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手機上方出現像手機一樣的標誌

2021-03-04 01:01:31 字數 1771 閱讀 7926

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您bai的描述,手機螢幕上方du出現的眼睛圖示,是由zhi於開啟了dao「**art stay」功能(利

回用手機前置攝像頭的眼部智慧答識別技術)。如果您想取消眼睛圖示,具體操作如下:待機頁面,點選應用程式-設定-顯示-**art stay 取消勾選。

手機螢幕上方總是有個 眼睛 一樣的標誌,怎麼刪除

2樓:可樂超人

答:1、第一步:首先我們開啟手機主頁,點選應用程式按鈕,進入應用程式選單。

2、第二步:進入應用程式頁面以後,點選設定選項,進入手機設定頁面。

3、第三步:進入手機設定以後,選擇上方控制一項,進入控制頁面設定。

4、第四步:進入手機設定,控制頁面以後,點選智慧螢幕一項,進入智慧螢幕設定頁面。

5、第五步:進入手機智慧螢幕設定頁面以後,將智慧暫停一項,後面的對號去掉。

再返回主螢幕,可以看到,眼睛標識已經消失。

華為手機螢幕上方出現一個標誌怎麼消除

3樓:很多很多

華為手機螢幕上方出現一個標誌消除的具體步驟如下:

我們需要準備的材料分別是:華為手機。

以華為mate9手機為示範:

1、首先我們開啟手機,點選開啟設定中的「系統」。

2、然後我們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開啟系統導航中的「懸浮導航」。

3、然後我們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關閉「懸浮導航」後面的開關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情況一:螢幕出現紅框

當手機開啟啟用嚴格模式開關時,應用程式在主執行緒上執行長時間操作時會出現紅框閃爍。

請進入設定 > 開發者選項,關閉啟用嚴格模式開關即可。

情況二:螢幕出現綠框

當手機啟用了talkback功能,單擊圖示會出現綠框,然後雙擊圖示螢幕才可進入應用。

請進入設定 > 高階設定 > 輔助功能 > talkback,關閉talkback開關即可。

情況三:螢幕出現黃框

當手機啟用了放大手勢功能,連續點選三次螢幕就會出現黃框,且螢幕當前介面被放大,再次連續點選三次螢幕可恢復介面原始尺寸。

請進入設定 > 高階設定 > 輔助功能 > 放大手勢,關閉放大手勢開關即可。

手機螢幕上方最右邊出現一個類似「n」的標誌,是什麼東西 ?

5樓:夏弋

通過描述,該圖示顯示可能是nfc功能開啟標誌,請您開啟手機設定-nfc關閉嘗試。

1、什麼是nfc

nfc(近距離無線通訊技術) 簡單點來說就是近距離通訊技術。它和我們熟悉的藍芽、wifi還不完全相同,重點在一個「近」字。nfc線圈通常被安裝在手機的背殼甚至電池裡,所以使用的時候通常要把手機背面對準感應區。

2、nfc功能

(1) 支付功能(刷飯卡、刷銀行卡等)

簡單地操作方法,開啟手機的nfc,同樣要和銀行卡接觸,就可以讀取銀行卡的資訊,擦看交易記錄,開通快捷支付之類的,可以直接操作,方便快捷的消費和查詢。使用提醒,務必保管好自己的手機,做個複雜的密碼保護。

(2)nfc連線裝置(nfc音響、nfc耳機等)你的藍芽裝置必須自帶nfc,操作很簡單,只需要開啟手機的nfc和藍芽音箱的nfc對碰下,就可以快速的進行藍芽連線使用了!

(3)nfc刷公交地鐵!

很多城市已經實現了刷公交刷地鐵,如果你直接拿上手機就開刷!大家看向你的眼神是不是特別的拉風!但是有兩個方面你要選擇首先你的手機要有nfc功能,還需要更換一張nfc的sim卡,繫結銀行就可以開刷裝x了!

手機上出現這個是怎麼回事,手機上方出現HD怎麼回事?

你手機...

為什麼手機螢幕右上方會出現手機形狀的圖示拜託了各位謝謝

說明你開通了gprs服務,而且瀏覽器正在後臺執行,可能你用上過網沒關閉,或者是彩信 用gprs一般都有的!沒什麼奇怪的 不用就沒了。手機右上角出現這個圖示,是什麼意思?這好像表示sim卡的意思吧 反正我的號碼如果是存在卡上的,後面就帶著類似的符號聯絡人丟了,你是不是不小心刪掉了啊 你應該說一下你的手...

手機上出現抖音印記是燒屏嗎,我手機上出現了抖音的頁面,就像水印一樣,去不掉了。是螢幕壞了麼,不管開啟什麼頁面都有

手機螢幕長時間停留在某個靜止畫面 特別是極個別高對比度畫面 切換到其他畫面時,仍然能看到原來畫面的殘影,且殘影不會消失,這種現象叫做 燒屏 oled屏是通過一個個極小的 燈 發光來顯示螢幕內容,這些小燈是有使用壽命的。類似於家裡的燈泡,用久了會變暗。正常使用下小燈亮度的衰減程度非常輕微,但亮暗區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