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女孩,但馬上就要高考了,我不能打擾她,但我又想為

2021-03-04 01:02:59 字數 1143 閱讀 746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方法不錯啊,你也可以學些知識,這樣你們就可以一起努力,一起進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就告訴她 什麼打擾她 那是你自己想的 我也有你這樣的經歷 我都大三了 過去多年了 我一直認為當時告訴她 求一個結果是對的

3樓:老三回家吃飯

請問你自己不高考嗎?從現在到高考完也就幾個月,如果你現在和她一起努力,高考完了直接表白,那個更有價值,更現實呢?小朋友,要對自己的未來負責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你應該直接表白,和她一起進步,共同應對高考

我喜歡一個女孩,可是快高考了,我又不想打擾她,我很難受。請問我該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也是這麼過來的,放開吧,不然對你們雙方都沒好處。現在對你來說,高考最重要。

6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復習還在想這個呢!別告訴她,等你們考完了再說吧

我喜歡一個女孩,但又不想去打擾她,,我想知道我這是怎麼了??

7樓:羅春燕

喜歡她就該努力,如果對方不願意給你機會,那你就不要去打擾

快高考了,但我喜歡上了一個女孩,我該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先放一放吧,再有兩個月就高考了,完了再追求也不晚啊,別因小失大哦。加油!

9樓:匿名使用者

先高考呀

考完了就給她表白,看她報的是哪個學校。只有你分數高 你才有機會和他報同一個學校咯。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過這種經歷,先穩住!高考完後看能不能上同一個學校,不能的話做好朋友,異地戀不容易很辛苦!

11樓:匿名使用者

二個月也能有提升,爭取考上那個女孩考的同一所學校!不然就懸了!不在一起喜歡有個辣子用啊!喜歡就得在一起,就得為她做點什麼嘛!加油吧,騷年!哥祝福你!

12樓:虛式委員

你的荷爾蒙分泌的不是時候,建議暫時隱藏,高考結束後再進行這方面的發展。

明年就要高考了,我好害怕,我好害怕啊,馬上就要高考了,卻喜歡上一個男生,好害怕和他談戀愛會影響學習。我想好好學習,不想談戀愛

解決恐懼的最好的辦法是現在就開始努力,而且不是一般的努力,之所以害怕,是因為心裡沒底,之所以沒底,是因為沒有努力,你有沒有在大學一陣之後,感到很充實,雖然心裡很厭倦學習,但此時還是很滿足,是不是在這時你甚至有些自大,以為你什麼都會了?對,這種感覺就對了,這就是努力的結果。如果高考前你狂學一年,高考時...

馬上就要高考了,隨後要填志願。我孩子今年高考,四川的。有問題,請相關專業人士賜教。謝謝!今年

平行志願下,你的三個問題 一 招辦的確是按分數從高到低依次投檔。平行志願下規則一般是投檔後不退。也就是說,只要總分相同的兩個考生都能投檔,而且都同意專業調劑,肯定都能錄取。但如果某個考生所報專業分數都不能滿足,又不同意調劑專業,這個考生肯定就錄取不了。分配專業時,若兩個考生總分相同時,大多數高校按照...

本人現在已經高三了,馬上就要高考了,我的理科綜合總是在190左右,怎麼也提不上去,請問高手我該怎麼做

你好 復 介紹一個高效的方法給制你吧 列出你的強 弱 穩科出來!時間與課程之間的分配 強科 佔用時間30 穩定科 佔用時間30 弱科 佔用時間40 因為應試考試講的就是總分,所以你要重視一些具有很大發展分數的課程!謝謝提問,祝你成功!加油 不光要做,要吸取經驗,你要把你經常錯的題型記下來,查漏補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