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女人夢見竹筍種在一片地裡,夢到挖竹筍代表什麼

2021-03-04 01:01:32 字數 1690 閱讀 5922

1樓:神機剎那

已婚男子,我也做了一個夢,夢見竹筍種在一片地裡。

也許是冥冥中的註定,不如你我二人同去竹筍地一**竟。

2樓:匿名使用者

竹筍可代表事業的蒸蒸日上,意義應該是讓你另覓工作

夢到挖竹筍代表什麼

3樓:返山人

夢見挖竹筍

夢見挖竹筍:高興的事接連不斷。

已婚者夢見挖竹筍主旅行,解釋:吉,但要小心防受騙。

女人夢見挖竹筍則您的運勢:運氣變化很大,要拿出勇氣輿決斷,作為明智的改革。你的住處可能有變動,或者提防事情發生糾紛。

獨身的人夢見挖竹筍解析:您的戀情對方的企圖要查清楚,不要受騙。

夢見挖竹筍相關夢境解釋

夢見竹筍:很快好運將來臨。

單身人士夢見竹筍預示:戀情繼續升溫,會有激烈的情感表現,有時甚至近乎固執。情侶間容易因為各執己見而發生矛盾。

學生夢見竹筍預兆成績:成績一般。

畢業生夢見竹筍:求職運勢尚可。人際關係往往能幫你一把,但是與人為善的脾性,往往讓考官覺得你競爭意識不強。

夢見撥竹筍:健康狀況不佳。

男人夢見撥竹筍主旅行,解釋:障礙有,細心可平安。

單身貴族夢見撥竹筍解釋:最近愛情方面太性急會失敗,自然發展才能成功。

待考者夢見撥竹筍近期考試成績一般。

4樓:匿名使用者

在夢中夢到竹筍代表按期會有突發事件讓你煩惱

5樓:龍孩兒乖乖

夢見挖竹筍意味著:

今天的日子,就算身體在休息,你也沒法讓自己那些跳躍的想法安靜下來呢!總是覺得有很多很好的計劃趕著去實施,你的懶散休閒似乎一下就消失不見了呢!保管或經營他人財物的事情,不管你願意不願意,會自動找上門來,你要謹慎對待了!

夢見筍是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挖筍:體育專案能獲獎

男人夢見挖筍主旅行,解釋:吉,但要小心行動。男人夢見挖掘,是吉兆,如果經商,會發大財。

女人夢見挖掘,家裡要遭大難。

少女夢見挖掘,要嫁給一位不如意的貧窮男子。

夢見挖掘墳墓,壽比南山。

夢見挖井,會名聲大振。

夢見地面竹筍突起,則近日將有憂煩之事纏身。

7樓:尾暖姝琦方

夢見竹筍:很快好運將來臨。

單身人士夢見竹筍預示:戀情繼續升溫,會有激烈的情感表現,有時甚至近乎固執。情侶間容易因為各執己見而發生矛盾。

學生夢見竹筍預兆成績:成績一般。

畢業生夢見竹筍:求職運勢尚可。人際關係往往能幫你一把,但是與人為善的脾性,往往讓考官覺得你競爭意識不強。

夢見竹筍長得很茂盛是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吉凶指數:99

攀緣植物是一種依附性植物,因此,如果夢見攀緣植物代表著服從和恭順。

夢見植物,預示不幸,比如事業或健康都將走上下坡路。務必使自己更加強大,才能戰勝你的對手。

夢見見盆植物長得很茂盛,你自我挑戰的一天。你必須把自己的利益和更多人的利益**起來,才能獲得足夠的支援,也決定了你今天的專案是否能獲得成功。同時,那些說話含糊、不肯明確表態的傢伙,最需要提防。

建議你立住自己的陣腳,明白自己的目標,不至於被對方的故弄玄虛干擾到。

夢見在一片地裡面有幾座墳墓是什麼兆頭

夢見在一片地裡面有幾座墳墓,不管天氣如何但心情像陽光露臉般晴朗的你,只要是有人找你幾乎是來者不拒。雖然受到注目但也增加了忌妒的敵人。你的行動有暗中被監視的感覺喔,太輕率的行動也不宜。戀愛上千言萬語不如肌膚之親,這兩天將是以肢體接觸表達愛意的日子。好兆頭,你要購新了,夢是相反的 是你馬上就有中意的住所...

地瓜能連續種植嗎,在一片地裡連續種植紅薯6年對紅薯有什麼影響嗎?

地瓜重茬種植問題不大,需要土壤深翻 增施有機肥料 尤其是要增施鉀肥。這樣,每年連續種植是可以的。不能,只有一個季節 要慢慢長大啊!在一片地裡連續種植紅薯6年對紅薯有什麼影響嗎?紅薯不宜連續種植,主要的影響是產量下降 病害發生。紅薯不宜與茄科作物 茄子 辣椒 番茄 菸草等 進行換種,還不宜與土豆 胡蘿...

昨晚我夢見我在一片田地裡走著忽然天上出現了一條龍青色的爪子當

夢到龍,表明你一定是個非同尋常的人,上天將贈予你榮華富貴的成功的機遇,要好好把握。夢見龍在天上飛,預示你運氣極佳,工作 學習成績顯著,引人注意。夢見自己騎龍飛翔,預示你的機遇即將來臨,並有幸運之神眷顧,即使面臨困難也將迎刃而解。夢見生龍,預示將來的寶寶健康強壯 成績非凡。如果夢見生下青龍,更預示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