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跟團去歐洲旅遊要多少錢,一個人跟團去歐洲旅遊要多少錢

2021-03-04 00:54:25 字數 1472 閱讀 6308

1樓:慢慢

需要我可以給你找 1萬多點就能一價全含

2樓:匿名使用者

便宜的五六千,品質好點的一萬多…深度遊也有兩三萬的。具體還要看你去哪些國家,一般西歐法意瑞德比較成熟也便宜,北歐就比較貴一些

一個人準備跟團去歐洲四國~十國,我想問下,除去團費大約還需要帶多少錢呢?前提是我屬於窮遊吧,不亂花

3樓:默默飄過的樹葉

如果週期長,最少帶一萬元,去國外最好帶visi卡

暑假跟團去北歐四國旅遊一個人要多少錢?

4樓:日照水哥

北歐跟團19000以內可以拿下。含機票 簽證 餐 門票。但是境外你得買東西。因為你去的實際費用大概每人在25000人民幣左右。

5樓:私人定製旅行專家 - 無二之旅

要去北歐旅遊,如果想玩的有深度一些,最好不要跟團去,因為跟團的行程太固定了,很多北歐美麗的地方都玩不到,最好的辦法是自由行,去北歐自由行,10天左右,人均花費大概是20000-30000元的樣子,可以找個海外旅行定製機構去幫你策劃好旅行,做一個有深度的行程,然後你自己再去玩,那樣旅遊體驗是最好的。

6樓:湖南法拍網

北歐四國指的是挪威、芬蘭、瑞典、丹麥四國,暑假去旅遊四國一起玩,要看具體時間是多長,一般跟團是10-20天的樣子,人均的花費大概是20000-50000之間!

去北歐旅遊如果想體驗好,建議選擇自由行的模式,自由行的旅遊體驗最好,玩的最有深度,很多跟團去不到的景點,自由行都可以去掉,可以更加深入的認識北歐各國,去北歐自由行,一般10天左右,人均的花費大概是25000元的樣子!

一個人跟團去巴黎大概需要多少錢?

7樓:匿名使用者

去巴黎有很多的行程

比如10國10天

4國8天

基本價位在18000左右

如果英語基礎好的話建議你自由行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要呆幾天了, 往返機票一般七八百歐的樣子, 看季節. 旅館一天四五十歐, 當然是旅行社打折後的, 一頓飯可以吃三四歐的三明治, 好點的話七八歐吃快餐也夠了, 交通費如果不打的的話超不過二十歐. 以上是窮人的玩法, 如果錢多的話那麼隨意吧.

現在一歐元不到九塊人民幣的樣子, 很便宜哦.

去歐洲四國旅遊需要多少錢 德國法國瑞士義大利四國12日遊

9樓:眾信旅遊悠哉網

看樓主什麼時候去了,如果冬季出發的話**稍微便宜些,夏季7、8月份是歐洲旅遊的旺季,**較高。樓主可以到眾信旅遊悠哉網檢視具體**,常規寫的線路1w左右,高品質金牌線路大概在1.5w左右。

10樓:匿名使用者

跟團的話一個人1萬5左右~

自由行一個人2-3萬

人沒多少錢怎么去旅遊,一個人沒多少錢怎麼去旅遊

有夢想就可以,不要想著去很遠,你就帶著睡袋,徒步吧,一直向某個方向前行。當然防備措施也是要的,帶一張銀行卡,在繼續幫助時,請朋友回款幫助。你可以揹著揹包和睡袋,徒步一直走,在途中你可以欣賞遊玩一路上的景色,如果速度快,一天可以過一個市。速度慢的話,可以2天過一個市。當然也要想點賺錢的本事,比如去小商...

雕刻石像人要多少錢,雕刻石像一個人要多少錢

問題還是要描述清楚一點,不然 肯定難報,便宜的幾百幾千,貴的幾萬 看多大的,什麼石材的 木雕雕刻一個人物要多少錢 這要看木料的材質 與人物立意了 還有雕刻手法尺寸 這都差好多的 普通黃梨木 30公分應該300到500吧 兩米高的人物塑像大概造價要多少錢 好像有石像,青銅象 或者三米 四米五米的!古代...

兩人跟團旅遊都是住標間嗎,一個人跟團旅遊住宿是要和別人住一起嗎如果人家都是自家人住一個房間呢

一般來說的是兩個人一間房,一間房裡面兩張床那樣,這個跟導遊說一下你的想法還是可以協商的 多數如此,也有住多人間的。運氣好的也有住單人間的 一個人跟團旅遊住宿是要和別人住一起嗎?如果人家都是自家人住一個房間呢 1 一個人跟團旅遊住宿一般來說是要和別人住一起的。2 這是因為旅行社報團後就會預訂酒店房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