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現在適合做什麼生意好,2023年現在適合做什麼生意好

2021-03-04 00:55:52 字數 843 閱讀 2020

1樓:aa國際動漫

好專案不但要市場競爭小,而且要潛力大,見效快。動漫行業就是最新興的行業不僅有廣闊的市場,還有國家政策的扶持,前景一片光明。開動漫店投資小,回報率高、操作簡單、風險小,因而許多創業者選擇了開動漫店。

2樓:建芬老師

現在網路生意是最好的切入時 機,就看自己能不能抓住了

2023年最適合做什麼生意

3樓:築夢牆藝-牆畫新專案

2023年想做生意的話,眼光要獨特一點,最好是選擇那種競爭比較小的產品或者項

回目,可以結合自答

身的情況去選擇合適的專案,看看自己有什麼資源,看看自己對什麼比較感興趣一些,可以先去當地的市場進行一個調研,看看什麼產品比較有需求,去做有需求的專案或者產品肯定容易成功。

2023年夏天適合做什麼生意好

4樓:築夢牆藝-牆畫新專案

2023年創業其實挺好的,但是創業的成功率不高,一定要選擇一個對的產品才行,要順應市場的潮流和發展去選擇合適的產品,要順應大眾的需求去選擇最合適靠譜的專案,倒是可以去做那種新出來的特色小專案,新出來的特色小專案,一般競爭都比較小,容易做起來。

2023年夏天適合做什麼生意

5樓:築夢牆藝-牆畫新專案

2023年很多行業都還是可以賺錢的,但是競爭也不小,所以創業一定要選個好產品,眼光一定要好,一定大家都接受的產品,只有大眾都能接受的產品,那才是最容易做大做強的,可以先去當地的市場進行一個調研,看看什麼產品比較有需求,去做有需求的專案或者產品肯定容易成功。

2023年適合做什麼生意,2023年適合做什麼生意

如今的的生意都不做,主要在於自己 我覺得動漫店不錯。而且現在還提倡多功能動漫店,一個動漫店裡,不僅有產品銷售,還有diy個性化製作,cosplay攝影等其他賺錢手段,90後的年輕人非常潮,自己拍照留念已經不單去照相館了,穿上自己喜歡的動漫人物服裝,製作一本相簿,是現在最火熱的。而diy更是如此,80...

現在鄉鎮適合做什麼生意好,鄉鎮上適合做什麼生意?

建議做物流 鄉鎮物流發展前景好 且租金低 不如試試網路生意,有親戚在做小紅象,賣雞蛋 桃子,前幾天都買上車了。對於鄉鎮來說一般都是農民多,開店有以下幾種最合適 一 賣農藥 種子 化肥 農具,這一類在鄉鎮賣的不錯。二 賣早餐,早上去上班的人很多,在家吃來不及,都在外邊吃。三 開個批發部,村裡的小賣部不...

2023年創業適合做什麼生意,2023年創業適合做什麼生意

2020年做什麼小生意最適合?這是很多人都在考慮的問題,想創業又因為沒有經驗,很怕被坑,很怕做不好,其實創業可以考慮做一些小成本的小生意,那樣風險自然就低很多了。1 服務行業,乾洗店 乾洗行業是人們眾所周知的一項投資專案,隨著人們生活逐漸變好,如今大家對於乾洗的需求也在逐日增加。2.共享充電寶 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