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C語言中11結果是,c語言中,為什麼b11最終得出b

2021-03-04 01:01:32 字數 2305 閱讀 9775

1樓:匿名使用者

在c或c++中&&是與的操作符,只要操作符兩邊都為真(不為0就為真),結果就為真。因為-1的二進位制碼(-1的二進位制位全為1)不是0,所以兩個條件都為真,結果就為真。前面有人寫出了執行結果,可以看出,c或c++是用1來表示真的~所以結果就為1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是 1 #include

int main()

3樓:匿名使用者

#include

using namespace std;void main()

結果是1

c語言中 ,為什麼b=(-1)&&(-1)最終得出b=1

4樓:啊啊啊的帝國號

&&是邏輯與運算,邏輯運算子的一種

運算規則是

真 && 真 = 真

真 && 假 = 假

假 && 真 = 假

假 && 假 = 假

其中,前面的兩個是參與運算的元素,等號後面是運算的結果然而在c語言中沒有'真'和'假'兩個玩意

就用1表示真,0表示假

在運算的時候,0為假,非0即為真

(-1)&&(-1)

這裡參與運算的兩個值都是(-1),不是0,所以是真也就是真&&真

結果為真,

在作為運算結果的時候,真用1表示,假用0表示,所以最終結果是b=1

記住兩點

在運算的時候,0為假,非0即為真

在作為運算結果的時候,真用1表示,假用0表示,

5樓:匿名使用者

&&是邏輯運算子,兩邊只有0與非0的差別,非0即為1.-1!=0所以-1為真,即1,b=(-1)&&(-1)裡,括號優先順序最高,其次是&&,最後是=,因此先-1&&-1,兩邊都為真,所以返回真,即1,語句由此變成b=1.

6樓:浪子灬風飛揚

因為&&是邏輯運算子,-1不為0,即為真,所以-1&&-1即:真&&真,結果為真,即1

7樓:匿名使用者

邏輯運算子只是判斷真值的,樓上正解

c語言裡(2)&&(-1)是什麼結果?

8樓:尤溪尤溪哦

&&是邏輯與運算,其結果只能是0或1,當參與運算的兩個數中有一個是0,其結果就是0。

c語言

c語言是一門通用計算機程式語言,應用廣泛。c語言的設計目標是提供一種能以簡易的方式編譯、處理低階儲存器、產生少量的機器碼以及不需要任何執行環境支援便能執行的程式語言。

儘管c語言提供了許多低階處理的功能,但仍然保持著良好跨平臺的特性,以一個標準規格寫出的c語言程式可在許多電腦平臺上進行編譯,甚至包含一些嵌入式處理器以及超級電腦等作業平臺。

二十世紀八十年代,為了避免各開發廠商用的c語言語法產生差異,由美國國家標準局為c語言訂定了一套完整的國際標準語法,稱為ansi c,作為c語言最初的標準。

計算過程

&&邏輯與。2是不為0的數,因此2為真;-1同為真。真&&真為真。(2&&-1)=1。

c語言裡(2)&&(-1)什麼結果

9樓:匿名使用者

&&是邏輯與運算,其結果只能是0或1,

當參與運算的兩個數中有一個是0,其結果就是02是非0值

-1也是非0值

所以,(2)&&(-1)的結果是1

c語言 關於邏輯運算且 b=(-1)&&(-1) b是多少,怎麼算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c語言使用非0代表邏輯真(返回邏輯真時使用1),0代表邏輯真。

而&&是邏輯與運算子,當兩邊同時為真時,結果才為真。

-1非0,代表邏輯真。因此(-1)&&(-1) 就是真&&真,結果仍然為真。

即上面的運算變成了b=真,即b=1

11樓:it孤鶩

-1 為真 ,

那麼 -1 && -1 就是真 就是1

那麼b=1

12樓:匿名使用者

非 0 就為真 所以-1為真

在c語言中2&&(-1)的結果是真還是假?

13樓:圖卷

真,c語言規定,非0即1。意思就是說不除0外的其他所有的數都是真。2&&(-1)=1&&1。

14樓:匿名使用者

真兩邊都不為0就是真

C語言中賦值運算子的含義,在C語言中11種賦值運算子的具體含義,用法?

a b的意思是a a b,a和b位運算相 與 後賦給a。類似的還有 a b,a b.a b,a b,a b,a b,a b,a b,a b,跟上面的意思一樣。你儘管放心我的答案吧,我是照著教科書寫的。只聽說過 沒聽說過 在c語言中11種賦值運算子的具體含義,用法?1.六個變數 表示式的賦值 是賦值運...

pa在C語言中的意思,c語言中pa是啥子意思

a是一個指標 把指標a所指向的內容賦值p a為指標 a表示指標地址的內容 p a 把指標內容賦值給p 將a指向的變數的值賦給p c語言中p a是啥子意思 p 是一個結構體或者共用體型別資料的指標。p a表示訪問該指標上,名為a的資料成員。等效於 p a p是一個結構體型別的指標變數,這個結構體中有一...

c語言中public 函式使用,c語言中public 是什麼意思啊?

c 中是有public的函式,可以在外面進行呼叫的。c語言中public 是什麼意思啊?public 定義一個全域性變數。全域性變數是程式設計術語中的一種,源自於變數之分。變數分為區域性與全域性,區域性變數又可稱之為內部變數。由某物件或某個函式所建立的變數通常都是區域性變數,只能被內部引用,而無法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