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每個人都好,為什麼還有人說走不進我的內心呢

2021-03-04 01:04:24 字數 1413 閱讀 6494

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路人不用解釋,對方就會理解你;不是一路人,你解釋再多也沒用。人人都有自己的性格,可以嘗試著改變改變,改不了就算了,別苛刻要求自己,輕鬆點,你女友不瞭解你呀,不用怎麼做,做你自己就夠了,如果她不愛你,就大膽的放手,大丈夫何患無妻啊,加油

2樓:匿名使用者

是否真的如他所說一樣?

我想知道 聰明的人真的是讓所有人都和他關係很好卻又誰都走不進內心的人麼?求教育!

3樓:回眸一笑y緣

應該是你說的這種情況。

沒有誰真正的能夠做到走入一個人的內心,

聰明人會把人際關係處理的很好,

這是必須承認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只有真誠才能交到真正的朋友,精誠所至金石為開

我覺得別人走不進我的內心,很多時候我活在自己世界,為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太封閉自己了、十生

性格太內向了!我也經常這樣、建議多出去走走看看或者旅遊一下、就好多啦

6樓:完美小叔小子

這樣也是挺好的,會少的傷害

7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事你放不下,活在內心陰影的世界。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自己保護的太好,害怕受傷吧

9樓:哥有事找

別把自己看的太高多跟人交流交流。

聰明的人是讓你覺得你和這個人的關係很好卻怎麼都走不進內心的人麼?

10樓:鏡蠻必勝

哈哈哈哈,聰明也是有很多種的,情商高與智商高都是不一樣的,情商高的話,一般人際交往很強,你可能比較容易走進他的內心,不過也不排除他套路你哈哈哈。

智商高的話,情況就更多了,在學校這種以成績看聰不聰明的一般這些聰明的人都會多少有點小囂張,額,有點拗口

在社會上的話,聰明人可能不會展現自己,而是隱藏起來,我們一般都是通過他的業績成就來判斷一個人是否聰明,當然俗話說頂端的人是孤獨的,我覺得孤獨的人應該希望有人去開啟他的心扉吧。

哈哈,列舉一些情況,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同的概念。

關係好的兩人,是朋友。

能走進彼此內心的關係好的兩人,是知心朋友。

這些都跟聰明與否無關。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哦!我覺得真正聰明的人是知道如何把握與不同人接觸距離的人。因為這樣既不會拒人於千里之外,也絕不會納諫如流。

13樓:ds**

從不著真心朋友 ,時候未到!

為什麼說每個人都有缺點

我覺得,世界上沒有完美的人,因為完美的人的最大的缺點就在於它沒有意識到自己的不完美之處。換句話說,每一個人都有一定的缺點,或是一些不足之處。看的出,你是一個追求完美的人,這種追求並不是一件壞事。但是,有的時候,它可能會讓你產生一些不適很正確的想法。你為什麼說,眼睛近視的人就不完美了?你是如何給完美下...

我對每個人都只是好感,稱不上喜歡為什麼

因為他們沒有用心,我一直有和你類似的困惑,但是最後想來,我認為是他們沒有那麼用心,所以,總是差一點,朋友之上,戀人未滿。可能自己也是懶散性子,不喜主動與人親近,所以才會這樣,不過親,希望你喜歡的人早日來到,祝你幸福啊 喜歡不等於愛,說明你沒遇到真愛,他們觀是打動不了你 對一個人有好感,就是喜歡的基礎...

每個人對美女的標準為什麼不同啊,古代對美女的判斷和現代人有什麼區別?

每個人的審美標準不一樣的 你認為長像一般的女生 但在別人眼裡卻是個大美女 正所謂情人眼裡出西施 每個人的看法不同是正常的,每個人都有各自喜好,各自的審美觀都是不同的,每個人都有各自的特點,都是有相異性,這樣勢必造成每個人對外物的觀點不同,每個人的生活環境 成長曆程也是不盡相同,對美好的 不好的都是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