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為人付出而收穫的是另人,此刻的心情誰懂的說說

2021-03-04 00:53:01 字數 1784 閱讀 8759

1樓:暗黑戲子

雖然這是一個很彆扭的狀態,也讓自己很不舒服。但希望理智的你可以不去說清楚這件事,真相永遠只有一個,經過時間的沉澱,別人一定會發現你的付出的。雖然這不同於做好事不留名,但卻能讓自己更有魅力。

我們先不去計較這事對自己的得失和影響,只要你仍然去做認為對的事,就會得到不一樣的收穫。

為一個人付出很多卻被騙的傷感說說

2樓:心中難忘

關於為一個人付出很多卻被騙的傷感說說例句如下:

1、上當受騙不是你的錯 執迷不悟就是你的錯2、我不奢求我是你的全部 但我一直把你當成我的所有。

3、時光太匆匆 怕失去的我們總是淚眼朦朧。

4、誰也不敢說自己一生走過的路最適合自己。

5、跟自己說聲對不起,因為倔強讓自己受傷。

6、希望,下一個被你欺騙的人讓你付出真心。

7、沒有一個人,非要另一個人,才能過一生。

8、就算搭上一輩子的幸福 能否換張笑臉不哭.

9、有些事,我們明知道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有些人,我們明知道是愛的,也要去放棄,因為沒結局;有時候,我們明知道沒路了,卻還在前行,因為習慣了。

10、在我以為我擁有幸福的時候,你的謊言將我推入谷底。

3樓:司馬鑄劍

東西破了,或許可以修復;心傷了,怎能完好如初。感情不是說有就有,需要心的真實感覺;道歉不是說沒事就沒事,傷了就是傷了。

如果是真心愛一個人的話,你願意付出你的所有嗎?就算付出生命也願意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什麼都不付出?那還叫真心嗎?記住愛不是一個人無償的付出,而是二個人的義務。互助互愛,付出生命這話說得大了點,如果是真愛,誰會讓對方付出生命。

5樓:希望說出口

不願意。

人生下來,註定和很多人有牽扯,你父母把你辛苦養大,不是為了讓你為了另外一個男人死的。

6樓:藍冰墨宇

願意啊!前提是我真的很愛很愛她!

7樓:其它備註

不會,世界沒了誰都轉。愛不是相互索取,讓對方勞累,而是相互給予讓對方快樂

8樓:y風翅

只要你不離不棄,我必生死相依。

9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付出生命也不一定就是愛你

10樓:唯愛小四

一輩子那麼長,現在遇到的也許你現在可以為他死,但是不代表以後你還會為他死,這輩子要遇見的人太多了,怎麼就知道現在這個人就值得你付出所有呢

11樓:炸雞啤酒不般配

付出所有又怎樣,就怕自己死亡之後,他還是不在乎的逍遙

12樓:二世魔皇

這個嘛?我只有命才會愛我的女人,沒有命誰會愛

13樓:灰塵勿擾

山無稜天地合乃敢與君絕

14樓:奇奇

當然願意啊:愛一個人就要付出

15樓:對不起v請原諒

不會 生命是父母給的 不是女朋友給的 所以你想太多

16樓:被拋棄的東

願意,也許對家人都沒有對她好,嗨,可惜我還是失敗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生命是父母給的,要珍惜。

18樓:雪梅羅建

不管怎麼樣,現實一些就好!

是不是隻有付出真心才有可能收穫女孩對你的真愛呀?雖然不一定,可是不付出真心一定得不到

半對半錯。不付出真心一定得不到,這句話還是蠻對的。時間不一定會給女生的愛加上真心的證明,反而有可能讓她成為別人的女朋友。戀愛這件小事,需要的就是付出自己的真心,等待和觀察對方的是否也有真心,如果有,那麼恭喜你 如果沒有,那麼彼此當做漫漫人生的一位過客吧。付出真心才能得到真心卻也可能傷的徹底,保持距離...

如果人在你面前說另人的壞話,而另人又在你的面前說

管你什麼事,他們都不能做真正的朋友,聽 但不要聽進去 也不要處理 如果一個小人故意背後在我面前說另外一個人的壞話,被小人說的那個人我要不要把小人說的壞話告訴他,這個 不要吧 你就當沒聽到!無論他說啥別理他,別當他的傳聲筒,別製造矛盾和不愉快!淡定!凡事和平解決嘛 對.拿你當炮灰呢。這樣的事不用參與。...

怎樣才可以說明人對另人是真心的好

不用特別說明,這種事當事人最清楚。吃到好吃的會想帶ta去,並且會打包給ta帶回家。別人說ta壞話會第一時間懟回去,就算是ta做錯了也會維護ta。生病了會第一時間去到ta身邊照顧,即使去上班也會不厭其煩的叮囑ta該吃藥了該吃飯了,向父母一樣哆嗦。尊重ta的父母會給ta父母買禮物,尊重ta的朋友不會說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