女朋友開房時

不見啊?

10樓:天晟緱溫茂

買一部防丟手機,手機丟後只要那邊換上卡你就知道他的號了

11樓:閃全壤駟海亦

卡可以找回來,可是手機就難了,我也有過,以後買手機了就要小心點別再讓人家偷了~!

蘋果7被偷了能找回來嗎,蘋果六,被偷了還能找回來嗎?

第一時間該做 屬查詢自己手機所在位置,有經驗的小偷會第一時間關閉你的手機,但是有些會大意的單純只是不接 在這個時間間隙,你可以進入 丟失模式 用四位數字鎖定你的手機,如果認為確實沒有被好心人送回來的機會,保險起見,也可以抹除你的手機。蘋果六,被偷了還能找回來嗎?可以向公安局報案,找回來的難度比較大。...

手機被偷,號碼能找回來嗎,手機被偷了能找回來嗎

通常是可以的,拿你媽媽的身份證去移動公司告訴他你的卡掉了,要補辦。我上次也是掉了,補回來了,還有,補卡不要錢。帶上您母親,加上母親身份證,5塊錢就能補辦,你拿著身份證去移動大廳問一問號被消了嗎,沒有的話就可以補。三個月的話,號碼可能已經被登出了,你拿你母親的身份證去移動大廳問一下還能不能補辦。就用你...

摩托車被偷了,怎麼能找回來啊

摩托車被偷可及時進行報警處理。一般公安機關立案後,會把你的發動機號,車架號上傳到被盜車輛資訊庫,萬一在破獲的偷盜案件中,你的車有可能在該案被查獲,公安機關就會通知你認領,盜賊則會以盜竊罪進行相關的處罰。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 第二百六十四條規定,盜竊罪是指以非法佔有為目的,盜竊公私財物數額較大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