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夢到人肩上挑著一擔水好不好

2021-03-04 00:51:35 字數 1982 閱讀 3791

1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你的壓力比較大,挺過去就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好,說明最近源源不斷

我挑著滿滿的一擔水,走在林中的石板路上,我潑灑了多少珍珠啊!修辭手法並仿寫句子。

3樓:魔域

分析:原句所用修辭手法——【比喻】

仿寫:我拿著滿滿的一捧花,走在山上的陡峭坡上,我放飛了多少蝴蝶啊!

4樓:

分析:原句所copy用修辭手法——【

比喻】原句中主體是水,而喻體是珍珠。即將灑落的水珠比喻成了珍珠。

仿句:我拿著滿滿的一捧花,走在山上的陡峭坡上,我放飛了多少蝴蝶啊!

我揹著滿滿一籮筐凸凹,走在鄉間的小路上,我灑落了多少的寶石啊!

我挑著滿滿一擔茶,走在林中的石板路上,我潑灑了多少翡翠呀!

我挑著滿滿一擔米,走在林中的石板路上,我潑灑了多少白玉呀!

比喻是一種常用的修辭手法,用跟甲事物有相似之點的乙事物來描寫或說明甲事物,是修辭學的辭格之一。也叫「譬喻」、「打比方」,中國古代稱為「比」、或者「譬(闢)。著名文學理論家喬納森·卡勒為比喻下的定義:

比喻是認知的一種基本方式,通過把一種事物看成另一種事物而認識了它。也就是說找到甲事物和乙事物的共同點,發現甲事物暗含在乙事物身上不為人所熟知的特徵,而對甲事物有一個不同於往常的重新的認識。依據描寫或說明的方式比喻可分為「明喻(直喻)」、「暗喻(隱喻)」、「類喻」、「借喻」、「對喻」、『博喻」、"簡喻」、「詳喻」、『引喻」、「虛喻」。

夢見幫忙挑了 一擔水 是什麼意思

5樓:天祝扁舟子

水是比喻成母親般地存在,是生命力的象徵,水色越清澄的話,表示你的生命力越強韌。你夢見清澈的水,代表你的生命力應該是強韌的。你夢見了兩桶水,2這個數字代表平衡,例如:

陰陽,父母,男女,等,都是象徵平衡,你是否最近在某些事情上失去了平衡?你夢見自己挑水,表示你正在擔任著重要的責任,是你生命中重要的責任。另外一個解釋是,擔水象徵獨立,表示你在日常生活中是一個獨立堅強的人。

夢見自己擔水其實是吉夢,代表你的將來會更好。

此夢乃吉夢,夢者近日隨行所欲,微恙可愈。

6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夢,我只相信一句話,夢由心生。別庸人自擾了,你所慮之事倒是趕緊解決為好。

7樓:博聞世家

水乃財,替人擔水,即幫人賺錢或者給別人開了條財路,樓主要淡定。

8樓:匿名使用者

為人承擔感情的負擔--心理學夢的解析

夢見自己挑一擔水倒進缸裡

9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自己挑一擔水倒進缸裡的夢境解釋:

在體能狀況上需要多留意的一天。應減少外出拜訪等較耗體力的事情,最好是靜態一點的工作。午後稍有內向氣息的感覺,但對反省一下這一年來的點點滴滴倒是個好時機,**、信件等的舊資料整理亦吉,對明年度有個清楚條理的開始是個好起步喔。

放熱水在浴缸裡好好泡個澡,一年來的疲累也跟著衝淨了!

夢見自己挑一擔水倒進缸裡的吉凶:

基礎運乃木在上而土在下,順應天地自然之配置(不作木土相剋論),猶若立於盤石之上,相得益彰而毫無凶變,境遇安全而順利之安泰成功,並隆昌發達。 【大吉昌】

夢到自己從別人家挑了一擔水沒有挑回家又被人家要了回去了是什麼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水是財的寓意,可能近期你的生意會有小的不順利,會破點小財,你自己要多加註意,儘量把損害降到最低。

11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由心生。此夢有過路財神之兆。雖然忙碌,所得不多。

12樓:史紫萱

只是一個夢而已,不用在意它,做夢什麼事情都可能夢到的,是很平常的事情,每個人都可能遇到的,但和我們現實生活沒有什麼關係。不要迷信它。

請問我做夢夢到自己租鋪子準備創業是哈意思

做夢是睡覺時大腦的一種潛意識,能夠分析出你睡覺時在想什麼,之前發生過什麼,而無法 未來會怎麼樣。夢境裡發生的並沒有什麼特別的含義。人在白天經常接觸的人和事,會在鬧中留有印象,夜晚大腦則會.抽筋 所以會夢到稀奇古怪的事。就像跑步太久,腿抽筋一樣。當你在生活中遇到某些事,突然和當初腦部抽筋內容相似時,大...

請問我長得如何,請詳細說一下,請問我長得如何,請詳細說一下。

雙眼無神,嘴巴嘟著感覺有點消極,缺乏精神,我猜你比較內向吧,不太會聊天的那種。建議陽光點,特別是精神點,精氣神是一個人最重要的一種表現,能給人的外表加分。您好,你的五官端正,臉比較方長是標準的國字臉。給人的第一感覺就是剛毅 稜角分明。其實在面向中還有一種說法,就是有四方臉的男人大多都是成功人士,他們...

請大師解夢請問大師,我老是夢到人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連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這種能人99....